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部分人物设定(人物档案)总集之喻文州

阅读前请注意:
1.“()”里面的是可不设定的内容以及参考数据。
2.这里的人物设定有一定私设,也就是说是二次设定,不喜勿喷。
3.如有bug请务必指出,非常感谢!
4.如有建议也请尽量提出,非常感谢!
5.由于有私设,这里的人物CP是我所萌,不喜勿喷。
6.综上所述,有同萌CP者可给予指正与建议,反之请出门右拐不谢,我也没要求你看,拒绝ky。
以上√
————————————————————————
喻文州
年龄:21(15~23等年龄均可)
(ABO性别:Alpha)
身高:178cm(原著)
(种族:人类/血族/吸血鬼猎人/精灵/恶魔/天使/神族/异界士……)
职业:《荣耀》蓝雨战队队长“索克萨尔”(游戏角色:术士)、流行歌手(老师/白领/总裁/画师/作家/律师/演员(影帝)/咖啡店老板/酒保……)
擅长:唱歌、写作、吹箫、配音、网游《荣耀》
喜欢:骑自行车、看书、绘画
性格:温和,绅士,彬彬有礼,沉着冷静,比叶修还要心脏100倍(?),极其腹黑(也可以说是“笑面虎”)
(毕业学校:G(广州)大学中文/计算机/数学/英语/美术/音乐/化学/物理/表演/心理……系)
喜欢谁/CP:黄少天
美型度(满分10分,不分男女):9
外貌设定:有一头黑色的短发,中分,仔细一看其实是有一点墨蓝色的。
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但是比小麦色要浅些。
脸上最美的是眉与眼,眉梢微微上挑,幅度却是很小。双眸犹如一潭深水,万丈深渊,深邃至见不到底。
双手说不上修长,但也是很漂亮的。虽说指腹因为长期在键盘上操作而长了一层薄茧,但是不影响美观。
笑起来有两个酒窝,即使是浅笑,也能苏破天际。
这样的身高理所当然的有一双大长腿,因此也是颜值高的一个原因。(?)
微微细长的丹凤眼,眼瞳颜色为天蓝色。
(信息素味道:春风/桃花/荷花/夜来香/牡丹/月季/丁香花/芙蓉/蓝莓/罂粟……)
综合评价:是一个大局观很强的人,沉着冷静的性格使其能稳住军心,以旁观者的角度提出一针见血的建议与方案。
同时也有着非常强的洞察力与分析推理能力,可以说是能力非常强的“分析帝”了。
常常有高远之见,眼光注重长远之计,为了未来着想。
手速大概是200左右,在职业选手中是基础级别,远远不及众多大神的手速。但是即使手速跟不上,也有着充满智慧的大脑(?)决定战术,且能针对局面随时改变战术。
所以说为什么是联盟四大战(xin)术(zang)大师之一,就是因为如此。
————————————————————————
另外提醒一下,不定时更新……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