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文合集】枕边的睡前悄悄话(大雾)

此为多部小说的CP段子,请看官按喜好食用。
具体为《盗墓笔记》瓶邪(盗笔邪)、黑花;《全职高手》伞修、喻黄、周江、韩张、双花、双鬼、林方;《破云》岩浆夫夫;《镇魂》巍澜。
该甜的甜,该淡的淡(bushi),但是绝对没有刀子。
有比较严重的ooc……
————————————————————————
【盗墓笔记】
[瓶邪]
吴邪:小哥,很晚了,怎么还不睡?
「吴邪看了眼闹钟,时针指向了“11”」
张起灵:……(看着吴邪的眼睛)
吴邪:(被张起灵看的不好意思,轻轻地笑了笑以掩饰自己的不自在)怎么了?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张起灵:(摇头)想抱着你睡。
吴邪:(没反应过来)哦,好。……嗯?!什么???
张起灵:(重复刚才自己说的话)想抱着你睡。
「一瞬间吴邪的脸通红,就像是两人刚在一起时一样」
吴邪:(紧张到结巴)哦,嗯……你抱吧。
「张起灵双手圈住吴邪,似乎很是安心地闭上眼睛」
吴邪:(声音很小很小,飘渺到几乎听不到)很高兴能遇见你,我们能在一起更是意想不到。我从不吝啬自己对你的爱,我知道你也是。
张起灵:(一字不漏都听到了,用同样的音量回答)对,我也是。

[黑花]
黑瞎子:媳妇儿,我睡不着。
解雨臣:(面无表情地瞪了黑瞎子一眼)闭上眼睛放松不就得了,还有别叫我“媳妇儿”。
黑瞎子:(爽朗地笑了)哈哈哈,是是是,花儿爷,你唱首歌给瞎子听听吧?
解雨臣:(挑眉)你想听什么?事先说明一下,我会唱的歌不多,你不如让我唱戏。
黑瞎子:(意味不明地笑笑)好,花儿爷,来一段?
解雨臣:(看傻子一样的眼神丢过去给黑瞎子)现在是深夜好吧?唱什么戏,睡觉。
黑瞎子:(搂着解雨臣的腰)小声点不就好了,这样不算扰民吧。
解雨臣:(赏了黑瞎子一个爆栗)不唱,赶紧闭眼睡觉。
「虽然如此,可解雨臣还是心软轻轻哼起了小调」

【全职高手】
[伞修]
苏沐秋:叶修。
叶修:(有点迷糊)嗯?怎么了,沐秋?
苏沐秋:没事,就想叫叫你。
叶修:(清醒过来)不对,你刚才的语气,明明就是有事。
苏沐秋:(坦白)我不想睡觉了,咱打一局荣耀吧。
叶修:(哭笑不得)你早说啊,来来来,哥陪你。
「打开电脑,苏沐秋漫不经心地扫了眼显示屏,忽然把视线停在了时间上」
苏沐秋:还是不打了。明天还要早起。
叶修:(黑人问号.jpg)???沐秋你怎么回事?怎么一下说要打荣耀一下又说不了?
「苏沐秋手速惊人地搜了几个图片并P在了一块,手指指着屏幕」
苏沐秋:(似乎突然抽风)(bushi)这是王耀,这是王者荣耀,你是我的荣耀。
叶修:(呆住.jpg)啊?
苏沐秋:(笑)不逗你了,我去睡觉了。
叶修:(心情复杂)这他娘的是哪门子的土味情话???

[喻黄]
喻文州:少天,别动了,睡觉。
黄少天:(辗转反侧)(bushi)唔,队长我睡不着了,怎么办?
喻文州:(盯了一会黄少天)少天,你冷静一点,等你心情平复了自然就睡着了。
黄少天:(有点小委屈)可是我想马上就睡着,今天打了整整一天荣耀了,PK了不知道多少人,不好好休息明天恐怕起不来。
喻文州:急不来,你越是迫切想睡,反而越精神。
黄少天:哦……那我再多打一会荣耀吧,反正也睡不着。
喻文州:这都几点了,注意休息,不要把身体给累垮了,别去。
黄少天:(灵光一现)哎对了队长,你知道“土味情话”吗?就是那些什么“这是xx,这是xx,你是我的xx”,还有什么“你有打火机吗?没有。那你用什么来点燃我的心呢?”等等,想听队长说情话!
喻文州:(眯起眼)知道。你认真的?
黄少天:(微微一愣)嗯。
喻文州:(影帝上身XD)(bushi)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黄少天:(猎物上钩XD)(bushi)嗯???没有啊?怎么了?
喻文州:(凝视黄少天的双眼)那你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呢?
黄少天:(反应过来)……受教了。

