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咪咪地表个白……

既然是悄咪咪(???)地表白,那我就废话少说,开门见山!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省略n个“最”,并且不按喜欢的程度,都是我最喜欢的,没有好坏之分)喜欢的太太是 @雨打吟耳汤  @怪生音  @酌酌  @缄默症  @ginkgo銀果  @宇不清  @鹤相欢@CP22D1-乙O29  @王各各  @书亦书5 !!!!!!被打扰的话我很抱歉QAQ

@雨打吟耳汤 这位太太是我接触《盗墓笔记》后早期知道的太太,她画的盗笔同人图实在是太好看了呜呜呜……我要疯狂给吟子太太打call爆灯哐哐撞大墙!!!QAQ还有她画的马场林也很棒!大家吃我安利!(什么?是太太还是CP?其实都有嘿嘿嘿……)

@怪生音 这位太太则是在我今年重温盗笔时偶然看到的太太,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她的作品是她的狐妖月红同人图,我的天,那时候我觉得那张图真的超好看,于是忍不住点开了她的主页,发现,哎?太太竟然是盗笔圈子里的!wodema,知道太太也混盗笔圈我几乎快陷入了癫狂,因为她画的瓶邪超有意境啊!!!疯狂给太太打call!!!

@酌酌 这个太太可不得了!是我最近才发现的一个太太,她的“读书笔记”超棒!!!神仙画画QAQ尤其是吴邪,画的又帅又可爱,他的眼睛在太太的笔下十分清澈,让人看一眼便觉得,啊我恋爱了,麻麻,我好想嫁给他(buni)。总的来说我觉得太太画的盗笔同人十分还原原著的气氛,最主要的是画的人都好好看,真想舔遍太太笔下他们的颜prprpr……太太您是世间的瑰宝,为太太痴为太太狂为太太哐哐撞大墙QAQ

@缄默症 这个太太是在我接触全职圈不久后知道的,当时她还在画喻黄,当然现在她在搞自己的原创以及画自己想画的,但是她的画风总是能让我一眼看出,无论如何我都喜欢你啊太太!!!QAQ您的喻黄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喻黄呜呜呜……您的图每张都是那么的精致,我永远都是您的小迷妹QAQ

@ginkgo銀果 这位太太是我接触全职圈早期知道的,她当时是比较高产的,然后专注于伞修(橙),我很喜欢她的画,无关画风,是一位令我敬佩的太太,即使现在她最近忙,不常发图,我依然会继续粉她。

@宇不清 这位太太的伞修超好看的!!!我很喜欢她的伞修,也很喜欢她的画风,总之给太太打call爆灯哐哐撞大墙!!!(一切尽在不言中)

@鹤相欢@CP22D1-乙O29 这位太太也是一位神仙!!!会画画会写文会写的一手好看的字,这样的全能太太往哪里找?!太太给我的感觉基本上就是每天都在进步,很少有负能量,每一天都活的很精致,而且太太的真容也是非常的美丽,让人好生羡慕。太太的实力很强,认识的大佬也多,我觉得有人说的一句话很对,“你值得的”,没错了,太太那么温柔,那么强大,得到其他大佬的喜爱、回复甚至是表白,我都认为是正常的,太太能得到这些,都是值得的。

@王各各 这位太太我记得好像是在接触魔道的时候知道的,那时候看到太太的图就忍不住惊叹,哦,我的天,这是神仙画画吗?为什么画的那么好看?好帅……要不是理智还在,我肯定在疯狂地舔图片上隔着的手机屏幕。很喜欢她的画风,拼命打call!!!

@书亦书5 这位太太的文每一篇都是那么的温柔,我从贴吧追到LOFTER,只为看她温柔的故事。她的《清欢浅尝》《万分之一偶然》以及《优孟衣冠》都非常棒,强烈推荐大家去看!!!实力表白太太!!!

最后,对上述太太说一声520!!!今后也继续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