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12)

果然我只是个小透明,根本没什么人点红心……(委屈巴巴)
还有,不要跟我讲要开车、干柴烈火什么的,我不会写的死了这条心吧。
这里涉及到的商务事宜也都是我乱搞出来的,请勿当真!!!
————————————————————————
忽然叶修电话响起,他不舍地环抱住了苏沐秋:“看来我又该走了,只好下次再过来了,沐秋再见。”苏沐秋反抱住叶修在他耳边吹气:“嗯,阿修再见。”

貌似在帮苏沐秋打理鲜花实际上一直在偷瞄苏沐秋与叶修的苏沐橙幽幽叹气,在内心腹诽:什么嘛,我就不信你们的关系只到这个地步。等着,我会帮你助攻的,哥哥。

离开了“Sky”花店,叶修耳朵被苏沐秋吹气吹的微红,他划开锁屏接了电话:“喂?小唐,有什么事吗?”是唐柔打来的电话。

“叶总,刚收到消息说您要亲自去Q市的霸图集团一趟,并且要尽快到达,否则……”唐柔有些担心,霸图那边会不会威胁兴欣集团的经济。

“好,我知道了。帮我定最近的去Q市的机票,我现在马上出发去机场。”顷刻沉默后,叶修当机立断,让唐柔订机票。

到了机场,叶修赶紧争分夺秒地给苏沐秋发信息,险些爆了手速:“沐秋,我要去Q市一趟,可能要过个一两天才能回来,别担心。”

苏沐秋看到叶修发的这条信息不禁莞尔一笑,回复道:“嗯,你去忙你的吧。路上小心。”

阿修最近很忙的样子呢,再过几天就是他的生日了,我一定要给他一个birthday surprise。

叶修到Q市后直奔霸图集团总部,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霸图集团总部门口。

“叶总您好,接下来由我来带您去我们霸图集团的会议室。”秘书蒋游如是说。叶修点头,跟着蒋游来到会议室。

“说吧,两位找我有什么事?”叶修找了个位置坐下,单手撑着头一副懒洋洋的样子,谁也不会想到这个人竟然会是兴欣集团的总裁。

“我们找你是想谈谈合作的事,不知叶总有无意见?”张新杰严肃地推了推眼镜,坐在总裁位置上的韩文清则面无表情,似乎不想多说什么。

“有,当然有,我为什么要和你们合作?我靠我自己也能挣钱,哪里需要你们来合作?”叶修嗤笑一声,不屑的表情写满了在脸上。

“如果我说专利权在你手里呢?”韩文清突然开口,但就算如此,叶修仍是一脸“不关我事”的样子,还翘起了二郎腿。

“老韩,你变了。我好歹也是你的初中同学,你那点性格我早就摸清楚了。你不是这样的人,是因为你们集团出了什么问题吗?”叶修轻叹,感慨人心难测。

“不。集团没有任何问题,你只要回答合不合作就可以了。”韩文清一口否认集团有问题,随即问叶修道。

这还是我认识的老韩吗?怎么感觉性格变了很多……叶修在内心打着小九九,嘴上却微笑回答:“不合作,谢谢。”

韩文清正想在说些什么,但被张新杰制止:“文清,我来。”张新杰翻开一份文件的某一页给叶修:“叶总,请你先看看这份文件再考虑是否合作。”

“这是……啧,得,我答应合作。”叶修看完文件上的文字说明和图解咬牙答应合作,果然是张新杰,太TMD的心脏了,就咬准了我的死穴是吧?!

“感谢叶总的配合,合作愉快。”张新杰露出高深莫测的微笑,让叶修莫名心寒。

“合作愉快。话说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叶修有点哆嗦着搓手,想让自己的手暖和一点。

“就像你看到的那样,我们想推出新的系列限定手表——轻吟花语。”张新杰一本正经地推了推滑落的眼镜,“而这,需要叶总你的帮助。”

叶修黑人问号:“为什么要我的帮助???我能帮到你们什么?”马萨卡(难道)?!他们知道了我……

“据我们所知,你认识一位花店店主,是吗叶总?”张新杰一字一句地吐出一句话,让叶修猝不及防。

果然吗……张新杰你给我等着瞧!叶修虽然很气,但还是承认道:“是又如何?你们想对他怎么样?”

“那么那位花店店主应该能给我们提供灵感,我们打算今天就去H市暂住一段时间以便收集灵感制作手表示图投入生产。”张新杰把文件收好,“文清已经说过了,这个系列限定手表的专利权在你手里,也就是说因这个系列限定手表所得的收益都是你的,但手表草图、生产在我们集团完成,怎么看都是叶总你所得益处最大,不是吗?”

“得得得,张副总裁您说什么都是对的,我水土不服就服你。行,我知道了。要是订机票去H市的话加我一个,我可不想花钱。”叶修不耐烦地摆摆手,这家伙讲起来就跟机关枪一样的biubiubiu,可怕。

“这是自然,那么现在就去机场吧。”张新杰风轻云淡的表情让叶修恨不得冲上去揍他一顿。

不要啊……我才刚来Q市不久就又要回去了,贼JB累啊你知道吗?!让我再坐一会儿会死吗?会死吗?!卧了个大槽!!!叶修绝望的眼神说明了一切,他非常想打死眼前的两个人。
————————————————————————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