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全职pv将近十遍后的感受#

PS:下面所说的一切都仅是我个人看法,不代表大众。请不要以为我的看法一定是对的。而且有pv剧透,请没有看过pv的慎看。

看完pv的第一感觉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我已原地炸裂!!!我是谁?我在哪?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我了!!!!!!!!!!!!!怎么可以那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简直犯规!!!
这个长度为4:08的pv有非常多的优点、看点,比如说:(以下仅代表个人意见)1.场景布置得非常美,让人眼前一亮。
2.叶修这个角色画的非常帅气,每一个有他的镜头都非常帅。
3.苏沐橙很漂亮,被称为联盟女神当然要画美丽点了,这里视美做得很好。
4.游戏角色形象画的都很好,尤其是君莫笑、夜雨声烦、石不转这三个,让我鼻血直流(bushi)。啊好帅~(比心)
5.包子和唐柔都很不错,符合我的审美。
6.游戏中的打戏做的非常好,让人看着都要燃起来了。
7.整体画风很好,场景景物也十分得接近自然,总的来说按这样下去这部动漫将会是史上最精美的国漫,也会是史上最火的动漫。有没有之一就说不准了……
然后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看第二遍,这回我发现了很多bug,连同在看第一遍时发现的:(以下仅代表个人意见)1.我亲爱的喻队被画残了……这个不能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就只有喻队被画残了?!EXM?!那么苏的喻队竟然被画成这样……表示生无可恋。(T_T)
2.一枪穿云似乎不够帅?好吧,这并不是重点……
3.张副队有点太总裁范?呃这个只能说有点OOC了……
4.还是那句话:王不留行为什么是蓝色的?!换成绿色不行吗?或者像原著说的黑色也行啊?!不过我很好奇为什么要遮住左眼?因为左眼比右眼大?(bushi,划掉)
5.陈果……即使上色也还是有违和感……应该是OOC了……
6.叶修的手有那么不稳吗?!拿张纸巾都拿不住?!那干脆别做职业选手了,手抖还当职业选手这不是笑话?!开玩笑呢你?!
7.话说王队的眼睛似乎对称了?左眼应该要比右眼大一丢丢吧?可我根本看不出来哪里大小眼了。当然是大一点点就好,仔细看就能看出来的那种。但我依然看不出来。

说实话我真的看不出来pv哪里给王喻发糖了,这里没有cp向吧?就凭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对打就能判断是王喻??!!EXM??那我也可以说在蓝雨那个镜头里是喻黄呢!!!更何况索克萨尔似乎并没有打王不留行吧???你们就那么肯定他们一定在对打??请王喻党不要轻下结论,别忘了全职本就不是耽美小说,这些cp只是我们意淫出来的,并不是小说里的cp。再说了,小说根本就没有cp,只是友情向,哪来的王喻?!你们真是自作聪明。呵呵,我一个站多个cp的人都没有冲动说pv发糖,你们又有什么理由说呢?请王喻党理智对待此事,这并不是你们冲动的理由,谢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