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10)

今天就要耗光仅有的草稿了,之后的文恐怕会放飞自我。(大雾)
————————————————————————
“阿修,今天你要来买什么花?”苏沐秋眉眼间带着可见的笑意出声询问。

“十朵香槟玫瑰与五枝白色铃兰。沐秋,我们……真的没问题吗?”叶修一一望过五彩缤纷的鲜花,问出了一直困扰着他的问题。

虽然叶修是喜欢苏沐秋,不然也不会跟苏沐秋接吻。但是,他要的,不仅仅是苏沐秋的回答,还有更多更多。

闻言苏沐秋稍一愣便温柔地注视叶修的双眸回答:“当然没有问题。
虽然你我认识也不过一年多快两年,但在见不到你的时候,我的心总是会像新月一般缺了一块。
我想我缺失的心已经在不知何时丢在了你这里,只有你在我身边时我的心才是一颗完整的心。
阿修,我这么说,你应该明白吧?”

一年多了,这一年多的交往,难道还不能让你拥有面对众人的信心吗?你到底在担心什么?是别人反对的声音吗?还是你的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总不可能是对我持有怀疑吧?

阿修,你总说我不管怎么样都能猜到你的心思,但是在这方面,我是真的猜不透你究竟在想什么。
我,不是万能的啊……
可是一旦有什么事情,我会与你一起承担,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苏沐秋暗自担心叶修在胡思乱想,而自己也受到了点影响。

叶修怔住,这人怎么一言不合就煽情?但是他又很喜欢苏沐秋说的情话,谁叫自己喜欢他呢?

其实,我只是担心那些恐同和反同的人,如果被他们发现,我们以后的生活肯定会不得安宁。
沐秋,我希望你能懂我这份担心,我是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不受打扰而着想。
这么想着,叶修垂下眼眸,掩去了眸中的担忧。

苏沐秋在煽情时手也没空闲着,(注意我的细节描写)飞快地把十朵香槟玫瑰与五枝白色铃兰用银色花边的玻璃包装纸包好,并用樱粉色绸缎在收尾处打上一个精致漂亮的蝴蝶结递给叶修:“200,要好好照顾这些花。”

叶修听到这个数字很是奇怪,应该不止这个数吧?我记得还要贵上几十块……他接过花点点头:“我会的。沐秋,谢谢你。”

苏沐秋浅笑:“我们之间不必言谢,你只要……”糟了,差点说漏嘴了,幸亏刹车及时……

叶修很是困惑地看向苏沐秋:“只是什么?”苏沐秋连忙藏好自己眼中的渴望笑了笑:“没什么,不是很重要的事。”

罢了,现在还不是时候,等我们能向对方坦然的时候再说,毕竟人生的路有很长,我可以等到时机成熟的那一天。

叶修不知道苏沐秋在想什么,但也不再问下去:“哦,那我回去了,沐秋再见。”

苏沐秋微笑着点头,目送叶修离开。他想这样下去总不是个办法,要有契机推动他们的关系,叶修,他是绝不会放手的。

这个月的月尾很快就要到了,五月吗……苏沐秋想起叶修说过他的生日是5月29日,今天是24日,还有5天。

5月29日……苏沐秋嘴角渐渐勾出一道完美的弧线,他已经想好那一天该怎么做了。
(原稿耗尽,接下来是放飞自我的时间)(bu)

叶修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先把刚买的花束放好,而后第一时间就是去看苏沐秋给他买的曼珠沙华。

“咦?我没看错吧?好像多了几个很小很小的花苞?”叶修惊喜地发现苏沐秋给他买的曼珠沙华竟是要开花了,连忙用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以做留恋。

叶修通过QQ给苏沐秋发了一张并附上一句话:“沐秋你看,你买的那盆曼珠沙华要开花了。”

苏沐秋发现手机振动,划开锁屏才知道是叶修发来信息,他看了看叶修发的那张图轻笑回复:“嗯,知道了。有点期待它开花的样子呢。”

叶修收到回复也笑了:“我也是。”

这时唐柔敲敲门:“叶总,有两个人求见您。”

叶修有点摸不着头脑:“谁啊?有人跟我说过最近会来吗?”

“据他们说是您的大学同学,这次来是想给您一个惊喜。”唐柔原话传达,叶修翻了个白眼:“还惊喜呢,我看是惊吓吧。算了,让他们进来吧。”

当那两个人进来叶修的办公室时,叶修扶额:“我就猜到是你们这对狗男男……”末了还后悔地叹气,好像认为自己就不应该放他们进来一样。

张佳乐首先皱起了眉头:“老叶,你这叹气是什么意思?你不欢迎我们来看看你?”

叶修连忙表示没有的事:“怎么会呢?欢迎,欢迎。”

孙哲平看了一眼叶修,还是没说话,但他的脸上写满了“叶修你在说谎”。

“哎,老叶,你什么时候买的花束啊,包装的好漂亮。还有我记得上次来没有一盆曼珠沙华……”张佳乐对花卉的敏感简直无人能比,一下就说出了叶修办公室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花束是今天刚买不久的,那盆曼珠沙华……是去年买的。”叶修有点嘚瑟道,张佳乐鄙视地看着叶修:“你嘚瑟什么啊?有什么好嘚瑟的?”

“那束花是我男票亲自包的,曼珠沙华也是我男票亲自买的。”能不嘚瑟么?我也已经脱团了!叶修的鼻子都快要吹上天了,一副得意的样子让人恨不得揍他一顿。

孙哲平无奈地看着叶修那嘚瑟样:“你什么时候弯的?又是什么时候脱单的?”

“我觉得我没弯啊,只不过刚好喜欢的是个男的而已。什么时候脱单啊……去年?”叶修还真认真想了想回答道,换来了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白眼。

张佳乐忽然想见见叶修口中的“男票”:“要不你带我们去瞧瞧你那个男票?”

叶修无语望天:woc,我才刚回来办公室没多久啊……

叶修决定豁出去了,反正他们迟早都要见到的:“好吧,我带你们去看看我男票他有多么帅气~”

孙哲平与张佳乐互相对望一眼:叶修这是怎么了?人设TMD都崩成什么样了?!
————————————————————————
叶修的ooc是我故意的,别担心。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