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文合集】情人节特典之特别篇

注意:此文有多篇文(现代paro,Q群体)组成,分别为现代篇:《盗墓笔记》(瓶邪、黑花)、《全职高手》(伞修、喻黄、周江、韩张、双花、双鬼、林方、昊翔……)、《恋与制作人》(白起/周棋洛/李泽言/许墨×你,即悠然)以及特殊篇(有改动):(由于某些原因有关凹凸的篇幅会比较小……)《凹凸世界》(瑞金、安雷)、《狐妖小红娘》(月红、白苏、梵厉、权/王瞳、颜律)(因为我没有完全了解狐妖,所以有些CP不敢写,怕毁角色),客官们注意避雷。
PS:“「」”里的是QQ表情,“()”里的是在电脑/手机屏幕前的动作或者解释是什么等,“[]”里的是假装有图片。
私设在同一篇目中的人们都互相认识,并有朋友关系。另外每对CP都已交往(老夫老妻模式XD)。
虽然说了是Q群体,但是文体不定,也许会有些乱……
这一篇,应该是最有声音、最有画面感的一篇了吧……
原著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
鲜血浸染铭刻伤悲
【系统提示】千面妖容 邀请 所见皆可斩、天生痴情不是罪、节操无下限等加入了该群
【群主】千面妖容
大家节日快乐,要和睦相处哦。(眯眼笑)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知道了容容姐。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嗯。
【No.2】所见皆可斩

【元气少年】矢量箭头
没问题!
【No.5】最后的骑士
好的。「嗯嗯」
【No.4】看我一锤子下去锤死你
哦。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嗯嗯知道了容老板。「OK」
【萌即正义】呆萌萝莉
好的姐姐! (*≧▽≦)
【沙狐王子】改不掉的口吃
雪……雪扬,今天是,情人节,你想,怎么过?
【冰将军】白雪温沙
[考虑.jpg](决定先装作不满)不想怎么过。
【沙狐王子】改不掉的口吃
(大惊失色)?!雪扬,是,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冰将军】白雪温沙
(憋笑)是啊,你昨天做了什么还用我说吗?「严肃」
[其实只是不小心打翻了一杯水罢了……]
【沙狐王子】改不掉的口吃
(跪在地上趴下)对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冰将军】白雪温沙
(一愣)我只是开个玩笑,云飞你快起来,以后都不骗你了!
【理想男神】最强道门兵人
(温柔)清瞳,还在织锦吗?
【王家少奶奶】明眸如初
嗯!「点头」很快就织好了,你等一下!
【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清瞳,你为什么要织这玩意?[不解.jpg]不是有相机吗?
【王家少奶奶】明眸如初
(看了一眼王富贵)可是,可是富贵想看……
【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本能地生气)都说了别叫我的名字!没看到我的ID吗?!等等……你是说……
【理想男神】最强道门兵人
清瞳说的是我。
【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是你……王权富贵……[神情复杂.jpg]
【理想男神】最强道门兵人
嗯,但是在某种情况下你就是我,所以不必想多。
【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谁想多了!(恼羞成怒)(bushi)
【王家少奶奶】明眸如初
富贵少爷别生气了……(无措)
【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说了多少遍别叫我名字!!!(即将暴走)
【王家少奶奶】明眸如初
哦……「委屈」@【理想男神】最强道门兵人 我织好了!现在就给你送过去!
【千面郎君】主要看颜值
小文,想买什么我帮你买啊?
