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7)

听我说!这篇我会撒很多很多伞修糖~
苏到飞起而且说情话不带害臊的沐秋,被沐秋的美色与情话迷的神魂颠倒的叶修(?),你不心动吗?
这篇为了大粗长,我特意写了很多细节。所以这篇会比前几篇要长,祝客官使用愉快♡
你说要开车?车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
那么在苏沐秋这边又发生了什么呢?苏沐秋为了叶修所想要的一盆曼珠沙华,竟是亲自去别市找了几天,最终买回了一盆回来。

买到花的第二天,他带着这盆曼珠沙华来到了兴欣集团。

“叶总,有人请求要见您。”唐柔敲了敲叶修办公室的门通报道。

这个时候怎么会有人要求来见我?是谁来了?叶修并不知道是苏沐秋来找他,他皱眉问唐柔:“是谁要见我?”

唐柔抿了抿唇回答:“不知道,是一个年轻男人,手里还抱着一盆曼珠沙华。”

叶修敏感地捕抓到“曼珠沙华”这个词,想来是他要来见我吧。

叶修眉心舒展,嘴角显现出了连自己都未察觉到的笑意:“知道了,让他进来吧。”

过了一会,苏沐秋来到叶修的办公室:“叶修,你要的花我已经帮你带过来了,就当是我送给你的,不谢。”

听到苏沐秋要送花给自己,而且是自己最喜欢的花,叶修一愣,同时感觉有一股电流击中心脏,恍若爱神丘比特的箭精准射中了他的心。

“你为什么……要送我这盆曼珠沙华?我那天明明说过没有就算了。”叶修不明白苏沐秋送花给他是为了什么,他不敢往那方面想,他怕只是他一厢情愿。

苏沐秋眉眼弯弯:“你猜?”语气中充满了调皮,还有一丝调戏。

“不,我不猜,请回答我的问题。”显然叶修没有察觉那一丝调戏,神情严肃地望着苏沐秋道,苏沐秋垂眸,片刻才轻声回答:“因为我喜欢你。”

叶修一怔,他说什么?

他喜欢我?为什么?什么时候的事?我竟毫无察觉。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自从我发现自己喜欢你后,我就不断在问自己喜欢你的理由是什么,我仔细想了想,我喜欢的绝不是你的外貌,而是你这个人。
无论你的性格好与坏,还是行为的善与恶,我都一样喜欢。至于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你……
也许是你第二次来我这买花的时候吧。”苏沐秋很平静地回答了叶修心中的疑惑,嘴角留有一抹淡淡的笑意。

叶修无意间瞄了一眼苏沐秋,竟发现了苏沐秋嘴角那淡淡的笑意,叶修猛地转移视线,没想到苏沐秋人不仅长得帅,而且还会撩人……

瞧他刚刚说的那些话,还有那淡淡的笑意,这不是在撩人?你再这样我要报/警了!!

然而叶修却没发现苏沐秋正悄无声息地靠近自己,用难以察觉的速度。

“叶修,我明明跟你认识没多久,也并不了解你的全部,可是我就这么喜欢上你了。
我不知道我在喜欢你之前和喜欢你之后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喜欢你这件事却不是在说笑,我是真的喜欢你。
叶修,你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魅力令我欲罢不能,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你呢?”苏沐秋仍自顾自地继续煽情,好像一点也没发现叶修的异样,而他离叶修也越来越近。

纵然是脸比墙厚的叶修,此时也有些脸红。他忽然想到一个化学置换反应,用在自己身上真是再恰当不过。

“Mg+ZnCl2=MgCl2+Zn。”

叶修再也想不到其它更合适的话,就直接以这个化学方程式来回应苏沐秋之前所说的煽情话。

苏沐秋听着叶修说的这个化学方程式并没有马上反应过来,少顷才明白这个化学方程式的意思。

“Your beautiful(beauty?) stole my heart.这个化学方程式的意思是‘你的镁(美)偷走了我的锌(心)’。
当然我说的‘镁(美)’也不是指你长得帅,虽然你是很帅;而是指你这个人的美好。
你的美好偷走了我的心,所以你要对我负责。”未等苏沐秋说出自己明白的的这个化学方程式的意思,叶修却是先解释了他为什么要说这个化学方程式的原因。

