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什么?!又出现了帅哥?!(论坛体)

原著属于甜甜,ooc属于我。
嘛,这应该是系列文,不定时更新。
CP巍澜,有楚郭出没。
应该是剧版剧情和原著剧情(主要)混合……吧,有乱入。
那么,开始了√
——————————————————————
龙大论坛>学生专区>闲聊板块
【置顶】什么?!又出现了帅哥?!

大家好,我有老公了。就是我标题说的那位帅哥。
呜呜呜小哥哥好帅,跟沈教授有的一拼。

1L 楼主 哪里有帅哥哪里就有我 于XXXX年X月X日

啥?才过了一个月,又有帅哥进龙大?!
楼主快说说这位帅哥长什么样?!

2L 你是什么东东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你幻想的有点过了吧?人家说不定有女朋友了。
有点好奇他长啥样……

3L 冯子不甘平庸 于XXXX年X月X日

他的帅不同于沈教授的帅,他是那种潇洒中透着一丝性感的那种帅,乍眼看去你可能get不到他的帅气,但是如果你get到了,那你会越看他越觉得他帅!!!
对了,他有点小胡子,但是我觉得这根本不影响他的长相,反而我觉得这是加分点x

4L 楼主 哪里有帅哥哪里就有我 于XXXX年X月X日

胡子……emmm我一向是很排斥这个的,有胡子的人一般都不怎么帅。

5L 牧与歌谣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你确定那个帅哥有胡子???(惊掉下巴)怎么可能……有胡子的人怎么会帅?!

6L 吐槽你的眼光 于XXXX年X月X日

哎呀,我放上一张照片你们就知道了!
[偷拍的一张赵云澜的照片.jpg]

7L 楼主 哪里有帅哥哪里就有我 于XXXX年X月X日

woc!!!这不可能!怎么能有这样有胡子又长的那么帅的人?!神仙?!

8L 卓韦的深沉 于XXXX年X月X日

人家是警/察,来我们这办案的。
不过这小哥确实挺帅的嘿嘿嘿……

9L 神探非我也 于XXXX年X月X日

对对对,我们学校发生了一起命案,你们不知道?

10L 丁丁我本命 于XXXX年X月X日

我知道,有个女同学……了……
怎么会……

11L 竹马打不过天降 于XXXX年X月X日

愿天堂没有杀戮。(双手合十.jpg)

12L 圣天之誓 于XXXX年X月X日

哎?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个小哥的腰……好细啊……目测A4腰……

13L 椰子猴的芒果 于XXXX年X月X日

!!!你这么一说我也发现了!典型的小腰精!!!

14L 我爱小蛮腰 于XXXX年X月X日

阿勒?小哥哥去案发现场了,认真的样子真的太帅啦!

15L 袖中暗香藏 于XXXX年X月X日

啥?!我也去瞄几眼!!!嗷嗷嗷,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猛虎落泪.jpg)

16L 容易脸红的小番茄 于XXXX年X月X日

等一下……沈教授那是什么表情?好像他觉得在龙大看到这个小哥很意外啊???

17L 无理取闹有辱斯文 于XXXX年X月X日

对,据我的观察,沈教授在看到小哥的那一瞬间,眼神有惊讶、意外、愕然,也许还有那么一点点,惊喜?

18L 吾眼乃显微镜 于XXXX年X月X日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jpg)你们说,警/察小哥和沈教授……什么关系啊?

19L 晚秋海棠 于XXXX年X月X日

谁知道呢?这得问问他们本人,我们在这瞎猜也没用。

20L 三千弱水只取一瓢 于XXXX年X月X日

嗨呀,别猜了,我看(盲狙)他俩是哥们!

21L 第六感的准确性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你又知道?他们承认了吗?

22L 不离不弃 于XXXX年X月X日

我去!他们握手了哎!!!

23L 楼主 哪里有帅哥哪里就有我 于XXXX年X月X日

惊现楼主!楼主你去哪了?怎么消失了那么久?

24L 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于XXXX年X月X日

我看看我老公去哪了呀www(bushi)
妈耶?!沈教授怎么握着我老公的手不放???(大雾)(手动阴险)我闻到了不可描述的味道x

25L 楼主 哪里有帅哥哪里就有我 于XXXX年X月X日

什么不可描述的味道?楼主你说的是JQ?

26L 恒星是你 于XXXX年X月X日

Bingo!你们懂哒!嘿嘿嘿,我知道我肯定不可能和小哥哥在一起,那我想……小哥哥和沈教授总可以吧?(doge)

27L 楼主 哪里有帅哥哪里就有我 于XXXX年X月X日

原来说了半天,楼主还是有点自知之明。
现在现场怎么样了?

28L 茗茶轻抿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怎么感觉凶巴巴的……
wodema,小哥哥只是皱了皱眉,却丝毫不在意沈教授刚才握住他的手那么久!还嬉皮笑脸地递给沈教授一张名片!!!这小哥哥是自来熟的嘛???

