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奇英中心向】一如既往

嘛,今天8/24小宋生日快乐哟~
别理题目了,看文。有私设,ooc属于我。比较短……←_←
出场人物为霸图全员,再加几个神秘人物(其实也就是其它战队的几个代表人物)。
文体略奇葩,慎入。
也许有隐藏CP,也许。
以上✔
——————————————————————
“好,训练结束。”张新杰低头看了看手表宣布道。宋奇英伸了个懒腰,开始做起手操。
但他看见电脑的右下角赫然显示着“15:00”时非常惊讶,平时训练不是要到17:30才结束吗?怎么……难不成今天是什么节日?不对啊,我分明记得今天并不是什么节日,那会是?
看着一脸懵逼的宋奇英,张佳乐不禁对他说道:“小宋你待会就会知道了。”“……哦。”宋奇英茫然地点了点头,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张佳乐将宋奇英带到霸图的会议室,指向那些空座位:“小宋啊,你随便找个座位坐吧。”宋奇英看着会议室布满了彩色气球、彩带,还有五颜六色的鲜花,桌面也是一大堆零食与糕点,更加一头雾水。他听话地找了个座位坐下,对着这些东西发呆。
这时林敬言也进来会议室,对宋奇英道:“小宋你再等一会,马上就好。”宋奇英现在只想到一个念头: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不然他们怎么都不对劲?
15:30,霸图全员全部聚集在会议室。张新杰和韩文清一起拿着生日蛋糕道:“奇英,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小宋!”“小宋生日快乐哟!”“小宋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啊!小宋!”宋奇英看着他们送出自己真心祝福后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我生日啊……”他说话的同时两声叠加在一起的礼花声响起,泛着光泽的彩色胶片与细条彩带喷了他一身。“生日快乐!”霸图全员齐声道。
“谢谢,谢谢正副队长,谢谢大家!”宋奇英对他们鞠了一个45°角的躬道。“谢什么谢啊小宋,我们不都是一个队伍的吗?我们之间不需要谢。”张佳乐拍了拍宋奇英的肩膀道。“好了好了,小宋来许个愿吧。”林敬言道。“嗯。”说着,宋奇英便双手合十在心里许愿:我希望霸图还能像现在这样一如既往,永不退缩。然后吹灭了烛焰。“好,寿星来切蛋糕吧。”白言飞和秦牧云笑道。宋奇英小心地把蛋糕平均切成八份,再小心翼翼地把分好的蛋糕一份一份地放在纸碟上:“大家来吃蛋糕吧。”
就这样,只属于宋奇英的生日party,开始了。
宋奇英被队友涂了一脸奶油,像只小花猫。他打开手机QQ,99+。他有些惊讶,怎么有那么多信息?他先点开了邱非的消息窗,映入眼帘的是:
战斗格式  00:00
宋奇英生日快乐!祝你能每天都开开心心,一如既往地向远方前进!
然后他一个一个打开了其他人发的信息,泪水渐渐模糊了双眼。最终他还是没有掉一滴泪,他强迫自己将眼泪逼了回去。他最后才点开职业选手群,里面的信息赫然全是生日祝福:
(以下为群内聊天内容)
【兴欣】君莫笑
小宋生日快乐,要不要来哥这里过生日啊?「抽烟」
【兴欣】秋木苏
小宋生日快乐!加油!
【蓝雨】夜雨声烦
小宋生日快乐啊!有空来我们蓝雨玩玩吧,我们一定会欢迎你的!记得有空来玩哦!
【蓝雨】索克萨尔
小宋生日快乐^_^
【霸图】百花缭乱
楼上怎么这会这么快?不科学啊……小宋生日快乐!
【义斩】再睡一夏
小宋生日快乐,继续努力!
【轮回】一枪穿云
宋……生快。
【轮回】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宋奇英生日快乐。
小宋生日快乐!
【微草】王不留行
小宋生日快乐,期待你的成长。
【微草】防风
楼上+1
【雷霆】生灵灭
小宋生日快乐啊!
【雷霆】鸾辂音尘
小宋生日快乐!要继续加油哦!
【新嘉世】战斗格式
宋奇英生日快乐!下一次我们场上再见!
【新嘉世】江城笙歌
生日快乐宋奇英!场上见+1
……
信息一条条看完,宋奇英认真地回复了每个人,然后默默在群上写道:
【霸图】长河落日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我也希望前辈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点击发送,宋奇英的脸上扬起了幸福的微笑。
——————————————————————
愿你我的荣耀永不散场。宋奇英,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有bug请指出!谢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