阿西吧,我在讲什么?!一个26岁的大男人了还能说出这样的话,也就我自己这个笨蛋了吧。叶修在说完话后才后知后觉,现在只想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没脸见人了……

听完叶修的解释苏沐秋嘴角上扬,那是自信的微笑:“果然是这个意思。这个化学方程式应该我说才对,你倒是先抢了我的台词。
你的美好才是真的偷走了我的心,要负责的也应该是你。不过既然你说我要对你负责,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因为,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苏沐秋用修长的手指抬起叶修的头,对准叶修的唇吻了下去。

叶修则一脸懵逼地被苏沐秋吻到脸红得像天边的晚霞,还有这种操作?!

“你为什么一言不合就……”叶修在苏沐秋离开他的唇后想说些什么,但只是说了几个字就停住了,那个字眼对他来说还是太过羞耻。

“对你负责啊,你不是说我要对你负责吗?刚刚那个吻就是我给你的回答。”苏沐秋笑容灿烂,像极了那清晨太阳初露时所散发出的阳光,耀眼至极,却也温柔。因此,苏沐秋眼中的一丝狡黠被他很好地掩藏起来。

能不能不要笑的那么好看啊?这样会让我越陷越深的……不行,我要抵制住苏沐秋美色(?)的诱惑!不对,难道说他是故意的?叶修无奈,谁让他中了名为苏沐秋的毒,早已经无药可救了呢?苏沐秋所做的一切,在他眼里都是美好的,要不然他也不会说哪个化学方程式了(情人眼里出西施嘛,我们懂的~)。

“那么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我要怎么称呼你?”当然重点是后面的问题,前面那个问题随便苏沐秋怎么说,叶修都无所谓,除了朋友关系什么的。

“嗯……恋人关系?”

苏沐秋对于第一个问题很是不解,我们都接吻了,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但是还是给叶修面子回答,“如果你不喜欢这样的说法,那就先不讨论这个问题了。怎么称呼我?你叫我‘沐秋’就好。”

苏沐秋忽然又笑了起来,最后那句话才是他想要对叶修说的。

叶修一眼瞥见苏沐秋那动人心弦的笑容,只一瞬,他又感受到了那种内心的悸动。

他……会怎么称呼我呢?

“我又应该怎么称呼你呢?”苏沐秋假装低头沉思,实际上他早就想好怎么称呼叶修了。

“阿修?你说我这么称呼你好不好?”数着秒数到10,苏沐秋抬头试着询问叶修的意见,生怕他不喜欢这个称呼。

叶修则被这一声“阿修”叫的心都酥化了,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不要那么温柔地叫我……

但叶修还是点头应允,苏沐秋这么叫他,他很喜欢。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对,“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现在的叶修就是处于这种情况。

“那以后我就这么叫你了,阿修?”苏沐秋见叶修点头又问道,谁知道叶修是不是不小心点了下头?

“好。”正当苏沐秋担心叶修会拒绝时叶修这才说出一个字,不过这也让苏沐秋放下了心。

苏沐秋在叶修额头上留下一吻向他告别:“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阿修再见。”

“再,再见。”

叶修目送苏沐秋离开自己的办公室,脸上浮现出可疑的红晕,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个女孩子。

门外唐柔正巧看见苏沐秋吻叶修的那一幕,但她并没有上前打断,而是静静地看他们接吻。

虽然唐柔很淡定地目睹了苏沐秋与叶修的接吻,但她的内心却是十分惊讶的:叶总原来是有……男朋友的吗?
奇怪,叶总最近几乎都没出去过,除了去买花……
莫非叶总那天说的那个“他”就是与叶总接吻的人?
那叶总在开party时唱的那首歌,也是唱给那个人听的?
这就是……恋爱的力量吗?

但令人想不到的是,苏沐秋所买来的曼珠沙华与叶修家里的曼珠沙华竟是在同一时间孕育着花蕾,而这,并没有人发现也没有人知道。
————————————————————————
如果不出意外,那么曼珠沙华开花之时就是这篇文完结的时候。
我知道你们想问那个化学方程式是什么鬼,内心想说“还有这种操作?!”,其实这是我一个同学的梗,但不知道他(对,男的“他”)是怎么搞出来这个的……不过我觉得用在这里刚刚好,我就拿来用了。(泥垢)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