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One(双花篇)

可能有ooc,有私设。
——————————————————————
繁花西餐厅(我乱编的,别在意哈)。“说吧,你找我究竟有什么事?”张佳乐优雅地抿了一口蓝山咖啡问道。“……乐乐,你就那么恨我吗?”孙哲平颓然反问。“哦?我不恨你啊,是你自己觉得罢了。”张佳乐面无表情道。孙哲平见状喝了一口拿铁咖啡,缓缓开口: 也在所不辞, 你认识‘迷花醉人’吗?”“(听到这个游戏ID大惊失色,但并没有表现出来,暗自回复了平静)认识,他帮过我不少忙,我还没有好好感谢他呢。”而后面的话却是怎么样也说不出来了,也不知该怎么说出口。张佳乐垂下眼眸,似乎有些难过。“其实‘迷花醉人’就是我。我为了不让你认出我而故意不开语音,也只是想弥补我之前的过错。”孙哲平嘴唇一张一合,张佳乐却一个字也未听入脑,而是陷入了回忆之中。
三年前,孙哲平因手伤早已退役一年,而张佳乐也因总与冠军擦肩而过心灰意冷退役了。“繁花血景”自此被完全尘封。但是张佳乐退役后却从未接到孙哲平哪怕只有一个电话,这让张佳乐感到不安,更是心灰意冷了。不过张佳乐一直没有放弃玩荣耀,直到在第十区的神之领域用“浅花迷人”这个小号认识了一个ID叫“迷花醉人”的人,他发现自己与这个陌生人很聊得来,而且彼此都是百花谷的,一切都像是安排好了一般。于是张佳乐一点防备也没有地把所有关于自己的委屈事一股脑像倒苦水般说给“迷花醉人”听。而“迷花醉人”则是分析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前因后果,提出了一些客观的意见。后来张佳乐发现无论他有什么困难“迷花醉人”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并帮助自己,却从来没有索取过回报,这让张佳乐很不好意思,怎么过意得去?可很快他就发现自己并不能帮上什么忙,只好作罢。有一天,张佳乐鼓起勇气向“迷花醉人”说了件事:“我有个朋友,他荣耀玩得很好,嗯跟你差不多,但是他将近四年了也没给我打过一次电话,你说……对了,他有手伤,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呢?你说他是不是忘记我这个朋友了?”孙哲平在看到“对了,他有手伤”时愣了愣,默默回复:“我觉得你这个朋友应该不是忘记你,也许他有苦衷呢?”“嗯……你说得对,我再等等看吧,也许会有希望也说不定呢。”张佳乐想想也有道理,却没想到这个“迷花醉人”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他。
“所以你真的有苦衷?”张佳乐不咸不淡道,听不出是什么语气。“(缄默片刻)……是,因为那时我没有足够的钱去医治我的手伤,有人说可以帮我,但他提出了一个要求:在我手伤好之前不能与自己有关联(系)的人有来往。我没办法,所以……”孙哲平还未说完便被张佳乐打断:“(拥抱住孙哲平,眼角似有泪光闪烁)大孙,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因为这个才不理我的,我还这么对你,你……”“(打断了张佳乐的话)乐乐,这不怪你。我只想得到你的原谅,这就可以了。”“我原谅你,大孙。其实我也有错……(话未说完,泪水却已流下)”孙哲平见张佳乐流下眼泪很是心疼,于是吻去了张佳乐的泪水:“(语气温柔)乐乐,别哭。哭了就不美了,你可是我的唯一啊。”“(泪眼婆娑)大孙……”他们对视许久,彼此的脸越来越近,最终唇齿相交,不能自己。顿时他们周围充满了甜蜜粉红色的泡泡,经久不散。
在他们附近并看到他们kiss的客人表示已经生无可恋,眼睛被闪瞎。
——————————————————————
那个新的游戏ID我瞎编的,原著里没有。
如果有bug请一定要指出,三克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