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部分人物设定(人物档案)总集之韩文清

阅读前请注意:
1.“()”里面的是可不设定的内容以及参考数据。
2.这里的人物设定有一定私设,也就是说是二次设定,不喜勿喷。
3.如有bug请务必指出,非常感谢!
4.如有建议也请尽量提出,非常感谢!
5.由于有私设,这里的人物CP是我所萌,不喜勿喷。
6.综上所述,有同萌CP者可给予指正与建议,反之请出门右拐不谢,我也没要求你看,拒绝ky。
以上√
————————————————————————
韩文清
年龄:24(18~26等年龄均可)
(ABO性别:Alpha)
身高:181cm(原著)
(种族:人类/吸血鬼猎人/兽族/魔族/异界士……)
职业:《荣耀》霸图战队队长“大漠孤烟”(游戏角色:拳法家)、军人(上尉/校/将)(总裁/建筑师/黑社会老大(?)/警_察/老师……)
擅长:跆拳道、射击、网游《荣耀》
喜欢:观看新闻联播(?)、下午茶喝咖啡、看书
性格:正义耿直、强势、百折不挠、一如既往、有不为人知的温柔的一面
(毕业学校:Q(青岛)大学公安侦查(?)/法律/交通运输/化工/航天/建筑……系)
喜欢谁/CP:张新杰
美型度(满分10分,不分男女):8
外貌设定:有一头黑色碎发,摸上去也许会有点扎手,但是你能摸得到再说吧。XD
肤色偏黑,比小麦色要深得多,大概跟古铜色差不多,但是又比古铜色要浅些。相对来说皮肤有些粗糙。
别人都说脸是“钱包脸”,长得很凶,严肃得很。别人一看到就会不由自主地把钱包上交的那种。XD
手是骨节分明的手,但指腹略微粗糙,想来也许是老茧没有处理好。
身体强壮,但是并不夸张,应该有的肌肉一块不少,理所当然的有六(八)块腹肌,也有可见的人鱼线。
(信息素味道:茉莉花/绣球花/木槿/咖啡/红酒/葡萄/青草/深海/椰子……)
综合评价:虽然长相是比较凶了点,但是也是有温柔的一面的。虽然不知道这铁血柔情会展显给谁看,但是相信终有一人会有幸看到这难得一见的温柔。
作战风格十分强硬,而且是荣耀职业联盟最老资格选手,“十年霸图,一如既往”,这是身为队长的坚持,更是对自己严格的要求。
虽然手速不比以前,状态下滑,但是仍坚持为了霸图而继续奋斗,坚持着一如既往、勇往直前不知后退。
全联盟最高工资获得者,霸图最好的队长没有之一。
————————————————————————
另外提醒一下,不定时更新……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