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告白情书(长段子)

本文为七夕贺文……
不对,是长段子……
嗯……还是要说一下这是校园paro。
如果有其他人物,CP自己找,不打tag。
原著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米娜七夕快乐哟~♡

1.
其实苏沐秋喜欢叶修很久了。
且叶修也喜欢苏沐秋很久了。
但是他们即使双向暗恋了也迟迟没有捅破那层薄薄的窗户纸,这就很让人着急了。
他们的朋友对此很不满,因为他们明明喜欢彼此,但另一个人却毫不知情,饶是如此,也阻止不了他们成天无意识放闪。

2.
最终有人忍不住了,私信叶修道你可以写封情书给苏沐秋啊,万一他也喜欢你呢?
当然那个建议的人建议完之后就吐了,因为这简直就是送羊入虎口,找死的节奏啊!如果这事真的成了,那以后都得忍受他们的闪光弹,呼吸泛着恋爱的酸臭味的空气,那可就亏大了。而且这太少女漫,不适合两个大老爷们。
然而……叶修真的去写了情书……
叶修第一次如此认真地对待事情,他为此特地找了浅绿色的信封、暖橙色的信纸与合适的笔,开始思考如何写给苏沐秋的情书。

3.
经过深思熟虑,叶修一笔一划地写下了这些字:
To苏沐秋
如果说我这一生做的最不后悔的事是什么,我一定会回答说“喜欢你,并且爱上你”。
假如我是战矛,那你就是百发百中的枪,我们会是最佳组合,最默契的搭档——“枪与战矛”。
你是我见过的最温柔完美的人,没有之一。你的眼眸总是暗藏笑意,嘴角上扬的弧度刚好,令人失神。
那么苏沐秋,你愿意和我一起,并肩同行,出走半生吗?
From叶修

4.
叶修放下笔,轻轻把信纸折好放进已经写好“苏沐秋 亲启”的信封里封住,起身悄悄将信封塞进苏沐秋的抽屉里。
而苏沐秋不负众望,很快就发现了叶修塞在他抽屉的情书。苏沐秋见信封端正的“苏沐秋 亲启”字眼,一边疑惑这是什么,是谁给的,一边拆开了信封。
“叶修……”苏沐秋只瞥了几眼便双眸微眯,“出走半生?呵,归来仍是少年……我当然愿意啊。”
苏沐秋直截了当拿着情书去找叶修,最终在一棵茂盛的梧桐树下的长椅上找到了叶修。苏沐秋几乎是脱口而出:“叶修,你……”

5.
却不想被叶修修长的食指抵住了唇:“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沐秋,我还是觉得我亲口说出来会比较有诚意。沐秋,我喜欢你,不是我一时冲动,我是认真的。”
苏沐秋忍不住笑了,嘴角的弧度恰好是15°,不多也不少:“巧了,我也喜欢你,要不我们凑一对吧?”
叶修也狡黠地勾起嘴角:“行啊,苏大大,以后你来养我吧~”
……这诡异的波浪线是什么鬼?苏沐秋嘴角的微笑有些僵硬:“不行,说好的并肩同行呢?被你吃了吗?”
叶修此时的表情像偷了腥的猫:“哈哈,我开玩笑的,沐秋你负责宠我就好了,我很好养活的。”

6.
苏沐秋望向叶修的眼神倏忽柔和起来:“好,我宠你。”
叶修,你到底哪里好,让我迷恋?为什么我会喜欢你,究竟是因为什么?我喜欢你什么?我到底了不了解你?
苏沐秋,为什么你那么好,你什么都会,没有什么事你是做不到的,我从没见过如此完美的人,你是第一个。
一时间空气忽然燥热起来,苏沐秋也不知怎么的头越来越靠近叶修的头,叶修心怀鬼胎(?)也悄悄靠近了苏沐秋,直至彼此的额头相抵。

7.
枯黄的梧桐叶随风飘散,从树上悠然落下就像是下了一场落叶雨。
树下苏沐秋与叶修终究是忍不住内心的欲望,彼此的双唇渐渐相贴,最后相拥接吻。
那是他们的初吻,现在心甘情愿地献给了对方。他们似乎很久之前就渴求着这个吻,如今如愿接吻,现在只想着要好好地来一次法式长吻,用自己的津液渡到对方的口中,相濡以沫。
路过的喻文州只是笑了笑,握紧了身边黄少天的手。同样是路过的方锐愤愤在手机上打字:林大大,快过来,我要被闪瞎了!
恰好瞧见伞修接吻的张新杰表面上是微笑着的,但内心却在刷屏“MMP”,心想要不要叫来韩文清一起过来被闪瞎。(???)
————————————————————————
我知道这篇很烂很不正经……但是我是真的不会写文了……QAQ
大家七夕节快乐。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