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听说我们龙城大学来了一位新老师?!(后记)

记得连着论坛体看!
后记很短,基本算是段子。
————————————————————————
沈巍:为什么那么多人要来听我的课……(一脸懵)
赵云澜:宝贝,这你就不懂了,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作者,下一篇该我出场了!
作者(我):嗯嗯,保证有你!!!(暗中瑟瑟发抖)
大庆等人:那我们呢???(和善的眼神)
作者(我):嘿嘿嘿……别急别急,你们也是有机会的!!!(内心都快哭出来了)
赵云澜:呵呵……下一篇你要是没让我出场的话,我让我家斩魂使来砍你!(试图恐/吓)
作者(我):是是是,我用人头保证,您一定会在下一篇出场!!!(呜呜呜)(bushi)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