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相悦の吻(长段子)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瀚冰rps,请勿上升真人#
#长段子注意#
#设定为架空平行世界,他们在拍SCI第二季,两人关系十分暧昧。双箭头,高小奶对咱们少爷的箭头更粗#
#But咱们少爷可是腹黑的天蝎呀,真要比箭头谁粗还不一定呢#
#大概严重ooc吧……QAQ我尽量不让他们的人设崩了#

季肖冰瞧着高瀚宇发呆的样子,心里竟然觉得他有点可爱,忍不住伸手在他眼前晃晃:“哎,你在想什么呢那么出神。”

高瀚宇其实只是单纯地发呆,被季肖冰这么一晃自然是回过神来,他抓住季肖冰的手腕:“没什么。大爷,都拍了一整天的戏,你不休息一下吗?”说完便缓缓放开季肖冰的手腕,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

皮肤真好,怎么保养的?还想摸怎么办……

被高瀚宇抓住过的手腕皮肤感觉像火烧了似的,季肖冰一愣,随即摇头:“我还不累,打算再看一会剧本就去睡觉。”

可是高瀚宇的视线却死钉在季肖冰的嘴唇上,很快季肖冰感觉到他近乎炽热的视线,微有疑惑道:“老高?”

嘴唇真好看,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

显然高瀚宇是个行动派,他双手把季肖冰圈在怀里,借着撑在墙壁上的姿势,瞬息之间便近身吻上了季肖冰的唇。

与此同时季肖冰的大脑当机,当场僵在原地,不知所措。

在大脑当机的这几秒钟,季肖冰脑内刷了n多弹幕:高瀚宇这是什么意思?是因为拍戏太过投入而入戏太深吗?还是,他发现了……

高瀚宇不知道季肖冰心中所想,他只知道季肖冰没有立刻推开他,就说明季肖冰不是很排斥这个吻。这么想着,按耐住内心的窃喜,开始一点一点加深这个吻。

眼前的人动作温柔,舌头灵活地撬开季肖冰的牙齿,扫过季肖冰口腔的每一处。季肖冰有点消受不了高瀚宇这样攻略城池的架势,反抗性地推了推他结实而滚烫的胸膛。

季肖冰用的力气不大,但高瀚宇也知道见好就收,他舌头带着季肖冰的津液顺势吞进肚子里,上下滑动的喉结让季肖冰有一瞬间的愣神。

此时高瀚宇的眼神就像饿狼一般,没准下一秒他就会把季肖冰给吃干抹尽,但是他没有。他只是浅浅地在季肖冰的嘴角吻了吻,带着爱意抚摸季肖冰的脸颊:“我会等你,等你也喜欢上我的那一天。”

季肖冰漂亮的双眸对上高瀚宇温柔似水的眼神,嘴角牵动苹果肌露出一个角度刚好的微笑:“不用等了,处对象吗帅哥?”语气略微调侃,但又满是认真。

如此明确的邀请高瀚宇怎么可能拒绝,他欣然答应:“当然,以后的我们不仅要走花路,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也要溢满的幸福。”

他们十指相扣,相视一笑,望向彼此的眼神都是一样的宠溺。爱意不需要宣之于口,只需要理解、默契与陪伴足矣。
——————————————————————
大家中秋节快乐!给你们比心♡祝你们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学业进步,工作顺利,有对象的99,没对象的早日找到对象,最近事情不顺的都变得顺心,有想买到的东西一定能买到手,没钱的能有钱,没工作的能早日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有工作的能有更多的薪水,水逆退散,一切不好的事物都被挡住,愿世界对你们、大家、我们温柔以待。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