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噶来看一看我的藏头七言诗⁄(⁄⁄•⁄ω⁄•⁄⁄)⁄

To:高瀚宇
高家有儿善言语,
既会唱歌亦善舞。
瀚海茫茫水鸟掠,
浪花朵朵拍岩礁。
宇宙之大偶遇你,
是我一生之所幸。
我言公子真性情,
阳光开朗胜芸众。
爱慕汝之人不少,
不可小瞧己魅力。
你的性格我中意,
愿登舞台仍称王。

To:季肖冰
季家有儿初长成,
模样清秀惹人爱。
肖像颀长显贵气,
少女倾心其文雅。
冰玉温润定终生,
信物之重谁能承。
我言君子需幸福,
与人结缘度此生。
爱慕之意心中藏,
欲诉于你却胆怯。
你是我的意中人,
但我更愿你无忧。

愿你们星途坦荡,前程似锦,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