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耀衍生】无题(段子)

是蓝爵×郝明轩,我终于写出来了。

哭泣。

以下瞎几把乱扯,我是真的不会写民/国orz

——————————————————————

“你还会回来吗?”担忧地望向对方,生怕一去,便不复返。

“会,放心吧。”回答的同时拍了拍心上人的肩,表示不必担心。

“好,我等你回来。”


1923年秋,蓝爵赴去外星战/场,京/城街上梧桐树叶落,郝明轩弯腰捡起一片夹在书里。

“你要早点回来。”郝明轩心里默默想着,每天抽空下功夫练刀。


秋末,郝明轩刀技初露锋芒,曾一人摆平一家子(大约50人)现已叛变的曾经合作过的伙伴。

与此同时,蓝爵亦一人单干上千人,并以完胜结束。

可惜的是他那边的战/争尚未结束,还无法离开。


1923年冬,郝明轩参加到讨/伐/军/阀的队伍中,出了全力。

那年,是蓝爵不在他身边的第一个冬天。

鹅毛大雪纷飞,枯枝垂下几个晶莹却冰冷坚硬的雪凇。

郝明轩微阖眼眸,对着自己的双手哈了几口气,用力反复摩擦,以求片刻温暖。他想,如果蓝爵在就好了,他的手总是那么暖和。


1924年,看似无事发生,实则暗潮涌动。

郝明轩把一切都看在眼里,暗叹:一切都该结束了。


1925年春,蓝爵平安回来,悄悄地。

他在郝明轩不经意间将其拉入怀,闷闷道:“我回来了。”

郝明轩一愣,把将要冲出眼眶的眼泪硬生生逼回肚子里,声音微颤:“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我们隐居吧。”是蓝爵先提出的要求,郝明轩略感惊讶,但是很理解,因为现在的社/会实在是太乱了。

“好。”点头,离开这个是非的地方,越远越好。


——————————————————————

我写不下去了。

淦。

就这样吧。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