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na Be With You

注意:1、此篇为七夕贺文。
2、CP多对,既有BL又有BG,但没有GL:伞修、喻黄、周江、韩张、双花、双鬼、高乔、刘卢、魏方(世镜)、莫橙、杜柔、肖戴、方(士谦)王、昊翔、杨白以及犯罪(林方)。
3、文体为Q群聊天,当然相应的会有私设和OOC。 以上✔(不要在意题目……) ———————————————————
荣耀职业选手群今天异常热闹,因为今天是七夕啊——
(以下为群内聊天内容)
【蓝雨】夜雨声烦
大家早上好啊哎对了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兴欣】君莫笑
不就是七夕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抠鼻」
【霸图】石不转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的确是七夕。
【霸图】百花缭乱
我说副队,你不用回答得那么认真吧?「汗」
【微草】王不留行
今天?今天七夕……o_O
【轮回】一叶之秋
楼上是没睡醒还是咋的……?
【微草】防风
……你想死吗孙翔?!
【轮回】一枪穿云
……
【轮回】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孙翔,注意言行。
【轮回】一枪穿云
嗯。
【兴欣】君莫笑
哟,小江你真不愧是小周的“翻译机”啊。
【兴欣】迎风布阵
+1
【兴欣】海无量
+2
【烟雨】风城烟雨
+3
【兴欣】沐雨橙风
+4
【雷霆】鸾辂音尘
+5,秀秀,沐沐,看来我们又可以出本子了呢~「兴奋」
【雷霆】生灵灭
「扶额」小戴……
【蓝雨】夜雨声烦
哎哎哎我说你们重点在哪,今天是七夕难道你们没有什么事情想做?!反正本剑圣已经早有计划并准备实施了……
【蓝雨】索克萨尔
有。^_^
【蓝雨】夜雨声烦
哦。……队队队……队长?!你什么时候上线的我怎么没注意到???
【蓝雨】索克萨尔
刚才。^_^
【蓝雨】夜雨声烦
「惊讶」那队长你想做什么啊我很好奇。
【蓝雨】索克萨尔
^_^今天啊……我想吃掉少天呢,可以吗?
【虚空】逢山鬼泣
开屏一世界……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兴欣】君莫笑
啧啧啧,文州你暴露了。「抽烟」
【蓝雨】夜雨声烦
队……长,你认真的?「咽口水」
【蓝雨】索克萨尔
^_^
【蓝雨】夜雨声烦
呃……晚上再说行吗?
【蓝雨】索克萨尔
嗯。^_^
【蓝雨】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戴墨镜」
【蓝雨】涛落沙明
+1
【蓝雨】八音符
+2
【蓝雨】灵魂语者
+3(感觉眼睛还是要瞎……)
【蓝雨】流云
+4
【兴欣】君莫笑
小卢知道什么意思?啧啧,蓝雨要完。
【微草】王不留行
+1
【霸图】冷暗雷
+2
【霸图】百花缭乱
+3
【义斩】再睡一夏
+4
【虚空】逢山鬼泣
+5
【三零一】风景杀
+6
【蓝雨】夜雨声烦
……你们给我等着!!!本剑圣不会放过你们的!!!你们这些渣渣!!!
【兴欣】君莫笑
yoooooooooooo~还炸毛了,文州,记得要好♂好♂调♂教你家剑圣哦,我看他需要顺♂顺毛了。
【蓝雨】索克萨尔
^_^嗯,谢谢叶修前辈的提醒,我会的。
【蓝雨】夜雨声烦
……为什么我感觉后脊一凉?!
【兴欣】君莫笑
黄少天你自求多福吧。「点蜡」
【兴欣】海无量
+1「点蜡」
【霸图】冷暗雷
+2「点蜡」
【微草】王不留行
+3「点蜡」  
【微草】防风
+4「点蜡」
【霸图】百花缭乱
+5「点蜡」
【义斩】再睡一夏
+6「点蜡」
【百花】落花狼藉
+10086,为黄少天默哀一秒「点蜡」
【蓝雨】夜雨声烦
==TMD于锋我们JJC见!!!不打赢你我不是攻!「愤怒」
【兴欣】沐雨橙风
黄少你好像本来就不是攻?
【蓝雨】索克萨尔
+1
【兴欣】秋木苏
哎?你们在聊什么啊?真热闹。「微笑」
【兴欣】君莫笑
沐秋?!是你吗?
【兴欣】沐雨橙风
哥?!
【兴欣】秋木苏
阿修,沐橙,能再见到你们我真的很高兴。不过这事先放一放,刚刚你们在聊什么?
【蓝雨】夜雨声烦
苏沐橙你什么时候有个哥哥的?怎么我们从来不知道??啊,前辈你好,我们刚才聊的是“七夕大家打算要做什么”。
【兴欣】秋木苏
嗯……我的话当然要和阿修沐橙一起过这个七夕,然后……
【兴欣】迎风布阵
老夫明白了。
【兴欣】包子入侵
?魏老大你明白了什么?
【兴欣】迎风布阵
去去去,小孩子一边玩去。
【兴欣】君莫笑
我也明白了。我觉得我的贞操要不保了……
【蓝雨】夜雨声烦
切你个叶不羞哪来的贞操???!要知道全联盟最没节操最没下限的就是你了好不?!还说什么“贞操不保”,我呵呵你一脸!
