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记部分人物の文段(1)

本文段基本按CP方式排序。
仔细看看你会发现文段里有秘密哦~(可去你的吧搞什么神秘)
emmm之后的文段就不一定是以CP形式排序了。
好的,让我们进入主题√
————————————————————————
【苏沐秋】
也许苏州真的宛如天堂般美好。当清晨太阳刚刚升至山顶时,可步行于林间,沐浴在这温柔似水的阳光之中,呼吸着新鲜的清新空气。享受着迎面吹拂而来的微风,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若是到了深秋之际,那漫山遍野的红枫更是让人流连忘返,说不定还会使人迷失在这似梦似幻的世界里无法自拔,让人忍不住想拿起相机拍下这绝美的一幕。想去这如诗如画的地方看看,抿一口上好的龙井,手里轻摇着蒲扇,低声吟唱不知名的歌谣,感慨万分。

【叶修】
傍晚独自一人漫步在一片红枫林中,忽地似是无聊弯腰拾起一片烈红似火的枫叶,轻抚叶面上的细致脉络,心想着要怎么样才能做成书签。眼看着夕阳西下,蓦然回首,竟看见不远处有一个身形修长的人在看向自己。那人有些慵懒地倚在身旁粗壮的红枫树干,暮光柔柔地洒落大地,连带着那人也柔和起来。那人露出了迷人的微笑,像是轻声说了什么又像是做了做口型,转身离开。没看错应该是:好、久、不、见。是啊,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喻文州】
各大城市的繁华昌盛已然是不言而喻。也许亲睹这番别致景色后,可以写出一篇极好的文章也说不定。比如广州的夜景,路边的霓虹灯散发着柔和的彩色光芒,绚丽而多姿。感慨着夏日夜晚也能这么炎热,即使有大功率的空调也难以反转外面酷热的事实。转而仰望墨蓝色的夜空,漫天繁星闪烁着微弱的光,月光皎洁,与星光一同照亮了大地,交相辉映,宛若轻柔的银纱绸缎。

【黄少天】
夜幕即将降临,只有黄昏仍依依不舍地残留在空中。即便如此,路上的行人也没有减少半分,反而有增多的趋势。不知什么时候天竟是下起了雨,不过也是,初春之际总归是要下几场雨的。此时夜色正浓,漆黑到看不清事物,只有雨声在有节奏地响着。总会有些人会心事重重,认为是这雨声让人心烦,实则不然,让人心烦的不是雨声,而是自己焦躁的情绪。

【周泽楷】
枯燥无味的工作周而复始地进行着,却不曾觉得无聊,总能从中找到一点别样的乐趣。空闲时间会绘画下自然美景,比如林间鲜花、池塘甚至沼泽。若不想绘画,那便练毛笔书法。那么多字体只专注于练正楷,偶尔练练别的好看的字体。这样悠闲自在的生活不也是有情趣的吗?有时候要适当放松,别让生活的压力压倒了自己。

【江波涛】
曾经看过宁静的泉,清澈的溪,澎湃的江,广阔的海,却唯独对海情有独钟。当阳光和煦,云朵蓬松胜雪,海面风平如镜,忠实地倒映岸上景象,与天空海天一线,就像一块巨大的蓝水晶玻璃,又似那天花板的琉璃材质,澄澈而透净。但大雨倾盆之时,雷声震耳欲聋,海面波涛汹涌,危险的气氛油然而生,令人心生畏惧。
————————————————————————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