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文合集】你说

瞎几把乱写,你们瞎几把乱看吧……
————————————————————————
【全职高手】
[伞修]
苏沐秋:你说……
叶修:嗯?我说什么了?
苏沐秋:你说过我们要一起站在荣耀的巅峰吧?
叶修:是啊,怎么?对自己没信心?(嘲讽)
苏沐秋:(轻笑)怎么可能,我们先来打个赌吧,谁输了谁在下面。
叶修:(略勾嘴角)哦?什么赌?
苏沐秋:赌谁先输下一局。
叶修:(仿佛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哈哈哈哈哈哈,你输定了。
[然而事实出乎预料,叶修先输了]
叶修:怎么可能……沐秋,你动了什么手脚?
苏沐秋:(神秘兮兮)非也。其实是在装备上和点技能上blabla……
叶修:woc,得,这么心脏,四大心脏大师应该再加一个。
苏沐秋:呵呵。

[喻黄]
喻文州:少天,你说……
黄少天:怎么了怎么了队长?我说什么?
喻文州:(浅笑)我是想问你,你觉得我们这次比赛有几成胜算?
黄少天:(黑人问号)???怎么会问这个?肯定是我们会赢了!有我这个剑圣在,他们没有赢的机会。队长你别多想,放心,都交给我。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嗯?
喻文州:我是蓝雨的队长,责任应该我来扛,可惜……
黄少天:(捂住喻文州的嘴)队长,别这么说,我们可是双核战队,缺一不可,少了谁都不行。
喻文州:(点头)嗯,我们应该并肩作战。

【盗墓笔记】
[瓶邪]
张起灵:(欲言又止)……
吴邪:小哥?怎么了?
张起灵:吴邪,你说我们以后……
吴邪:(打断)以后?以后我们就在雨村生活,和胖子一起,平平淡淡地过完这一生,我觉得挺好的。
张起灵:(摇摇头)不是。
吴邪:(一愣)啊?
张起灵:(OS: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没什么。
[吴邪一脸懵逼,但是没有追问]

[黑花]
黑瞎子:花儿你说……
解雨臣:(挑眉)什么?
黑瞎子:(一如既往地笑)可否赏脸和我一起下个斗?
解雨臣:(心中警铃大作,脸色一变)瞎子,你没事下什么斗?
黑瞎子:哦,那个斗已经被人盗过了,没有机关,我只是想能不能在那里找到我想找到的东西。
解雨臣:(怔住)(OS:瞎子要找的是什么东西?该不会有危险吧?)那好吧,什么时候去?
黑瞎子:明天。
[所幸有惊无险,黑瞎子也找到了他想找到的东西——他事先藏好的戒指]

【杀破狼】
[长顾]
长庚:子熹你说,这天下,真的完全太平了吗?
顾昀:(沉吟半晌)既太平也不太平,目前来看大多数地方已经是一片繁华之地,但仍有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暗藏杀机。
长庚:(认可地点头)是这样。那你对我的感情,有什么成分?
顾昀:(OS:这小子吃错药了?怎么问这种问题?是觉得我变心了还是怎么的?)(认真思考)刚捡到你的时候,我没什么感觉,后来对你就是父爱,你知道的。再后来,我觉得我对你的感情好像变了,最后变成了现在这样。
长庚:(哭笑不得)这都什么形容啊。

端午节彩蛋:
【破云】
[岩浆(严江)]
严峫:哎,警花,你说这端午节怎么过才好?
江停:(瞥了一眼严峫)在你家自己做饭吃还是?
严峫:(好像想起了什么)想吃媳妇儿你包的粽子,我要吃肉粽!
江停:(一个没忍住)噗……(虽然很快就用手捂住了嘴,但还是让声音发了出来)(收敛神色)可是我不会包粽子啊。
严峫:(佯装生气)不会做就学嘛,网上肯定有教程。还有,你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江停:(严肃)没有。那好吧,你去准备材料,我给你做。
严峫:(邪笑)我就知道媳妇儿最好了,我这就去打电话。
[很快,食材都准备好了,两人一起在网上看着教程一步步包粽子,由于都是第一次做,两人都包的不太好看,但是管他呢,只要好吃就行了,而且这里面都是对彼此的爱啊]
————————————————————————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