【霸图】百花缭乱
+1,这个我举双手赞同!!
【义斩】再睡一夏
+2,我和乐乐的意见一样。
【霸图】大漠孤烟
+3
【霸图】石不转
+4
【虚空】逢山鬼泣
+5
【虚空】鬼刻
+6
【三零一】风景杀
+7
【三零一】潮汐
+8
【微草】防风
+9
【微草】王不留行
+10
【雷霆】生灵灭
+10086
【雷霆】鸾辂音尘
+身份证号码
【兴欣】秋木苏
不是在聊“七夕大家打算要做什么”吗?怎么歪楼了??
【兴欣】君莫笑
「尴尬」沐秋啊,在这里认真你就输了……
【轮回】吴霜钩月
既然今天是七夕,那我豁出去了!唐柔!我喜欢你!!
【兴欣】君莫笑
噗!小唐,杜明向你表白了。  @【兴欣】寒烟柔
【兴欣】秋木苏
「心领神会」+1   @【兴欣】寒烟柔
【轮回】一叶之秋
+2,哈哈,喜大普奔!  @【兴欣】寒烟柔
【兴欣】沐雨橙风
+3,PS:楼上是不是忘记吃药了?何弃疗!  @【兴欣】寒烟柔
【兴欣】寒烟柔 
@【轮回】吴霜钩月  我答应你的表白。
【轮回】吴霜钩月
!!!你的意思是愿意跟我在一起?!
【兴欣】寒烟柔
嗯。「微笑」
【轮回】无浪
刚刚杜明像疯了一样亲手机,然后跑出了俱乐部……大白天的抽什么风……
【轮回】一枪穿云
嗯……他表白……然后……
【轮回】无浪
「惊讶」队长你的意思是说杜明向唐柔表白成功了才这样的?
【轮回】一枪穿云
嗯。
【轮回】无浪
……
【霸图】大漠孤烟
新杰,今天你打算好做什么了吗?
【霸图】石不转
嗯。陪喜欢的人一起过七夕。
【霸图】冷暗雷
那个人就是——
【霸图】百花缭乱
队长你哟~[撒花.jpg]
【霸图】石不转
「害羞」……是的。
【兴欣】迎风布阵
「不爽」啧,老韩都有人要了,而老夫却仍是单身汪啊……「叹气」
【匿名】SKSE
还有我啊。怎么?不记得我了?「微笑」
【兴欣】迎风布阵
SKSE……?「震惊」难道你是……世镜?!
【匿名】SKSE
「点头」嗯。我很想你。
【兴欣】迎风布阵
「热泪盈眶」老夫也是……
【虚空】鬼刻
李轩你好了没啊?不去拉倒!我还不想去呢!
【虚空】逢山鬼泣
阿策你别这样嘛,消消气……我准备好了,咱走吧。再晚点恐怕没地方停车了。
【虚空】鬼刻
……哼!
【微草】木恩
……一帆,我想你了。  @【兴欣】一寸灰
【兴欣】一寸灰
嗯,英杰我也想你。
【微草】飞刀剑
小鬼,你在吗?我去蓝雨找你。  @【蓝雨】流云
【蓝雨】流云
啊小别前辈你来了!你等等,我去接你!
【三零一】风景杀
阿庶你还在吗?
【三零一】潮汐
「挑眉」有事?
【三零一】风景杀
嘿嘿,想请你吃顿饭……
【三零一】潮汐
好,走吧。
【呼啸】唐三打
@【轮回】一叶之秋  你要的东西到了。
【轮回】一叶之秋
这么快?谢谢你啊!
【雷霆】生灵灭
@【雷霆】鸾辂音尘  小戴你在家吗?
【雷霆】鸾辂音尘
在。……队长你怎么来我家了?!
【雷霆】生灵灭
我来找我的女朋友,有问题吗?「笑眯眯」
【微草】防风
@【微草】王不留行  杰希?你在吗?
【微草】王不留行
怎么?「挑眉」
【微草】防风
没什么……我只是想说:我喜欢你,王杰希。
【兴欣】毁人不倦
@【兴欣】沐雨橙风  我……
【兴欣】沐雨橙风
怎么了?「微笑」
【兴欣】毁人不倦
我……喜欢你……
【兴欣】沐雨橙风
嗯,我知道。我也是。
【兴欣】君莫笑
@【兴欣】秋木苏  现在你可以解释一下你的事情了吗?
【兴欣】秋木苏
我啊……那天其实没有死,有一个神秘人救了我。但那个人不肯告诉我名字,所以没办法感谢救命之恩……后来我觉得要是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有些不妥,然后用了另一个身份在兴欣网吧工作。当然现在我的外貌跟以前不一样,我是戴着面具工作的。
【兴欣】逐烟霞
我好像知道你的“另一个身份”了……
【兴欣】秋木苏
「微笑」老板娘你好。
【兴欣】君莫笑
原来是你……
【兴欣】秋木苏
阿修,我爱你。
【兴欣】君莫笑
「哽咽」我也爱你……
【蓝雨】夜雨声烦
我好像炸出了N对CP?
【蓝雨】索克萨尔
少天,我们该做正♂事了。
【义斩】斩楼兰
原来联盟每个人都有CP的吗?我感受到世界对我的恶意……[doge] ————————————————————
如果有bug请大家指正!!谢谢!

 
评论(1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