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柔】终于

今天8/23杜明生日快乐啊~
第一次写生贺竟先给了杜明,内心复杂得要死……←_←
还是Q群体,我就不多说了。(其实就是流水账)有私设,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著。带多CP玩,可能比较短。
别在意题目……取名废……
以上✔
——————————————————————
(以下为群内聊天内容)
【兴欣】君莫笑
哟,小杜生快啊,哥今天就不嘲讽你了。【生日蛋糕.jpg】
【兴欣】秋木苏
阿修……
杜明生日快乐。*(笑)
【兴欣】沐雨橙风
杜明生日快乐啊!祝你早日脱团~
【轮回】一枪穿云
杜明,生快。
【轮回】无浪
杜明生日快乐,以后也要继续努力啊!
【轮回】一叶之秋
杜明,生日快乐。
【轮回】笑歌自若
杜明生日快乐啊!
【轮回】云山乱
杜明生快!
【轮回】残忍静默
杜明生日快乐!
【兴欣】迎风布阵
咳咳,杜明生日快乐啊,老夫就不在网游里欺负你了。
【兴欣】一寸灰
杜明前辈生日快乐!
【兴欣】海无量
杜明生日快乐,小心别被我逮到,不然有你好看的。
【霸图】冷暗雷
杜明生日快乐。
【霸图】百花缭乱
杜明生日快乐。【花瓣雨.gif】
【义斩】再睡一夏
生日快乐啊杜明。
【霸图】大漠孤烟
杜明生快。
【霸图】石不转
生日快乐,杜明。
【烟雨】风城烟雨
杜明生日快乐啊!祝你早日脱团。
【雷霆】鸾辂音尘
杜明生日快乐啊!祝你早日脱团+1~
【雷霆】生灵灭
生日快乐杜明。
【微草】王不留行
杜明生日快乐。
【微草】防风
楼上+1,生快。
【微草】木恩
杜明前辈生日快乐!
【百花】落花狼藉
杜明生日快乐啊,有时间来PK一场?
【虚空】逢山鬼泣
杜明生日快乐,祝你安好。
【虚空】鬼刻
楼上+1
【蓝雨】夜雨声烦
杜明生日快乐!来PKPKPKPKPKPKPKPKPK!!!话说你什么时候才追到唐柔妹子啊?你是不是很想追却追不到手啊??是吧是吧是吧??要不要本剑圣来帮帮忙啊?不收钱哟~
【蓝雨】索克萨尔
少天……(无力扶额)
生日快乐,杜明。
【三零一】风景杀
杜明生日快乐啊!
【呼啸】唐三打
杜明生快。
【新嘉世】战斗格式
杜明前辈生日快乐!请多指教!
【新嘉世】江城笙歌
杜明前辈,生日快乐!
【轮回】吴霜钩月
(热泪盈眶)谢谢正副队!谢谢大家!
【兴欣】沐雨橙风
咦?柔柔呢?柔柔你在吗?  @【兴欣】寒烟柔
【兴欣】君莫笑
小唐?在吗?  @【兴欣】寒烟柔
【兴欣】秋木苏
帮个忙。  @【兴欣】寒烟柔
【蓝雨】夜雨声烦
@【兴欣】寒烟柔
【雷霆】鸾辂音尘
柔柔你快出来!  @【兴欣】寒烟柔
【烟雨】风城烟雨
@【兴欣】寒烟柔
【兴欣】寒烟柔
嗯?有事?哦,知道了。
杜明,生日快乐。
【轮回】吴霜钩月
啊,是唐柔女神!唐柔,我……
【兴欣】寒烟柔
怎么了?
【轮回】吴霜钩月
我,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可以吗?
【兴欣】寒烟柔
呵。
就这么简单的告白,还想追我?
【轮回】吴霜钩月
唐柔,我……
【兴欣】寒烟柔
不过谁让我也喜欢你呢?我们在一起吧。
【轮回】吴霜钩月
!!!
【兴欣】君莫笑
啧啧,有人变成小周了,连话也不记得怎么说了。
【轮回】一枪穿云
前辈……
【轮回】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请不要拿我开玩笑。
我也觉得叶修前辈你有点太过分了。(严肃脸)
【轮回】吴霜钩月
那你想去哪里?  @【兴欣】寒烟柔
【兴欣】寒烟柔
唔……先去上海玩吧。
【轮回】吴霜钩月
好,我这就去订机票!很快的,等等啊!
【兴欣】寒烟柔
嗯,我等你。
【兴欣】逐烟霞
恋爱中的人果然都是白痴……
【兴欣】君莫笑
哎,老板娘我可不是啊,我和沐秋在一起那么久了,也没看到我们之间谁像白痴呀。
【兴欣】秋木苏
(微笑)嗯。
【蓝雨】夜雨声烦
……靠,一言不合就虐狗,队长我眼睛疼……
【蓝雨】索克萨尔
^_^少天,你刚刚叫我什么?我听不清。
【蓝雨】夜雨声烦
……(颤抖)文,文州……
【蓝雨】索克萨尔
嗯,我们出去走走吧。
【霸图】百花缭乱
什么情况?大孙,你有空吗?  @【义斩】再睡一夏
【义斩】再睡一夏
乐乐,你再等等,我马上到。
【兴欣】海无量
woc,老林,我的眼睛要瞎了……
【霸图】冷暗雷
别怕,我来遮住你的眼睛。
【微草】防风
呵呵。杰希,我的眼睛也好疼……
【微草】王不留行
……自己戴墨镜去。
【虚空】逢山鬼泣
阿策……  @【虚空】鬼刻
【虚空】鬼刻
(看到信息二话不说便吻了一下李轩,红着脸)这样行了吧。
【虚空】逢山鬼泣
(回吻了吴羽策)阿策,我爱你。
【神奇】法不容情
这是不让单身汪活的节奏啊……QAQ(泪流满面)
——————————————————————
欢迎提出意见、抓虫以及指出bug!!!
文笔渣别介意……←_←
*“()”里的内容在QQ上是看不到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