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One(双鬼篇+后续篇)

OOC严重!且有雷,注意避雷啊!
——————————————————————
(双鬼篇)
X市人民公园。“阿策,你有什么事啊?竟然要到这里说??”李轩一头雾水地任吴羽策带到人民公园。“这关系到战队的未来。”吴羽策一脸严肃地解释道,“队长,你考虑过虚空以后由谁当正副队长吗?”“嗯?阿策,你想得太远了吧?虚空有我们不就好了吗?”李轩有些奇怪为什么吴羽策会问这个问题。“……你觉得我们再拿不到冠军会怎么样?”吴羽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给李轩,怎么就那么迟钝呢?“呃……好吧,这件事的确要认真考虑。不过,我不认为我们会一直拿不到冠军。”李轩目光坚定看着吴羽策认真无比道。“队长……”吴羽策正想说些什么,但被李轩打断:“这就好比‘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搭档,但绝不能一秒没有双鬼’,没有我们两个在的虚空战队就不是真正、完整的虚空战队!”“李轩你……”吴羽策惊讶地看着李轩,竟是连一句话也说不完整。这样的李轩……他多久没有看过了?摇头,不知道。然而李轩却突然拥住了吴羽策,并在他耳边轻声细语道:“阿策,你是我的唯一。所以不要离开我好吗?”语气之深情让吴羽策红了脸颊,情不自禁地回答道:“嗯。我不会离开你的 ”两人一直深拥至街灯亮起。
看见他们拥抱的居民表示累觉不爱,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后续篇)
我们亲爱的冯主席有事想找轮回的队长周泽楷,就打了电话过去。但在接通电话的一刹那冯主席就明白自己找错了时间:“(一阵阵海浪声与清脆的海鸟鸣叫声从电话中传出来)喂?谁?”“(立马知道坏事了,尴尬开口)呃……小周你现在在哪?小江也在?我有些事想找你……”话到嘴边却又说不出来了。“哦我们啊,我们在海南三亚度假(mi)呢(yue),冯主席您有什么事吗?”接电话的人换成了江波涛,很有礼貌地回答道。“啊……也不是什么大事,那就不打扰你们度假了,再见。”但让冯主席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二话不说就挂了电话,只留下一阵忙音。
冯主席泪流满面地表示一个个都欺负我是单身狗,看来只能找叶修帮忙了……(不,他1000%不会帮你的)联盟吃枣药丸……
——————————————————————
《You  Are  My  Only  One》至此正式完结了!撒花~
如果有bug请指出,三克油!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