[周江]
周泽楷:(闭着眼睛,实际上是醒着的)……
江波涛:队长,睡不着吗?
周泽楷:(点头)嗯。
江波涛:(撑着头思索了一会)要不我给你讲个故事?
周泽楷:好。
江波涛:从前有一个人,他本来在一个不太出名的战队安分地做本队队员,但是由于某个人的推荐,他被引荐到一个很出名的战队。渐渐地,他从一位普通队员变成了战队的副队长,对自家的队长的了解比别人更多一些。
周泽楷:(认真地听完)江,是你吧。
江波涛:嗯,是我,没想到我说成这样了还能被认出来……(小感慨)

[韩张]
张新杰:(看着手表)深夜11点了队长。
韩文清:嗯,我知道了,你先去睡吧。(起身关显示器和主机)
张新杰:好。
「几分钟后,两人都躺在床上」
韩文清:……啧。(烦躁ing)
张新杰:(目不斜视)(bushi)怎么了队长?
韩文清:没什么。(想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张新杰:队长,睡不着就不要强迫自己了,先喝杯牛奶。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新杰,明天买熏香吧,能助眠的。
张新杰:我认为长时间使用这种东西会让你对其产生依赖,还是不要买的好。
韩文清:(微怔)你说得对。

[双花]
孙哲平:(试探似的问道)乐乐,你睡着了吗?
张佳乐:(懒洋洋)嗯?别打扰老子睡觉。
孙哲平:都这么久了,你还没睡着?
张佳乐:(翻身正对孙哲平)多久?我估计才十几分钟。
孙哲平:不对,已经一个多小时了。
张佳乐:(惊的睁开了眼睛)啊?都一个多小时了吗?
孙哲平:乐乐,时间概念你应该有的吧,没感觉到?
张佳乐:……还,还真没有。
孙哲平:(忍不住摸了摸张佳乐的头)你睡吧,我看着你。
张佳乐:(条件反射)嗯?你难道不用睡吗?大孙你别摸我头!
孙哲平:(收回手)我要看着你睡着了我才放心睡。

[双鬼]
李轩:阿策,你有什么帮助睡眠的tip吗?
吴羽策:1.睡前喝杯牛奶。2.躺在床上后闭眼放松,让身体进入最放松状态。3.什么都不要想,把心情调至平稳。
李轩:(边听边点头)哦哦,还有吗?
吴羽策:自己问度娘。
李轩:……好吧。
吴羽策:(忽然想起什么)李轩。
李轩:嗯?
吴羽策:你先去睡吧,我还有点事。
李轩:(警惕)什么事?你要出门?
吴羽策:不是,查点资料。
李轩:(看着吴羽策打开电脑逐渐放心下来)晚安。
吴羽策:晚安。

[林方]
方锐:唔,老林,你觉不觉得最近有点热过头了?
林敬言:还行吧,你热到睡不着吗?
方锐:是啊,好想找一杯冰水冷静一下。
林敬言:大晚上的喝冰水对胃不好,找冰袋吧,冰箱有。
方锐:(眼睛一亮)真的?老林你什么时候买的?
林敬言:(抿了抿嘴)昨天刚买的,顺手就放冰箱了。
方锐:(happy)老林我爱你!
林敬言:(耳尖泛红)快去拿冰袋吧。

【破云】
[岩浆夫夫]
严峫:(刚洗完澡)啧,这天气有点变态啊,怎么那么热,我觉得我可以再洗一次澡了。
江停:真的很热吗?
严峫:你不觉得?快让老公摸一摸你的脸,瞧瞧是不是真的不热。(做了个“过来”的手势)
江停:(乖巧.jpg来到严峫身边)我觉得现在也不是很热……
严峫:(吃了一把江停的豆腐心里美滋滋)哎你皮肤怎么有点凉……
江停:(毫不自知)是吗?那可能是我体质的原因吧。
严峫:(心疼ing)以后不用担心这种问题了,我养你一辈子。
江停:(双手握住严峫的一只手)我希望能和你一起过平淡而又幸福的日子,直到我们都面临死/亡。
严峫:(回握)好,以后别说这种糊涂话了,不吉利。

【镇魂】
[巍澜]
沈巍:云澜,你身体不舒服吗?
赵云澜:不是,只是单纯的睡不着。
「赵云澜胡乱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原本就乱的头发生生被整成个鸡窝」
沈巍:(拿了把梳子仔细地给赵云澜梳顺头发)你闭上眼睛,很快就能睡着了。
赵云澜:(失笑)哪有那么容易。
沈巍:云澜……
赵云澜:(打断并开始扯皮)宝贝儿,你们学校那边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跟我讲讲呗?
沈巍:(似是顿悟)我听学生们说最近流行什么……土味……
赵云澜:土味情话!
沈巍:(颔首)对。
赵云澜:啊哈,这个我会,来接吗my baby?
沈巍:(耳朵红得要滴血)你说。
赵云澜:(欲擒故纵)我想买一块地。
沈巍:(完全没反应过来)什么地?
赵云澜:(露出了一抹邪/笑)你的死心塌地。
沈巍:(眼眸逐渐深邃)我在一万年前就对你死心塌地了。
————————————————————————
土味情话除了伞修的都是网上搜来的,自己实在不会这么甜的土味情话……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