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期末考试倒计时

手痒又忍不住想码字了,这次还是段子,高中(高一)校园paro,希望我没有严重ooc……
好吧,其实我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可是根本没有心思复习……唉,我堕落了……
————————————————————————
【白起×你】
白起:要期末考试了啊,但是对我来说复习什么的不存在的。(抽出一根烟欲点上)
你:(夺过白起手中的烟)学长,我说过多少次了,在学校里不允许抽烟。而且抽烟对身体不好,别抽了。
白起:(金色的双眸定定地看着你)把烟还给我,你管不着。
你:(眼中透着一丝难过)学长,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这个时候应该好好复习才是,为什么你非要这样……
白起:(眉头紧皱)别废话,你到底还不还?
你:(一不做二不休)(???等等,好像哪里不对)不还!学长你别再抽烟了,我不想你因为抽烟而死!!!
白起:(愣住,欲言又止)……
你:(犹豫了几秒还是鼓起勇气)学长,我喜欢你!所以请你戒烟好不好?就,当做是为了……为了我……(低下头,小小声)
白起:你最后那句话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你:(窘迫)我,我说,就当做是为了你自己着想!
白起:(忽然笑了)傻丫头,我戒烟,行了吧?(语毕揉了把你的头发)
你:(有点惊讶)咦?学长你……
白起:(低声笑)我接受你的表白,你那句话我其实听到了,那么如你所愿,我也喜欢你,我会为了你而戒烟。
你:(很开心)学长,那我们一起复习好吗?
白起:(宠溺)嗯。

【周棋洛×你】
周棋洛:啊,要期末考试了,我还没怎么复习,怎么办……
你:我也是……这可怎么办?
周棋洛:能复习一秒是一秒,现在赶紧复习吧,临时抱佛脚总比没复习的好。
你:(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嗯嗯!先复习什么好呢?
周棋洛:语文吧!先背文言文和古诗词。
你:好啊!嗯……背诗三首?《涉江采芙蓉》《短歌行》《归园田居(其一)》……
周棋洛:这三首我还记得。涉江采芙蓉,兰泽多芳草。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误落尘网中,一去三十年……
你:背的全对!那我也来背吧,《(前)赤壁赋》壬戌之秋,七月既望,苏子与客泛舟游于赤壁之下……
[正背的起劲时,忽然传来一阵“咕咕”声,是谁肚子饿了呢?]
周棋洛:肚子饿了……我们先去吃饭吧?
你:好啊,去哪里吃?
周棋洛:(牵起你的手)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保管好吃!

【李泽言×你】
李泽言:(皱眉)快要期末考试了,你怎么还不去复习?
你:好啦好啦,我等会就去复习,你让我歇一会吧,我刚跑完步……
李泽言:(无语)……
你:跑800米真是要命……看来我要多多锻炼。
李泽言:(叹气)你有哪些弱科?我给你划重点。
你:(一下子来了精神)真的吗?!全能学霸果然不是盖的!嗯……数学、物理、化学!(其实这是我……orz)
李泽言:(在你的弱科复习资料里迅速地划完重点)可以了,好好复习,否则后果自负。
你:(小心地翻阅已经被李泽言划好重点的弱科复习资料)嗯!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复习的!
李泽言:(看了你一眼)笨蛋。

【许墨×你】
许墨:期末考试快到了,你先复习什么呢?
你:历史,我觉得这科比较好复习。(真……的……吗……)
许墨:(轻笑)好啊,那我来考考你,英/国是哪一年实行了君主立宪制?
你:我知道!1688年光荣/革/命后!
许墨:答对了。那么美/国又是什么时候发表了独立宣言?
你:简单,1776年7月4日,而且这一天是美/国的国庆日。
许墨:(不经意的微笑)没错,那中/国是什么时候提出了“一国两制”?
你:阿勒?这个……好像是1982年吧?我记不清了……
许墨:那好,问简单一点的问题吧,香/港、澳/门分别在什么时候回归祖国?
你:这个简单,1997年7月1日和1999年12月20日。
许墨:没错了,我相信你历史一定会考得很好的。
————————————————————————
我想大家也看出来了,我对四个野男人(???)的好感度是:白起>周棋洛≥李泽言>许墨,所以我最先写的总是白起×你。
忽然发现了几个bug,悄咪咪地改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