【第一女捕快】人生如戏
没什么想买的,那就买一枝千叶玫瑰吧。
【千面郎君】主要看颜值
好的,马上就去!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妖仙姐姐,情人节真的不来做♂点什么事吗?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贰货道士!我看你是皮痒了吧?![怒气MAX.jpg]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我错了妖仙姐姐,我刚刚只是开玩笑,别生气哈。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哼。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安啦安啦,你猜我给你带了什么?[欲擒故纵.jpg]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什么?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变魔术般变出了一束木槿花)这是你最喜欢的花,刚采来没多久,喜欢吗?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嗯。(耳尖泛红)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对了,我这里还有一盒巧克力味的pocky,妖仙姐姐来一起吃好不好?(眨眼)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面无表情)贰货道士,你找死吗?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原来妖仙姐姐不喜欢吃pocky吗?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不是……我没说不喜欢……(心情复杂)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那来嘛,要不只吃一根?[怂恿.jpg]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嗯。
[于是涂山红红在东方月初的怂恿(bushi)下彼此咬住pocky的一头开始慢慢地对吃,在即将吃完pocky时涂山红红顿了一下似乎在犹豫,然而东方月初却没有管涂山红红的犹豫是否属实,直接就吻住了涂山红红的双唇,像蝴蝶轻覆上她的唇一般温柔。
东方月初颇具耐心地在涂山红红的唇边细吻,眼看气氛变得微妙(bushi)起来,便把涂山红红扑倒在沙发上,舌头近乎粗暴地撬开了涂山红红的贝齿,并与她的舌头交缠在一起。
两人灵巧的舌头在互相试探,却又在互相满足对方,两人的嘴角不时流下对方的津液,色气至极](下面可以脑补一辆保时捷XD但我不会开车……就强行截断拉灯啦)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深情款款)妖仙姐姐,我永远会是你的童养夫,不接受任何反驳。
【元气少年】矢量箭头
[疑惑.jpg]哎?什么是童养夫啊?
【群主】千面妖容
我劝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哦~(腹黑)
【No.2】所见皆可斩
金,不要问,也不要百度。
【元气少年】矢量箭头
为什么?[why.jpg]
【No.2】所见皆可斩
总之不要问。
【元气少年】矢量箭头
哦。格瑞,我想吃冰淇淋……
【No.2】所见皆可斩
好,我们出去吃。
【No.5】最后的骑士
他们真好……
【No.4】看我一锤子下去锤死你
「嗤笑」怎么,羡慕了?
【No.5】最后的骑士
恶党,你要知道你说出这句话的代价是什么。「挑眉」
【No.4】看我一锤子下去锤死你
哦?「轻蔑」我还真有点期待了呢,来打一架啊!
【No.5】最后的骑士
呵呵,我要让你知道到底谁才是攻!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小蠢货,在线吗?@【萌即正义】呆萌萝莉
【萌即正义】呆萌萝莉
道士哥哥我在![举手手.gif]有事吗?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有些窘迫)咳……小蠢货,你还记得“东方月初”这个人吗?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叫我干嘛?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对,就是我楼上那个,你还记得吗?
【萌即正义】呆萌萝莉
「思考」嗯……不记得,但是我知道!他是贰货道士!当时差点死掉了……(回忆起那天看“红月”话剧的情形)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被呛到)噗……你明明和妖仙姐姐是一个人,为什么……(差别那么大……)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好了,别再刺激他了。@【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是!红红姐![Yes,sir.jpg]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油嘴滑舌。(OS:跟他一模一样……)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说起来,苏苏为什么会连智商都没有了?这不科学啊?[伤脑筋.jpg]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那又怎么样?小蠢货可是我的童养媳!!!(理直气壮)小蠢货我罩的!不服单挑啊!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哦?涂山,我罩的,懂?(气场全开)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っ°Д°;)っ红红姐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捧腹大笑.jp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月初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邪魅一笑)(bushi)王~富~贵~我看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的全名哦?
【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崩溃)白月初我要杀了你!别拦着我!
【王家少奶奶】明眸如初
少爷冷静啊!(担心)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做鬼脸.jpg]略略略,小蠢货我们走!
【萌即正义】呆萌萝莉
(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听话)嗯!
【千面郎君】主要看颜值
小文,你猜我带回了什么?(卖关子)
【第一女捕快】人生如戏
(懵)啊?不止千叶玫瑰?
【千面郎君】主要看颜值
对,猜猜看我还带了什么回来?
