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13)

感觉……越来越OOC了……害怕……
另外王杰希18岁成年生日快乐!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不过,因为某些原因就不写生贺了,抱歉。(得了吧你,不就是因为懒不想写吗?其实,我怕想好题材,王杰希生日早就过了。)
————————————————————————
最终叶修和韩张两人乘坐同一航班的飞机飞回H市,叶修生无可恋地给苏沐秋发了条信息:“沐秋,没想到我那么快就回来了,放心,哥很好。”个屁啊!累死哥了……

苏沐秋看到这条消息时有点惊讶,阿修怎么那么快就回来了?那边的事已经解决了吗?不过也好,我可不想阿修离开我那么久。

而韩张两人邀请叶修来他们早就租好的房子瞧瞧,可是叶修一脸不情愿,随便看了几眼就想回自己家集团:“那什么,我先回去了,再见。”

“等一下。花店在哪里?”韩文清截住刚想离开的叶修问,叶修正想着回去,被韩文清截住很是烦躁:“啧,我带你们去行了吧?!”浪费我时间,你们待会自己打车回去吧!

于是叶修带着“想把车上的那两个人踹出去”的冲动硬是来到了“Sky”花店。“沐秋,有两个家伙要来骚扰你,你怎么看?”叶修说这话时语气满满都是无奈。

“哦?”苏沐秋瞧见叶修身后的两个人后微笑,“是霸图集团的正副总裁啊,久仰久仰。”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难道不应该是在Q市总部吗?

没想到苏沐秋面对韩文清和他毫无压迫感,而且还微笑应对,张新杰感觉自己遇上了一个很厉害的人物。

“是这样的,我们霸图想跟兴欣集团合作,而叶总也同意合作。这是相关文件,请您过目。”张新杰假装不慌不忙地将文件给苏沐秋过目,顺便推了推眼镜以掩饰自己的些许紧张。

苏沐秋认真看完相关文件后抬头:“所以你们是想借此机会来我这找灵感?”搞个手表都要来这里找灵感,这理由也太蹩脚了吧?想过来就过来啊,非要搞什么合作,矫情。也不知道为什么阿修就答应了……可能是为了自家集团着想吧。

“正是如此。那么您同意吗?”张新杰见苏沐秋看完就把文件谨慎地收好,明知故问的询问让苏沐秋稍稍皱起了眉头。

“嗯,我同意了。不过我有一个要求,不知张副总裁会不会答应。”苏沐秋微敛笑意,提出了要求。

“您说。”张新杰总觉得苏沐秋会提一个令韩文清和他难堪的要求,莫名心悸。

苏沐秋是什么人啊,当然知道张新杰在想什么,便狡诈地笑了笑:“我啊——希望你们能送两套这个系列限定手表给我们两,一套我的,一套他的。”

苏沐秋故意将“啊”拖得老长老长,让张新杰有些站不住脚;说到最后,他用手指了指叶修表示另一套是叶修的。

韩文清与张新杰的脸色同时严肃起来,这家花店的店主着实强劲,若他也是一家企业的总裁,怕是不用多久就可稳住地位,还有可能经济数据直线上升,稳步提高地位。也幸亏他不是,否则他必然是众多总裁中的佼佼者,我们不一定比得过他。

真是老奸巨猾的一个人啊,明明看起来那么年轻,也就二十六七岁的样子,没想到竟是那么的深藏不露,果然还是太天真了吗?

张新杰权衡利弊,最终答应了苏沐秋的要求:“好,一定。请允许我们在花店浏览几圈,以便我们寻找及捕捉灵感。”

苏沐秋瞥了眼韩文清和张新杰,点头应允他们的行为:“请便。但是要注意,请不要随意触摸鲜花,否则后果自负。”

还好韩文清和张新杰说到做到,是真的在花店转了几圈。张新杰从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摸出一本笔记本,顺手摸出一支商务笔在笔记本里写写画画,似乎在收集灵感。

韩文清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张新杰快速地在笔记本草拟了手表暂定结构图,没有说话。因为他知道,他想说的,张新杰肯定明白。

叶修张口咂舌地看着韩文清神一般的面色柔和,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这这这还是我认识的老韩吗??怎么好像整个人都柔和了???”当然,是特别小声的嘀咕。

不过苏沐秋就在旁边,也就自然是听到了叶修的嘀咕。他略微不悦地问叶修:“阿修,你跟韩总认识?”不会是……吧?不可能,一定是我想多了……

“嗯,他是我初中同学。张新杰……到了大学我才知道老韩找到了张新杰这个真爱。啧啧,有点想举起火把烧烧烧。”叶修浑然不觉苏沐秋的不悦,大大方方地承认自己认识韩文清和怎么认识张新杰的。

听叶修说是初中同学,苏沐秋也就放下疑心吐槽了一下叶修形容张新杰的词:“噗,‘真爱’是什么鬼?既然已经成为恋人,前提是真心相爱着对方,那么就不该烧。再说了……阿修你好像已经不是FFF团成员了吧?”

……怎么感觉后脊背一凉?!叶修干笑:“别,沐秋我错了,别让我在老韩张新杰两个人面前丢脸啊。”卧槽沐秋你别冲动啊,冲动是魔鬼啊!啧,又说错话了……

“行啊,阿修,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苏沐秋忍笑说出这句话,不出所料叶修身体一僵:“沐秋你怎么了?抽什么风?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流氓了?”还有那诡异的波浪号是什么鬼?!

我流氓也只对你流氓。苏沐秋在心里纠正道,唇角微微勾起:“阿修你不来的话我来。”不等叶修是否同意,苏沐秋就凑过去亲上了叶修的唇瓣。

“唔……唔唔唔?!”叶修此时感觉天上劈了一道雷在自己身上,谁能告诉我苏沐秋怎么了,变得这么斯文败类、衣冠禽兽??!!

张新杰刚好画好手表草图,抬头便是伞修在接吻的一幕。他默默地闭上眼睛,少顷睁开双眼,还是在接吻。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没爱了好吗?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啊有木有?!

张新杰瞄了一眼韩文清,果然韩文清眉头紧锁,把目光投向别处。

原来叶总跟花店店主不仅认识,而且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恋人关系。张新杰也皱起了眉头:“感谢店主,不出意外的话明天我们还会过来的。那就不打扰您的生意,我们先走了。”

“再见。”苏沐秋立马放开叶修向韩张两人挥手道别,附带一个暖心微笑。

“还要抱抱举高高吗?”回头便听到叶修带着怨气的问句,苏沐秋忍俊不禁上前揉了一把叶修的头发:“阿修别生气嘛,只要抱抱就好,举高高就不用了,你还要回集团工作吧?”

叶修其实没有生气,相反还有点期待苏沐秋的吻。刚才只不过是在演戏,并没有真的埋怨苏沐秋。叶修轻轻抱了一下苏沐秋:“我该回去了,沐秋下次再见。”

苏沐秋回拥叶修:“阿修再见,希望你的集团生意兴隆。”

“你也是。”叶修离开花店之前如是说,苏沐秋温柔地笑了,笑的分外迷人。也许,这,就是幸福吧。
————————————————————————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