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全员】当全职pv播出时

要开学了,这可能是暑假最后一发文……
依旧是Q群体,吐槽pv的各种bug。
众多CP出没,你喜欢哪一个?
原著属于蝴蝶蓝,私设与ooc属于我。
有些话也是我想说的,我真的忍不住我的洪荒之力(划掉)啊……
以上✔
——————————————————————
(以下为群内聊天内容)
【兴欣】沐雨橙风
大家看了新出的pv了吗?链接:https://zhegepvshishenmegui.jiubunengzaihuahaoyidianma.com
【兴欣】君莫笑
嗯,看完了,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抽烟」
【蓝雨】夜雨声烦
明明是我最帅!!!队长你说是不是啊是不是?!!!老叶不服来jjc战!PKPKPKPKPKPKPK!!!
【轮回】一叶之秋
楼上安静点会死啊,还有我倒是觉得我才是最帅的。
【微草】王不留行
呵呵,楼上智商堪忧,是不是忘了喝六个核桃啊?
【霸图】百花缭乱
楼上上有病得治。
【义斩】再睡一夏
+1
【兴欣】君莫笑
+2
【兴欣】秋木苏
+3
【兴欣】海无量
+4
【霸图】冷暗雷
+5
【轮回】一叶之秋
靠靠靠,你们给我等着!!!
【呼啸】唐三打
孙翔算了吧,何必在意别人的看法。
【雷霆】鸾辂音尘
yoooooooooo~我问到了JQ的味道。「坏笑」
【雷霆】生灵灭
小戴……「无语ing」
【烟雨】风城烟雨
哎,好像是啊,呵呵……
【兴欣】沐雨橙风
楼上上上+1
【蓝雨】索克萨尔
嗯,少天你最帅。^_^但是我的人设怎么那么难看?不要让我知道是谁把我画成这样的,否则……^_^
【蓝雨】夜雨声烦
我感觉有一阵寒风吹过背脊……「害怕」
【蓝雨】枪淋弹雨
+1,压力山大……
【蓝雨】灵魂语者
+2
【轮回】一枪穿云
+3
【轮回】无浪
+4
【兴欣】君莫笑
+5
【霸图】百花缭乱
连楼上都这么觉得……那个人自求多福吧……「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兴欣】沐雨橙风
话说好像就喻队的人设不堪入目啊?
【烟雨】风城烟雨
+1,而且以我的审美来看周队和王队的人设也不是那么的好。
【雷霆】鸾辂音尘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韩队的人设也不太合适吗?
【霸图】百花缭乱
+1,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霸图】石不转
张佳乐前辈,今天加训两小时。
【霸图】百花缭乱
QAQ副队我错了……大孙……  @【义斩】再睡一夏
【义斩】再睡一夏
乐乐不哭,我等会到你那。
【蓝雨】枪淋弹雨
……啧,压力山大。「戴墨镜」
【烟雨】风城烟雨
我觉得吧,pv的打戏意外的赞,做的超好,跟荣耀差不多。
【兴欣】沐雨橙风
嗯,而且君莫笑、夜雨声烦、石不转这三个游戏角色特帅,prprpr~
【雷霆】鸾辂音尘
是啊是啊,可惜一枪穿云、索克萨尔、大漠孤烟、王不留行都不太好,一大堆bug。不过沐雨橙风还是蛮不错的~
【兴欣】寒烟柔
就比如说王不留行,一身蓝是什么情况?既然是微草就应该是绿色才对啊,要不然换成神秘的黑色也是可以的嘛。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会一身蓝。「不爽」
【兴欣】沐雨橙风
楼上怒赞!说出了我的心声!
【烟雨】风城烟雨
+1
【雷霆】鸾辂音尘
+2,虽然我吃王喻但也不是这样的吧,我不吃这种官方的糖,恶(xu)心(wei)。既然如此我宁愿吃喻黄。「一本正经」
【蓝雨】索克萨尔
这个可以有。^_^
【蓝雨】夜雨声烦
虽然我是喜欢队长,但为什么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兴欣】海无量
……眼睛要瞎。「戴墨镜」
【霸图】冷暗雷
+1
【虚空】逢山鬼泣
你们知足吧,我们虚空连人设都没有。
【虚空】鬼刻
+1
【百花】落花狼藉
+2,我们百花也没有。
【百花】花繁似锦
+3
【呼啸】唐三打
+4,我们也没有好吗?
【义斩】斩楼兰
+5,同没有。
【义斩】千叶离若
+6
【雷霆】生灵灭
+7,其实我们也没有……
【雷霆】鸾辂音尘
+8
【烟雨】风城烟雨
+9,我们也没有。
【三零一】风景杀
+10,我们也……
【轮回】一枪穿云
pv……小江?
