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没人知道我其实是文画双修的吧?那么我现在就展现我的第二个技能:绘画。当然我其实只是个画渣,如果有人喜欢这个瑞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这是一个瑞总,你们应该看得出来。图只是局部,到了瑞总生日的时候我会放全图,但是……我是不会上色的,毕竟我只是个初学者,啥都不懂,还是个上色毁……QAQ我能画到这个程度其实已经很不容易了……

小小声地说:我这个瑞是不是跟某个太太的画风很像?如果是的话那么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原来模仿了您的画风,但是这个瑞是我自己原创的,我真的不知道画风会与您的画风如此相似……我是个没有画风的人啊……
如果不是的话那么感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尽快把自己的绘画技术提高。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