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14)

感觉越写越多了哈哈哈……←_←
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结。
双鬼严重OOC,慎入。
那啥,今天是7月7日7/7shi bian80周年纪念日,也是guo chi日,所以……嗯,你们懂的。
————————————————————————
叶修经过一番折腾总算是又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他第一时间就是去看那盆曼珠沙华:“唔,好像没什么变化啊……”

不知从哪来的失落让叶修葛优瘫了一会,随即打起精神进入了工作状态。当然,被韩张两人这一折磨后,很快就没了干劲。

叶修趴了一会办公桌决定先回家休息,明天再加把劲把没做好的事给做完。然而他忘记了大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飞去Q市是第二天),现在都还事业为重的想着工作。(此处应该有掌声)

时间如流水匆匆,第二天叶修一大早就到集团批阅文件,可以说是沉迷工作无法自拔了。

而苏沐秋这里却是来了两位新客人。“欢迎光临……哎,你们不是李轩跟羽策吗?怎么有空来我这小店?”苏沐秋刚笑着说完“欢迎光临”才发现这两位客人他是认识的。

李轩点点头:“嗯。是这样的,阿策不是调香师吗?今天过来就是来取香精的。另外阿策说想来这里找找灵感,所以我们就从X市飞过来了。”

苏沐秋听完李轩的解释若有所思:“香精啊,我这正好还有几小瓶极品香精,你们都拿去用吧,反正没什么人会要的。”

“沐秋你还是留一两小瓶在店里吧,万一真的有人要那可不是鸡皮小事。”吴羽策摇摇头,并不赞同苏沐秋的做法。

“唔,也是。那好吧,我就留下两瓶在店里,其它你们全都带走吧,我没意见。羽策你要找灵感的话随意,我很期待你的新款香水哦。”苏沐秋眼含笑意,吴羽策的香水质量好到没话说,当然要十万分期待啊。

吴羽策只是默默点头,神情严肃地开始寻找灵感。“哎,话说怎么都喜欢来我这里找什么鬼灵感?我这里只不过是一家小小的花店啊。”苏沐秋想起刚不久韩张两人来寻什么破灵感,忍不住吐槽了一下。

“还有谁来这里寻找灵感啊?闲着没事干吧?”李轩一听就是一声哂笑,“不过沐秋,你这里几乎什么都有啊,只要是有关花的你这里都有,简直就是百宝箱。也怪不得有人过来寻灵感,你这里就是首选之地。”

“是吗?我很低调的,那些人怎么会知道?也就你们两最清楚了。”苏沐秋轻叹,连阿修都不知道我这里其实有很多东西呢……

李轩没有注意到苏沐秋的那声轻叹,只好奇谁会来这里找灵感,就问苏沐秋想求得答案:“哦?那谁过来找灵感?竟然比我们抢先一步。”

“刚不久的事,霸图集团的正副总裁都过来了,为了制作什么系列限定手表就过来找灵感。据说他们明天还会过来,我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我这里的。”苏沐秋摊手表示自己非常无奈。

“该不会是你那个男朋友带路吧?”吴羽策冷不丁地出声差点吓到苏沐秋,“不然怎么可能会知道你这里。”

“羽策你怎么不去当推理小说作家呢?没错,是阿修带路他们才找来这里的。”苏沐秋按了按太阳穴,只好如实招来。

吴羽策没有接话,只是安静地在花店里转几圈寻找灵感。他走到花店的某一处忽然顿住,轻轻地抚摸过眼前花朵的花瓣。那是一朵鸢尾花,纯白如雪,小巧玲珑却娇而不艳。

“你这里真的是几乎什么花都有。这是鸢尾花吧,我想买二十朵。”吴羽策悄悄勾起唇角,一旁的李轩被惊艳到,耳朵微微发红。

“你还是那么喜欢鸢尾花。好,等会啊。”苏沐秋轻笑,(注意我的细节描写)用淡紫色玫瑰印花玻璃包装纸包好二十朵鸢尾花,以玉色丝缎在收尾处打好蝴蝶结递给吴羽策:“喏,看你们大老远过来我就不收那么多钱了,意思意思150元吧。”

吴羽策接过花就直接给李轩,权把人家当苦力:“你来拿,顺便把钱付了,我还要找灵感。”李轩也不恼,反倒是很高兴的样子:“是,阿策!沐秋,这里是150元。”

苏沐秋收好钱瞧着眼前这两个人微微一笑,他们,其实感情也挺好吧,不然李轩怎么会那么高兴呢?

“这是……勿忘我……”李轩抽出一只手想摸那些一簇簇紫色的小花,但又像是顾忌什么似的缩回了手,改用鼻子轻嗅其香。

苏沐秋扑哧一声笑了:“李轩你怎么不摸啊?羽策刚刚不就摸了一下么。怕什么,你轻轻地摸我是不会说你的,我相信你们不会把花给摸坏。”羽策是怎么看上李轩的?突然有点好奇呢……

“新款香水我已经取好名字了,就叫‘Glory’,你们觉得怎么样?”吴羽策淡然一笑,根本没看李轩一眼,却用了“你们”这个词。

“嗯……‘荣耀’吗?听起来很像是一款男士香水。不过这个名字很棒,你打算怎么配方?”苏沐秋莫名对这个名字有特别的好感。

“阿策的每款香水都棒棒哒!名字很燃,这款也一定很多人喜欢!”李轩傻笑,拼命似的吹他家阿策。

苏沐秋险些笑喷,这货绝逼是羽策的真爱粉,吹的跟那啥似的。

“配方啊……还没想好,但是心里有底了。”吴羽策嘴角那若有若无的笑意让李轩看呆,李轩满脑子都在想:啊啊啊,我家阿策真是盛世美颜!越看越美好!尤其是笑起来更是美到让人窒息~

“那好,我就等你的新款香水上市啦。”苏沐秋双眸眯起,心里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另一个人。到时候就买一瓶送给他吧,当作……纪念。

“……感觉沐秋你整个人都突然温柔起来了是我的错觉吗?”李轩注意到苏沐秋的气场变化,有点惊讶。

“嗯?我一直都很温柔的好吧?”苏沐秋都要快被气笑了,我有突然温柔起来吗?没有吧。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好像……呃……对恋人的那种温柔跟宠溺……”说到最后李轩脸红捂脸,好像说错了什么一样。

“哦?是吗?呵呵……”苏沐秋不置可否,只是轻笑没有回答。李轩感觉那种温柔现在都要从苏沐秋身上溺出来了,好像周围还有粉红色的蜜汁泡泡?!

阿修,你知道吗?我现在,好想你。想见你,想吻你,想与你一起并肩同行。其实我把整颗心都给了你,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
还好还能在LOFTER发文,真的快被吓死……QAQ
那啥,我家WiFi有点问题,所以发的迟了点……抱歉。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