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4)

这里涉及到的商务事宜以及这篇中提到的新闻都是我乱搞出来的,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吃完晚餐,叶修再次投入于工作之中,神情相当认真。

忽然唐柔进门向他报告:“叶总,有数据显示我们集团这个月的收入减少了10%。”叶修听见“收入减少10%”只觉得头突突的疼,怎么会这样?那可是10%的收入,说减少就减少?难道是因为自己做的还不够全面不够好吗?

“根据我们财务部的人分析,应该是因为蓝雨集团在近期推出了几款新型BJD娃娃,而这几款BJD娃娃深受90后和00后消费者的喜爱,所以我们的收入才会明显减少。”唐柔继续补充,叶修皱起眉头:“蓝雨最近怎么那么喜欢搞事?我看这些消费者绝大部分都是女性。”

“是的。不过我认为原因应该还有一个。”唐柔稍作考虑,还是决定把自己内心想法说出来。

“哦?小唐你说说还有什么原因?”叶修一听还有原因,饶有兴趣地问唐柔这个原因是什么。

“我认为另一个原因是因为霸图集团在前不久新推出一款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功能强大,且不需要太多电便可用足一天时间,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唐柔如实告知,叶修却若无其事地笑了:“霸图也跟着凑热闹?呵。小唐,去叫技术部的组长关榕飞过来,限他五分钟之内出现,否则有他好看的。”

四分钟后,关榕飞抱着一本夹着黑色商务笔的笔记本出现在叶修办公室,他一脸埋怨:“老叶,你早不叫我晚不叫我,偏偏这个时候叫我过来?Excuse me?特么你还威胁我,你知不知道我刚有的一点灵感就这样被你掐没了?!真是气死我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这不是不知道你有灵感吗?抱歉哈。不过我是真有急事找你,我们集团这个月的收入整整少了10%,肯定是因为太久没有推出新产品。”叶修正要继续说下去,不料被关榕飞打断:“所以你是想让我研发出新产品,然后投入生产是吗?”叶修打了个响指:“Bingo,对了。老关啊,我希望你能尽快研发出新产品,最迟一个月。”

关榕飞眼神复杂地看了眼叶修,最终还是妥协:“行,我尽快。”十天左右关榕飞便已研发出一款新产品,并正式投入生产。兴欣集团的收入因此恢复到正常水平,甚至还超了7.2%。

叶修看着自己办公桌上早已枯萎的花一脸遗憾:“这花终究还是枯萎了。即使我每天抽出时间按时喷水,也只是稍微延长了一两天花期,又该买花了。”

于是叶修来到“Sky”花店,说明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帮我包束曼珠沙华,15朵,谢了苏老板。”

苏沐秋挑眉:“怎么?这回不买别的花了?唔……让我猜猜,你最喜欢的花应该就是你现在要买的曼珠沙华吧?”

“你怎么知道?!”叶修大惊,苏沐秋他……怎么可能会知道?不可能的……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表情变化笑道:“都说是猜的,没想到还真的被我猜中了。看来叶修你的心思还挺好猜?估计你刚刚在想我不可能知道你最喜欢曼珠沙华?”

“……你赢了,别再猜了。”叶修阻止苏沐秋再猜下去,这人是不是会读心术啊那么可怕。

(注意我的细节描写)苏沐秋笑意盈盈地用玫瑰粉印花玻璃包装纸包起15朵曼珠沙华,并用草绿色绸缎在收尾处打了个精致的蝴蝶结:“这曼珠沙华可有点贵啊,你真的要买?一共455元。你该不会又忘记付钱吧?”

“微信支付可以吗?我今天没带现金过来。”叶修没带现金,于是试问可不可以用微信支付。

“你干脆连人带手机都忘记带过来吧。可以,你用支付宝支付也是可以的。”苏沐秋嫌弃地看着叶修,但是看叶修那样子还是心软了。

叶修付了钱就一刻不停地拿了花便离开了,苏沐秋却有些不舍,他还想叶修待久一会。

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喜欢叶修这样的人,真是世事无常。苏沐秋很清楚那一丝不舍意味着自己心动了,这么想着渐渐勾起一抹浅笑继续手里的活。

“……兴欣集团创本市集团月总收入新高,这让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一个刚建起两年的新秀集团竟能创下如此业绩,可见兴欣集团在其CEO叶修的带领下正在崛起。相信这个新秀集团的未来将是一片光明……”

在花店内置的液晶电视中忽然插播了一则新闻,这新闻所讲的正是叶修所领导的新秀集团——兴欣集团。

苏沐秋听完这则新闻不禁愣住,原来他是兴欣集团的总裁吗?可是他两次来气质都不像是总裁的样子……难道说他很亲民?

“兴欣集团的CEO?哥,这人不是那天惹你生气的人吗?”苏沐橙原本是有自己的工作的,只有在有空的时候才过来帮忙,这时也看到了那则插播的新闻问。

“沐橙,怎么说话的?我还是不是你的亲哥哥了?说话中听点不行吗?是他,他刚不久又过来了一次。”苏沐秋很无奈,感觉自己最近脾气变差了,要好好调整一下才行。

“哦。叶修……感觉名字取得一般啊,看起来年龄跟哥你的年龄差不多。”苏沐橙在看了新闻后对叶修如此评价,识趣地没有问自家哥哥为什么提到叶修又来了一次,毕竟那是自家哥哥自己的私事,她这个做妹妹的不敢干涉什么。

苏沐秋没有说话,也没有像自家妹妹一样评价叶修,只是默不作声地继续手中的活。苏沐橙见自家哥哥不说话,隐隐感觉自己似乎说错话了,只好闭嘴帮忙。
————————————————————————
我想解释一下沐秋的“Sky”花店。这个花店呢就好像一个百宝箱,什么花都有,只有你没见过的,没有你想不到的。而且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各式包装纸和丝缎、绸缎,再说了沐秋的手速很快,加上有打得一手漂亮蝴蝶结这一绝技,有哪些人不心动啊?祝各位客官食用愉快~♡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