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幸能与你同并肩

经过慎重考虑,决定今天开始连载,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写不出瓶邪的千万分之一好,惭愧……我会努力做到不会严重ooc……
先简单说一下设定,校园paro+盗笔邪(性格)设定+楔子第三人称&正文第一人称,绝对HE,用我的人品保证。除此之外,还会有原创人物出场,只为了推动剧情发展,并不会喧宾夺主,请各位放心。并且有番外,番外数目尚不能确定,日后再议(???)。
那么可以接受的话那就开始了√
————————————————————————
楔子

“喂?妈?怎么了?嗯,我正在回来的路上。啊?要我尽快回家?嗯好,那拜拜,回家见。”吴邪从飞机上下来没多久就接到了自家妈妈的电话,挂了电话便匆匆从机场赶回自己的家。

吴邪刚从Y国留学回来,哦,也不能这么说,因为他才在Y国读了半年书就被紧急叫回国,神神秘秘的,他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终于回到家,吴邪刚想坐下休息时却被自家妈妈拉着手臂来到了客房门外:“你三叔过来看你了,你进去看看他吧。”

吴邪是怎么也没想到他的三叔吴三省会过来他家看他,因为吴三省近年来一点消息都没有,可谓是“神龙不见首尾”,这个时候怎么会想到来见他呢?

越想越不明白,吴邪是百思不得其解他的三叔究竟想要做什么,这其中的用意怕是只有吴三省本人才知道了。

这时,吴邪突然想起自己似乎忘记了某些事情:大学怎么办?我会在哪里读完大学?Y国那里是办好转学手续了,可这边呢?我又该何去何从?一时间竟是失了神。

其实,如果不是出国留学的话,吴邪的理想大学正是本地的HZ大学,他也有信心以他的实力一定能被录取。有时候吴邪会埋怨家里为什么家里要把他送到国外读书,可转念一想,到哪里读书不都是一样的吗?到了最后学历都是一样的,想那么多干嘛,这不是精神上活受罪吗?因此他就没有过多纠结于这个问题了。

可吴邪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能回国在自己心心念念的HZ大学读书,并且遇到了足以影响他一生的人。
————————————————————————
由于这篇文是我先纯手写再打字出来,再加上我现在高一时间紧,更文都得挤时间,所以更新速度会很慢。我会想尽办法加快更新速度……具体下一次的更新时间我也不是很能确定,所以希望大家能有点耐心,我会保证每次更新都是高质量。
当然了,正文绝对不会这么短的,大家放心。
关于大学,其实我不怎么了解……下次以及以后的更新如有错误请立即指正,非常感谢!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