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部分人物设定(人物档案)总集之周泽楷

阅读前请注意:
1.“()”里面的是可不设定的内容以及参考数据。
2.这里的人物设定有一定私设,也就是说是二次设定,不喜勿喷。
3.如有bug请务必指出,非常感谢!
4.如有建议也请尽量提出,非常感谢!
5.由于有私设,这里的人物CP是我所萌,不喜勿喷。
6.综上所述,有同萌CP者可给予指正与建议,反之请出门右拐不谢,我也没要求你看,拒绝ky。
以上√
————————————————————————
周泽楷
年龄:20(14~22等年龄均可)
(ABO性别:Alpha)
身高:181cm(原著)
(种族:人类/血族/吸血鬼猎人/魔族/天使/恶魔/精灵/异界士……)
职业:《荣耀》轮回战队队长“一枪穿云”、著名画师“一枪穿云”(总裁/白领/演员(影帝)/咖啡店老板/作家/建筑师/宇航员/服装设计师……)
擅长:古琴、绘画、写作、游泳(仅擅长自由泳)、射击、网游《荣耀》
喜欢:听音乐、爬山、写生、看书、弹钢琴
性格:比较怕生,但是彬彬有礼,尽量表达自己的意思。沉着稳重,不善言辞(这里我要说明一下,周泽楷并不是“无口”,也不是高冷)
(毕业学校:S(上海)大学计算机/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美术/中文/音乐/表演……系)
喜欢谁/CP:江波涛
美型度(满分10分,不分男女):9.5(?)
外貌设定:有一头亚麻/黑色短发,发质光滑柔软(可能会有一根呆毛,还挺可爱的那种)。
皮肤若冰肌,白皙细腻有弹性(?),在阳光下隐隐散发着淡淡的光泽。
五官精致如模特,眼睫毛较长,鼻梁直挺,有着漂亮的嘴唇弧线。
双手手指修长,指腹平滑,稍有些薄茧,但并不粗糙。
理所当然的,有一双大长腿,相比普通男性的腿来看,双腿较为精瘦。
眼瞳颜色为墨蓝色。
(信息素味道:薰衣草/勿忘我/矢车菊/香草/凤凰花/蓝花楹……)
综合评价:比较腼腆的一个人,不善言辞,却想努力要把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说出来,尽管还是没有几个人能明白。
其实也是一个好队长呢,相信付出的所有努力都能获得应有的回报。努力让战队变得更强,无坚不摧。
幸好,有着足够的手速和精湛的技术,能揽下半个战队的责任,甚至有时是整个战队的责任。
也难怪轮回战队能夺得二连冠了,兴许责任在肩,而能不负众望吧。
无解的枪王,继续加油吧。
————————————————————————
另外提醒一下,不定时更新……
我想说的是,我们沐秋在原著的确是死了,但是你们为什么一定要把他写死?你们问过他愿意了吗??还说什么“遵循原著”,呵呵。说的好有道理,我们只是小透明,你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真可笑啊。我们并不是介意死亡,而是刻意把人写死还理直气壮!
不想再看到这些人。:)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