【轮回】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pv里怎么没有我?连一个背影也没有?呃……这个啊,我也不知道啊小周。「抱歉地笑了笑」
【雷霆】鸾辂音尘
周江get✔
【兴欣】逐烟霞
为什么我的人设那么ooc?「不能理解」
【兴欣】君莫笑
大概是因为画师没认真看原著吧。
【兴欣】秋木苏
沐橙的人设很好看呢,不知道我的人设是长什么样的呢?
【兴欣】君莫笑
一定跟哥一样帅。
【兴欣】沐雨橙风
哥,你的人设一定会很帅很帅的!
【兴欣】迎风布阵
不知老夫的人设又会是如何呢?
【兴欣】君莫笑
我看肯定很猥琐。
【兴欣】迎风布阵
去你的,老夫还没你猥琐!
【轮回】吴霜钩月
唐柔女神的人设很好看。【玫瑰花.jpg】
【兴欣】寒烟柔
谢谢。
【烟雨】莫敢回手
总觉得张新杰前辈的人设很像喻前辈呢。
【烟雨】谁不低头
是啊是啊。
【烟雨】风城烟雨
如果张副队的人设摘下眼镜也许会更像喻队。
【雷霆】鸾辂音尘
瞬间脑补了一下楼上的假设,得出结论:可以,这很喻队。「笑抽」
【微草】木恩
一帆,你的人设很好。
【兴欣】一寸灰
谢谢。英杰,你的人设也会很好看的。
【霸图】大漠孤烟
新杰,你的人设挺好看的。
【霸图】石不转
谢谢队长,你的人设也很好。
【霸图】百花缭乱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没有人设?我也没有?我的粉丝会伤心的。
【义斩】再睡一夏
谁知道呢?乐乐,无论你的人设怎样我还是会爱你的。
【霸图】百花缭乱
大孙……「感动」
【蓝雨】涛落沙明
你们够了……「戴墨镜」
【轮回】笑歌自若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秀恩爱。
【蓝雨】蓝桥春雪
为什么没有我们各大工会的人设啊?!!!「哭唧唧」
【蓝雨】流云
许前辈不哭,以后总会有的。小别前辈,我去微草找你咯?
【荣耀联盟】冯宪君
这个联盟吃枣药丸……「吃药」
——————————————————————
【小剧场】当全职众人知道要拍真人网剧时
(以下为群内聊天内容)
【雷霆】鸾辂音尘
夭寿啦,上头居然决定要拍我们的真人网剧!!!听说还要拍80集!MDZZ……
链接:https://madezhizhang.zhenrenwangjushigeshenmegui.nizoukai.shushuwomenbuyuezhendebuyue.com
【兴欣】君莫笑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兴欣】秋木苏
+1
【兴欣】沐雨橙风
+2
【蓝雨】夜雨声烦
+3
【蓝雨】索克萨尔
+4
【轮回】一枪穿云
+5
【轮回】无浪
+6
【虚空】逢山鬼泣
+7
【虚空】鬼刻
+8
【微草】王不留行
+9
【微草】防风
+10
……
【雷霆】生灵灭
+10086
【雷霆】鸾辂音尘
+身份证号码,上头是不是吃错药了?
【兴欣】君莫笑
有可能。
【轮回】一叶之秋
这不是吃不吃错药的问题吧?他们脑子被驴踢了才这么决定的吧?
【兴欣】海无量
楼上说的没错,但好像跟吃错药没什么区别?「六个核桃」
【兴欣】迎风布阵
楼上上智商堪忧。「摇头」
【兴欣】君莫笑
听说演我和沐橙的演员已经选好了?演我的是那叫什么张……
【兴欣】沐雨橙风
张若昀,而演我的是张雪迎。
【兴欣】君莫笑
啊对。那小子一点也不像我,既没有嘲讽脸也不会抽烟,更重要的是他的手速远不够我快,那还演个毛线?!根本不用看就知道要out好吗??
【兴欣】沐雨橙风
演我的那个女孩子还可以吧,但总觉得哪里不对……
【兴欣】秋木苏
呵,就她?她比沐橙你逊色一百倍好吗?!真不知道上面是怎么选人的。「冷笑」
【雷霆】鸾辂音尘
回苏神,听说是海选出来的。
【兴欣】秋木苏
呵呵……真是胡闹啊。^_^
【兴欣】君莫笑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冷汗直流」
【兴欣】沐雨橙风
+1,哥你要冷静……
【烟雨】风城烟雨
+2,苏神冷静……
【雷霆】鸾辂音尘
+3,我感觉好冷……
【蓝雨】夜雨声烦
+4
【蓝雨】索克萨尔
+5
【微草】叶下红
我们别谈这个了,伤感情啊……
【兴欣】君莫笑
抱歉,我不约这辣鸡网剧。
【兴欣】沐雨橙风
对,我也不约。
【蓝雨】夜雨声烦
叔叔,我们不约这ZZ网剧。
【蓝雨】索克萨尔
+1
【三零一】风景杀
联盟药丸……
——————————————————————
那么有bug的话请指出,阿里嘎多所里马斯!

 
评论(19)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