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打电话的四种方式

没想到我这个BL写手有一天会写纯乙女向的BG文……(笑哭)人活着就是为了杰大和白起啊!(老泪纵横)
请允许我赶个末班车……李怼怼生日快乐啊!(坏笑)
不得不说叠纸的画风赞到爆,很想知道叠纸的画师是谁了。
本段子,对,这是段子,是白/周/李/许×你,绝对不会出现任何BL的请客官们放心。
啊,老夫的少女心又爆棚了……
————————————————————————
【白起×你】
白起:喂?你现在在哪?到家了吗?
你:嗯嗯!学长不用担心。
白起:(轻微的叹息声)其实你还在公司里加班吧?别熬夜,对身体不好。
你:(震惊)?!学长你怎么知道的?!是谁透漏了风声……(划掉划掉)
白起:转头,我在窗外。
你:(听白起的话转过头来)啊,学长,这么晚了你怎么会在这?
白起:(敲敲窗户玻璃)你先开窗让我进来,我等会跟你解释。
[于是你听话地打开了窗户,外面的寒风萧瑟,扑面而来]
你:嘶——好冷……(裹紧了自己身上的绒毛大衣)
白起:(嘴角带笑敲了一下你的额头)傻瓜,不会穿多点衣服吗?
你:(委屈地撇撇嘴)我知道啦……
白起:(关上打开的窗)今天别再加班了,回家吧。
你:(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嗯,好,今天不继续加班了。
白起:(温柔)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吗?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还有我送你的手链有追踪器,我当然知道你在哪。(实际上一整天都在关注你的一举一动)
你:(恍然)哦……是这样啊,我傻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
白起:(摸头杀)走吧,我送你回家。
[然后白起用超能力把你安全送到家里]

【周棋洛×你】
周棋洛:薯片小姐晚上好啊!你还在加班吗?
你:啊?没有啊,我已经回家了。
周棋洛:那就好,我现在没什么事要忙,趁现在我们多聊会天吧?
你:好啊!聊什么呢?
周棋洛:嗯……让我想想,你现在最想看见的是谁?
你:(听出端倪,坏笑)你猜?
周棋洛:(委屈)唔……告诉我嘛,我想知道你想见谁……
你:(一不小心笑出声)哈哈当然是你啦棋洛!开心吗?
周棋洛:哎?真的吗?薯片小姐,其实我最想见的人是你,所以我才故意问你的,没想到你最想见的人是我,我很开心!(灿烂地笑了)
你:棋洛开心我也开心!(跟着周棋洛一起笑了)

【李泽言×你】
李泽言:嗯?有事吗?
你:啊不,其实没什么……(纠结到底要不要说)
李泽言:那我挂了。
你:(着急)不不不泽言你先别挂电话,我,我有事情跟你说……
李泽言:(有点不耐烦)到底什么事?别耽误我工作。
你:(深吸一口气决定大声地说出来)李泽言!!!生日快乐!!!
李泽言:(愣住)……幼稚。我不过生日很久了。
你:可是……(欲言又止,差点把惊喜给说出来了)
李泽言:怎么?还有事要跟我说?
你:(突然感到害怕)没,没事,我……
李泽言:(皱眉)啧,有事就讲,别磨磨蹭蹭的。
你:(因为紧张而结巴)就,就是,你有空去souvenir餐厅吗?
李泽言:(心存一丝疑惑)看情况。
你:你一定要去souvenir餐厅!!!拜托了!
李泽言:(黑人问号)(bushi,删掉)知道了,我做完手上的工作就去。
[结果等李泽言来到souvenir餐厅,面对他的是880个蛋糕和琳琅满目的食物]

【许墨×你】
许墨:喂?有什么事吗?
你:没事,就是想你了。
许墨:(轻笑)我也想你,我恨不得现在就在你旁边。
你:(微微脸红)你……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了,难道你还担心我被拐走不成?
许墨:(腹黑地笑)是啊,我说过的,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你:(佯装生气实则高兴)许!墨!说好的不会再撩我的呢?!
许墨:(眯起眼睛)我没在撩你啊。
你:你你你,你是不是对每个女孩子都这样???我知道你有分寸,撩人点到即止,可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许墨:哦?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从头到尾,撩的人只有你一个。因为你在我眼中是唯一的色彩,我不撩你还能撩谁?
你:(脸颊通红)行行行,你有理,反正我不想看到你撩别的女生!
许墨:(笑)好,我的眼中只有你一个行了吧?
————————————————————————
所以说为什么女主叫悠然?我至今都不明白,难道这是官方起的名字?我可能真的是山顶洞人了吧……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