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中/高考应援

赶一下应援的末班车!所以会比较短……当然我比较有把握的几个角色会长一些。
也许来不及了……可能只有初三的同学们还能看得到……
ooc……肯定会有的……抱歉。
————————————————————————
六月的雨淅沥沥地下(不知道其它地方怎么样,广东肯定是下雨的,因为台风……),你坐在书桌前,就着台灯米黄色的光线奋笔疾书。这些试卷都是老师精心挑选的试题,也许中/高考就靠里面的某道题(或类似的题)呢?你这么想着,伴着窗外穿林打叶声继续做题。
就在这时,有人敲了敲门就直接进了你的房间,你觉得很不对劲,肯定不是你的父母,于是立刻提高了警惕,朝门口定睛一看,不禁惊讶道:“竟然是你——”

【苏沐秋】
“是我,惊喜吗?”他那如阳光般温暖的微笑看的你一愣,你机械地点头,连试题都忘了继续做。

他来到你跟前,好听而干净的声音几乎就在你耳边:“别愣着,你还有很多试卷要做,快去做完吧,加油。”你回过神,应了一声“嗯”就低头继续做题。

他静静地看着你做题,神情严肃的像是他才是参加中(高)考的人一样。忽然他脸色一变:“咦?”你紧张地看着他:“怎么了?”

“这题的答案不是这个,你是不是搞混了什么?”他指着你刚才做完的题问道,你怔住,好一会才缓过来,再次认真看了看题目,没错啊?

他摇头:“不是,你答案写着‘洋/务运动’,但是题目问你的是什么?”你看着题目一脸茫然,难道答案不是这个吗?

你听到了他极轻的一声叹息:“看来你不理解题目在问你什么。它是问你中国近代史的开端是什么,答案难道不应该是‘鸦/片战/争’吗?”

你犹如醍醐灌顶,对哦!我怎么那么傻……他揉了揉你的头发:“没关系,考试的时候能读懂题目并做对就行,现在错了没事,还有机会,但是考试就没有机会了,要好好把握啊!中(高)考加油!”尾音似乎还带了点笑意。

【叶修】
“嗯,对,怎么样?题目难度还可以吧?”语气有点欠扁,但是又无法对他说什么,你心情复杂地回答:“还行,都会做。”

“但是你不能保证你能做全对。”他好像是笑了一下,你气结:“你!”可是你又没办法去反驳,因为他说的是事实。

“别生气了,让哥看看你做的怎么样。”他不急不慢地缓步到你身边,看似随意地扫了一眼你正在做的试卷。

“这里做错了。”他指着一道题看着你,你顺着他指的地方看去,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我没做错,不是选B吗?”

“呵。”一声轻笑让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难道真的是我做错了吗?他一本正经道:“你显然是记错了,题目问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于公民的四个词,你的答案是关于国家的,你还觉得你自己没做错?”

你不禁出了一身冷汗,woc,我好像真的,记错了……罪过罪过……“别想太多,中(高)考的试题一般不会很难,你大可以放心。考试好好做题,别想着有的没的,祝你金榜题名,加油。”他拍了拍你的肩,目光投向了远处。

【苏沐橙】
她笑起来就像一朵花,极美:“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你也笑了:“确实是有点。”

“要加油哦,我会在兴欣等着你的捷报!祝你考的全会,蒙的全对!”她仍是笑着,你点点头,暗自握紧拳头心想:我不能让父母失望,即使不是为了父母,我也要为了自己考上好的高中(大学)!

【喻文州】
他只是朝你笑了笑:“中(高)考加油,考好了我请你吃白斩鸡。”

【黄少天】
他很阳光地笑道:“中(高)考加油啊!注意要记得带准考证(以及身份证),透明的笔袋里要有黑色水笔或签字笔,对了要带替芯,以防笔芯没水。还要在笔袋里放直尺、三角尺、擦的干净的橡皮擦、2B填涂答题卡的专用铅笔,有必要的话可能还要带圆规、量角器等等。考试时千万不要过于紧张,要适度放松,喝水也不能喝太多,考试的时候可不会让你上厕所。重点来了,你再怎么不会也不能作弊,被监考老师发现你三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就白费了!所以你不能作弊,不能作弊,不能作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最后祝你们合上笔帽那一刻,有着夜雨声烦归剑入鞘的骄傲。”

【周泽楷】
他腼腆地看着你,好一会才对你说:“加油。”

【江波涛】
他正对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道:“中(高)考加油,不要小看自己的潜力。”

【韩文清】
他的声音很沉,不过说话的内容很是让人胆寒:“中(高)考加油,否则休想踏进霸图半步!”

【张新杰】
他推了推有点歪了的眼镜严肃道:“中(高)考加油,记得要带的东西,别想着作弊,考出自己的水平。”

【孙哲平】
他的声音带着点诱惑的意味:“中(高)考要考好来,考完我带你去吃大餐。”

【张佳乐】
他笑了笑,语重心长地对你说:“中(高)考加油,虽然并不否认运气也是考好的因素,但是实力才是决定考好的根本原因,所以该记的知识点都好好记熟,要背的好好背,这样才能在考试时镇定自如。”

【李轩】
他挠了挠头发:“我不知道应该祝你什么好,那就希望你考到理想的高中(大学)吧,加油。”

【吴羽策】
他想了想,闭上眼睛道:“中(高)考加油,I believe you.”

【林敬言】
他脸上是一如既往的温和的笑:“记得考试要带的东西,尽量放松,不要因为紧张导致大脑一片空白,考试加油。”

【方锐】
他给了你一个大大的笑容:“你一定会考好的,看我真诚的眼睛。”(blingbling)(bu)

【唐昊】
他看着你,似乎有种傲世天下的感觉:“我肯定你敢考好,你敢考不好咱们jjc见。”

【孙翔】
他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但是他的话却暴露了他来的本意:“中(高)考加油,考不好我们PVP见。”

【杜明】
他干笑了两声,有点窘迫道:“中(高)考要加油,我们都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唐柔】
她微笑地看着你:“中(高)考加油,你可以的。”

【陈果】
她拍了一下你的肩膀笑道:“中(高)考加油啊,考完我们带你去抢boss。”

【王杰希】
他只是看着你,你却感受到了他对你的祝愿:“加油,你不相信谁也不能不相信自己。”

【楚云秀】
她嘴角勾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少年(少女),中(高)考你要是考不好的话,我可是会在游戏里秒杀你的哦。”

【魏琛】
他皱了一下眉,似乎在想该对你说些什么:“那个,当年的我也是神一般的少年,你要好好中(高)考,至少不要让自己失望。”

【郑轩】
他打了个哈欠:“压力山大……不过你可不能在考试的时候压力山大,那会发挥失常的,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吧。”

【罗辑】
他有板有眼道:“考试前记得带齐该带的东西,准时或者提前到达考场,考试时注意保持相对放松状态,不要作弊,会写的题一定要做完,不会的题等做完了会做的题再来想怎么做。当年我也是这么过来的,中(高)考加油。”

【全员】
“祝所有2018届的初三、高三考生金榜题名,考上理想的学校!我们会看着你们,等待你们的好消息,我们希望听到你们的消息是令人开心的,是你们考上想上的学校,所以要加油啊,你们所做出的一切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再次祝你们考试顺利!”
————————————————————————
没有然后了,应援结束。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