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论缺点

这个星期因为有点事,没办法更新《幸能与你同并肩》,先发个段子垫一下……
————————————————————————
【伞修】
苏沐秋:说到缺点,叶修你身上有很多啊。(不怀好意的笑)
叶修:(打了个寒战)我有什么缺点?沐秋你倒是说清楚,不要卖关子。
苏沐秋:(睨了一眼叶修)哦,原来你还不知道你身上有什么毛病啊,我以为你自己心里有点逼数。
叶修:(神色冷了下来)苏沐秋,我让你说清楚,你还墨迹什么。
苏沐秋:(哼笑)那好,你听好了,第一,个人卫生经常不搞好,总是邋邋遢遢的。
叶修:(一愣)这个也算?
苏沐秋:当然。第二,作息时间颠倒,早上睡觉晚上打boss,饭也不好好吃,净吃泡面。
叶修:(想吐一口老血)这一条明明你也一样!
苏沐秋:我还没说完,别打断我。第三……偷走了我的心还不打算还给我,这算什么?
叶修:(一时语塞)沐秋你刚刚说什么?我……我偷走了你的心?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苏沐秋:呵……你当然不知道。我啊,算是栽倒在你这了。
叶修:(突然反应过来)你喜欢我?
[苏沐秋点点头,忍着想吻叶修的冲动,没有说话。]
叶修:明白了。我也是,对于我来说你没有任何缺点,你是完美的人,我不会去在意别人异样的眼光,同样也不会听别人说你的不是。

【喻黄】
喻文州:(欲言又止)少天的缺点……嗯……
黄少天:队长的缺点……额我想想,好像没有,硬要说的话那应该是手速慢吧,但是队长的手速要对付一群普通人还是游刃有余的。(我家队长天下第一好.jpg)
喻文州:(下定决心)少天的缺点是话痨,有时候打开了话匣子就关不上,别人会很困扰的。
黄少天:嗯?!队长队长,你的意思是我很烦吗?(委屈巴巴)
喻文州:(笑)我不是这个意思,少天你很好,就算你是话痨我也喜欢。
黄少天:我就知道队长最好了,我有这——————么爱你,总之就是超级爱你!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宠溺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

【周江】
周泽楷:(思考)江,缺点……
江波涛:队长的缺点啊,大概是不善言辞吧,在人多的地方总是不能说很多话……好吧,就算是平时也很少话。
周泽楷:(认真)江没有缺点。
江波涛:(有点惊讶)队长,你是认真的吗?我怎么会没有缺点呢?是人都多多少少有点缺点啊。
周泽楷:在我眼里,你没有。
江波涛:(微笑)那真是承蒙队长的厚爱了。

【韩张】
韩文清:(斩钉截铁)新杰没有缺点。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队长的缺点没有,最多就是看起来太凶了,不过无妨。另外我的缺点,应该是有点强迫症。
韩文清:我认为新杰你没有缺点,你把一切都做到了完美,什么缺点都不值一提。
张新杰:谢谢队长的夸赞,不过我觉得实话实说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双花】
孙哲平:缺点?我想不到,那就算没有吧。
张佳乐:大孙的缺点,我想想,没有吧……难道要说大孙的手吗?
孙哲平:你可闭嘴吧,哪壶不提提哪壶。
张佳乐:好好好我闭嘴,我错了,大孙别生气。
孙哲平:没生气,乐乐啊……
张佳乐:嗯?咋了?
孙哲平:没什么,就是想叫叫你。

【双鬼】
李轩:(挠挠头)阿策怎么会有缺点,不会的。
吴羽策:(异常冷静)李轩他很好,没有缺点。我自己……性子太冷,没什么人喜欢。
李轩:阿策,你不要这么想,你这不是还有我吗?
吴羽策:不,我自己清楚。
李轩:哎呀,我也是有缺点的,阿策你怎么说没有?
[吴羽策摇头,但是显然他不想解释,没有再开口。]
李轩:(呢喃)阿策,你这个人就是太温柔了啊……

【林方】
林敬言:(笑)缺点吗?一时想不起来呢。
方锐:老林的缺点是什么,我也想不起来了。
林敬言:那这个话题可以结束了,没有再聊下去的必要。
方锐:(做了个暂停的手势)等等,我想起来一个,斯文败类,哈哈。
林敬言:(不动声色)哦?那笑得一脸真诚却是在骗人的人是谁啊?
方锐:(严肃)老林我错了,求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瘆得慌。
[林敬言伸手点了点方锐的额头,无奈地笑了笑。]
————————————————————————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