记几个梗,以后有空会写正文XD(如有雷同,纯属巧合)(8)

终于……还完债了……(叹气)从现在起,我会先把我之前想到的30多个脑洞分几批写出,然后再写别的文,占tag致歉。

1.《星空璀璨》(全职高手,一篇完结,HE,题目)
CP仅一对:伞修。

2.《秋风渐起,枫叶微红》(全职高手+盗墓笔记混搭,有魔道祖师客串,现代paro,HE,题目)
具体CP为:伞修、瓶邪、喻黄、黑花、周江、韩张、双花与双鬼,微刘卢、昊翔、莫橙;客串CP为忘羡、曦瑶及双道长(宋晓),也许会有其他CP出没。

3.《一见倾心》,又名《回眸一瞬百念生》(全职高手,校园paro,伞修+喻黄,HE,题目)

4.《春叶秋枫吟》,简称《秋枫吟》
  《黄花喻世吟》,简称《喻世吟》(全职高手,伞修&喻黄,HE,系列题目)

5.《维也纳之旅》(全职高手,伞修,HE,音乐向,题目)

6.《繁美如花》(全职高手,HE,有关花卉,详细设定)(已完结)
(简化版)
where:主H(杭州)市
when:大概2020年
what:关于花卉与爱情的事和延伸
who:主CP花店店主伞×兴欣集团总裁修
      副CP蓝雨集团总裁喻×蓝雨集团副总裁黄
      有轮回集团总裁周×贴身秘书江、霸图集团总裁韩×霸图集团副总裁张、双花及双鬼出没
how:HE结局,放心。不过中间可能有虐,别打我……
(详细版)
梗:在H市的某个地方有一家花店,名为“Sky”。店主苏沐秋在自家花店店里偶遇刚建起两年的兴欣集团的总裁来买花,却没想到两人从此结下不解之缘。蓝雨集团的CEO喻文州与其副总裁黄少天相识十二年,某天喻文州突然在咖啡厅向黄少天深情告白求婚?!这究竟是巧合还是喻文州的有意策划(之为)?兴欣集团收入少了10%?据分析竟是因为蓝雨集团和霸图集团各(gao)推(shi)出了新产品?但就在解决问题之后,苏沐秋与叶修的关系竟然飞速好转……
集团设定:
兴欣集团:一个刚建起两年的新秀集团,其总裁是叶修,目前没有副总裁。预计未来一片光明,是难得的“后起之秀”。其为综合性集团,没有固定主要产品,总部在H市。
蓝雨集团:已有十年历史的蓝雨集团算是资深集团,现任总裁为喻文州,前任是魏琛(第一任)、方世镜(第二任);副总裁是黄少天。主打产品为BJD娃娃,有需要者可定制。总部在G市,但正副总裁却在H市逍遥快活。(大雾)
霸图集团:与蓝雨集团一样有着十年历史,总裁是韩文清,副总裁是张新杰。主打产品是手表和智能手表,总部在Q市。
轮回集团:有八年历史且很强势的集团,总裁是周泽楷,目前没有副总裁,但总裁有位贴身秘书,名为江波涛。主打产品为高科技新型电子产品,既环保又节能,总部在S市。
……
人设:
苏沐秋:27岁,“Sky”花店的店主,不仅人长得十分俊秀,性格也温文尔雅,为人绅士。声音干净而温暖,可与声优/cv媲美。有一个妹妹苏沐橙,非常关心她的成长。喜欢的人是叶修~
叶修:26岁,“后起之秀”兴欣集团的总裁,虽然一眼望过去似乎很普通,但其实是像未琢磨过的璞玉一般,潜藏着俊美的气质。性格还有待打磨,还有些年轻人的冲动。喜欢的人是苏沐秋~
喻文州:24岁,蓝雨集团的总裁,有一种书秀气,儒雅温柔。沉着冷静,洞察力很强,有敏锐的分析能力,是一个有超强实力的暖男。喜欢的人是黄少天~
黄少天:24岁,蓝雨集团的副总裁,脸稍显少年的帅气与稚嫩,有两颗可爱的小虎牙。活泼好动,是一个话痨,但其实内心冷静至极。喜欢的人是喻文州~
周泽楷:23岁,轮回集团的总裁,剑眉星眸,是英俊的美少年一枚。因为不善言辞,所以大多数时是江波涛代他讲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喜欢的人是江波涛~
江波涛:23岁,轮回集团总裁的贴身秘书,温柔而平易近人,由于自家总裁不善言辞,只能自己代说。所以有个外号叫“周泽楷翻译机”。喜欢的人是周泽楷~
韩文清:27岁,霸图集团的总裁,钱包脸,给人感觉像是黑社会老大。神经略大条,只懂得如何前进而不懂得如何后退,不给自己留活路(大雾)。喜欢的人是张新杰~
张新杰:24岁,霸图集团的副总裁,长得偏柔弱,但实际上很强势,戴着一副眼镜。心思严谨缜密,完美主义者,极讲究商业上的勾心斗角与策略。喜欢的人是韩文清~
……

7.《秋风扫落叶》(全职高手,伞修,HE但也可能是BE,题目)

8.《岁月尘封何人,何物?》(全职高手,一篇完结,偏卡牌/个人向,HE还是BE自由心证)

TBC.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