【第一女捕快】人生如戏
不知道……你揭开谜底吧。
【千面郎君】主要看颜值
[ZJstory原创洋装-龙骨(白色底色+灰色长袖).jpg]
这可是我花了不少功夫买到的,今天终于到货了!送给你!
【第一女捕快】人生如戏
(震惊)你怎么知道我想买这套的?!一直都很想买,可惜钱攒不够没办法买……总之谢谢你!
【千面郎君】主要看颜值
不用谢,只要亲亲我就好了♡
[见此,律笺文依颜如玉所言轻轻在他唇上烙下一吻,颜如玉感到十分满足]
【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为什么我这么帅现在却没有人对我投怀送抱呢?(自恋)
【王家少奶奶】明眸如初
少爷,我……喜欢你啊……
【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你?你不算,你是妖。
【理想男神】最强道门兵人
清瞳,他不要你我要,不懂得珍惜的人就让他单着吧。
【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黑人问号.jpg]???说好的我们是同一个人呢?
【理想男神】最强道门兵人
在这方面,我们是两个人。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笑出眼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王富贵你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jpg]
【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勃然大怒)白!月!初!!!你找死!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呵,至少我还有小蠢货,你呢?「王之蔑视」
【群主】千面妖容
我说过什么?你们都忘了吗?@【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QAQ容老板我错了……
【泡妹王】别叫我名字
……对不起。
【萌即正义】呆萌萝莉
道士哥哥,为什么要给姐姐道歉?(一头雾水)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唉你就别管了,小蠢货我们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萌即正义】呆萌萝莉
好呀好呀!(笑容灿烂)
[白月初看到涂山苏苏笑得那么开心,不禁为之动容,保护欲以及占有欲更强了]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哎呀,果然我没看错人……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你什么意思?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咳,你看他们像不像我们?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一点都不像。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打了个响指)那就对了,他们没有步我们的后尘,所以依我看,他们以后会很幸福,即使生活上难免会有困难,但我相信他们一定会获得长久的幸福。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轻叹)嗯,其实苏苏这样……就是我想要活成的样子……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没事,我们现在不也很幸福吗?(脸皮超厚XD)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忍俊不禁)就你最皮,贰货道士。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只要妖仙姐姐你能开心就好,那么我也会开心的。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我去,小蠢货你千万别看上面!
【萌即正义】呆萌萝莉
为什么呀?(无意识卖萌)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为什么吃完东西打开群就会看到这些……(捂眼睛)
总之别看就是了!小蠢货,你把右手给我。
【萌即正义】呆萌萝莉
哦……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把易拉罐拉环戴在涂山苏苏的无名指上)总有一天,我会把拉环换成真正的戒指……(喃喃自语)
【群主】千面妖容
「微笑」没想到白月初你这么浪漫啊……
【超级吃货】节操无下限
嘿嘿嘿容老板你过奖了。「摸自己的头」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贰货道士,是不是你教他的?@【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一脸懵逼)不是我啊?他可能是在网上学来的吧。
【原妖盟盟主】心口不一非故意
他,跟你真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原一气道盟盟主】天生痴情不是罪
嗯,他的确是我的转世里最像我的人,希望他不要走上我这条路吧。
【沙狐王子】改不掉的口吃
雪扬,情,情人节快乐。
【冰将军】白雪温沙
你也快乐。
【群主】千面妖容
再次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愿你们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乱入群众】皓月深秋(就是作者我x)
[土拨鼠式尖叫.jpg]啊啊啊好吃!
无尽狗粮,满上!
————————————————————————
看起来似乎有大量私设……虽然我竭尽全力让角色的语气向原著靠近,但果然我的修为不够……ooc有点明显……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想栽进《狐妖小红娘》这个坑里,于是我义无反顾(bushi)地跳进了坑里,然后……发现再也出不来了……东方月初和王权富贵都是我男神!!!我也超级喜欢涂山红红!当然苏苏也很喜欢!无奈狐妖粮太少,只好自割大腿肉了……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