29L 许诺与你是真 于XXXX年X月X日

我看八九不离十……看那娴熟的动作,加上他刚才说的话,我觉得他是一个处事不惊、八面玲珑的人。

30L 第六感的准确性 于XXXX年X月X日

噫!小哥哥好像看到我了!他还对我笑了一下!!!我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L 红舞鞋的悲哀 于XXXX年X月X日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32L 楼主 哪里有帅哥哪里就有我 于XXXX年X月X日

嫉妒使我丑陋……

33L 星光指引我望天际 于XXXX年X月X日

嗯?我怎么感觉有人在看着我们……

34L 失去灵魂的空壳 于XXXX年X月X日

Oops!是……沈教授!!!不是这样的,沈教授你听我们解释!!!!!!!!

35L 醉月泊湖 于XXXX年X月X日

桥头麻袋?为什么要解释……我们只是偷窥(划掉)观察小哥哥而已,和沈教授有什么关系吗?

36L 呆萌不是罪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真是天真。(邓布利多摇头.jpg)
楼上上的意思,是看着我们的人是沈教授,这说明沈教授认识小哥哥,而且关系匪浅,看着我们有可能是因为……不想让那么多人看小哥哥。这么说来……沈教授可能对小哥哥有不一般的占有欲啊……

37L 第六感的准确性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是学心理学的嘛,你这分析的也太可怕辽……(瑟瑟发抖)

38L 怨恨曲中论 于XXXX年X月X日

是。
不过这都是我的猜测,尚不能当真,得让他们本人证实了才可以下结论。

39L 第六感的准确性 于XXXX年X月X日

沈教授什么也没说,只是看了我们一眼就走了。
就这样走了???不是,这这这这怎么回事啊?

40L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于XXXX年X月X日

唔……不知道,我有一个猜想,但是被打脸的可能性很大,我还是不说了。
那小哥哥怎么样了?现在在哪?

41L 第六感的准确性 于XXXX年X月X日

现在?当然是去查是谁害死了那个女同学了,不过我觉得没那么容易查的到……
对了,我听到小哥哥说自己是特别调查处的处长,叫……叫什么来着……

42L 楼主 哪里有帅哥哪里就有我 于XXXX年X月X日

赵云澜。
啧,连名字都不记得还敢叫人家是自己的老公???楼主你的脸皮真是比墙还厚。

43L 赵云澜粉丝应援团团长 于XXXX年X月X日

我这不是记性不好一时忘了吗?楼上谢谢啦!

44L 楼主 哪里有帅哥哪里就有我 于XXXX年X月X日

小哥哥叫赵云澜?好好听的名字啊!呜呜呜哪像我……

45L 名字即悲剧 于XXXX年X月X日

阿茜!!!你快来看我发现了什么?!@云上惊鸿

46L 有一束破云而出的光 于XXXX年X月X日

又有帅哥???赵云澜……他刚才问过我话……我知道了……

47L 云上惊鸿 于XXXX年X月X日

惊现大佬!大佬,你在沈教授那边怎么样?!

48L 每天都想上沈教授的课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ID略可怕,我眼睛晃了一下以为楼上想上♂沈教授……

49L 目光如炬 于XXXX年X月X日

很好啊,沈教授对我们很温柔,上课很认真,我们都很喜欢他的。

50L 云上惊鸿 于XXXX年X月X日

对了大佬,你似乎不太喜欢赵处?赵处问了你什么?

51L 好奇宝宝 于XXXX年X月X日

不是不喜欢他,而是……我是破案的关键。

52L 云上惊鸿 于XXXX年X月X日

???啥?我怎么听不懂啊?云里雾里的……

53L 一头雾水 于XXXX年X月X日

我,才是这个案子的起始。

54L 云上惊鸿 于XXXX年X月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
嘻嘻,这里也有几个ID是根据北老师演过的角色编的,有兴趣猜吗朋友们?XD
这次绝对不会忘了有后记这回事(对,这次也有)。
【后记】
大庆等人:嗯???(杀人的眼神)
作者(我):别担心各位,不要这样看我好吗?我害怕……(瑟瑟发抖)你们会出场的,相信我!
祝红:那什么时候才能出场啊?
作者(我):嘿嘿嘿……你们说下一篇怎么样?(脊背一凉)
楚恕之:最好,不然……
郭长城:楚哥你不要吓着她了,不然我们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
作者(我):小锅巴说的对,楚哥你不要用这么可怕的眼神看着我,我我我……下一篇不写你们出场信不信?!(语无伦次)
大庆:呵。你敢?!
作者(我):(扑通一声跪下来)对不起!!!我错了!!!下一篇你们一定出场!!!QAQ
——————————————————————
从下一篇开始就没有后记了,与此同时我会尽量把楼盖到100层以上……所以更新会比较慢……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