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镇魂】梦穿剧组(大雾)

随便写的,你们随便看看吧……orz
论坛体我找不到脑洞,就……我尽快QAQ
ooc属于我。 ——————————————————————
赵云澜处理公事忙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有了休息的机会,他当然是不会放过的。

他大咧咧地扑向床,几乎刚闭上眼就睡着了。沈巍看他这样也只能叹一口气,把刚温好的晚饭放在一边,替赵云澜盖好被子。

过了不知多久,赵云澜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便被人拎了起来:“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床上?”

赵云澜揉揉眼睛,这才发现自己刚才躺在陌生的床上,而面前是既陌生又熟悉的人。

“沈……沈巍?”他试探地问道,他总觉得自己似乎是穿越了。“谁是沈巍?不认识,你是谁?”面前的人眼中露出了一丝疑惑,又问了一遍刚才问过的问题。

“我叫赵云澜,这里是你的家?”赵云澜四处打量,判断应该是面前的人的卧室。

“对,这里是我的卧室。”松开手,嘴上却不客气:“我叫冯豆子,刚才我在书桌打游戏,你突然就出现了,怎么回事?”

赵云澜嘴角抽了抽:“我怎么会知道,我也不知道啊,本来我在家好好地睡觉,一睁开眼就看到你在抓着我的衣领……”

名叫冯豆子的人眉毛不经意地一挑,双手抱胸抬起二郎腿:“也就是说,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我家?卧槽,难道是灵异事件?”

“大概,是的。”赵云澜思来想去,也只有这样才能解释他为什么突然就出现在别人家里。

然而下一秒他就晕过去了。再醒来便又是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地方,他的眼睛刚对好焦,面前突然冒出一张脸:“略——”

“艹。”吓死我了……赵云澜小声地骂了句娘,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还好自己没背过气去。等那张脸稍微离开一点,他趁机好好打量了一番对方,突然发现这张脸何其熟悉。

……???饶是见过大风大浪的赵云澜,此时也忍不住黑人问号:我现在是什么情况?我现在看到的是谁???他的视线越过对方观察着周围,意识到这回是“穿越”到古代了。

“咦?你的衣服好奇怪啊,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对方一双和自家那位同款的卡姿兰大眼睛bling bling地眨,差点没萌死赵云澜。

“嘿……我,我叫赵云澜,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在这里。”赵云澜难得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对方甜甜一笑:“你好,我是花无谢,看你的衣服,应该不是本地人吧?”

“嗯嗯,我……”赵云澜本来想把话说完的,可惜不等他把那个“我”字说完全,就又晕过去了。

赵云澜无语咆哮:为什么我老是晕过去啊???
我:你特喵的在做梦晓得吧?剧情需要不谢。

醒来又是一个看起来是在古代的地方,这回挺刺激的,在风卷黄沙的……宾馆?

“你是谁。”一袭黑衣,一把黑刀,赵云澜眯着眼观察对方,哟呵,还挺高冷,会不会是外冷内热?或者是内向腼腆的人?

“我?赵云澜。”赵云澜干脆学对方的说话方式,直截了当报了自己的名字。

“嗯。傅红雪。”语罢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赵云澜一开始还愣着,这都什么人啊这是?不过回想起来傅红雪走的那么急,心想他一定是有什么急事。

刚这么想就又双叒叕晕了,第N次醒来他又双叒叕是在一个古代的地方,叫不出名字,但是很肯定是在古代,身旁有一位男子。

“呃……”赵云澜心想这次要主动出击,“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应该不会不回答我吧……

“我叫连城璧,你呢?”对方温文尔雅,风度翩翩,想必是个与世无双的君子。赵云澜笑笑:“我叫赵云澜,这里是什么地方?”

未等连城璧回答他,他又一次晕过去了。
赵云澜:TMD作者你是拿老子当猴耍呢?!我凭什么要晕那么多次?而且间隔时间还那么短???
我:(面无表情)剧情需要。

赵云澜意识到每次“穿越”都会穿越到和沈巍长得很像的人身边,那么下一次,又会是谁呢?

醒来他激动(bushi)地发现自己“穿越”回现代了,但是这周围……呃,有点一言难尽。

“你醒了?请问你是谁?怎么晕倒了?”对方一副学生的模样,看对方穿着校服估摸着应该是个高中生。

“我没事,我叫赵云澜,你是?对了,今年是几几年?”赵云澜下意识地问,对方怔了几秒回答:“我叫林风,今年……今年是2010年。”

啥?2010年?家具这么有年代感,怕不是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留下来的哦?赵云澜心里狠狠地吐槽道,吐完又晕了。

第N次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病床上,身旁是同样躺在病床上的身形都极像沈巍的人。

赵云澜皱眉思索:我旁边这位是怎么了?咋感觉他好像得了重病似的……不会这么严重吧……

“哎哎,请问你叫什么名字?”赵云澜轻轻推了下那个人,在刚身体接触时那人醒了:“你是谁?我?我叫何开心,我好像……嘶……”何开心抱着头,表情痛苦,赵云澜多少猜到了一些:这人应该是出了车祸或者是头部受到不明伤害,估计前者可能性大些。

妈的我怎么又晕了。这是赵云澜又晕过去的那一秒的想法,不过晕完这次和下一次就没有啦。XD

生无可恋地醒来,起身左右随意一瞥,很快就看到一个背影极似沈巍的人,貌似在抽烟?

“嘿,哥们,你叫什么名字?这里是哪里?”赵云澜隐约觉得对方不是什么好惹的货色,于是斟酌了下语气以及用词,对方转过身来:“我叫罗浮生,这里是洪帮,我是这里的少当家。”

哈?这是……遇到了黑/社会大佬的节奏?赵云澜有点意外,不过他并不怕这个罗浮生,因为他可以比罗浮生这样的人更痞更像黑/社会:)

“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罗浮生瞟了一眼没吭声的赵云澜,“难道你不知道你是怎么在这里的?”

赵云澜感觉罗浮生气场全开,完全不输给沈巍,鸡皮疙瘩差点就起来了:“嗯,我叫赵云澜,我是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在你这了。”

“看你这样子应该不是在说假话。来人,请这位赵先生离开!”罗浮生一声令下,立马就有两个马/仔上前拉着赵云澜的手臂走,赵云澜一脸懵逼。

又双叒叕晕过去了,赵云澜真想破口大骂:MMP我为什么那么惨?!这都晕了几次了都???

醒来已是日上三竿,看着熟悉的被子熟悉的事物,赵云澜几乎感动的快要哭了(bushi):我终于不是在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了!我终于回来了!

“你醒了,快去刷牙洗脸,来吃早餐了。”沈巍刚做好早餐正要仔细地放好在餐桌上,一听到有动静便朝发出声音的方向催促道。

可是赵云澜并没有按沈巍说的去做,而是跑到沈巍身边就是一个拥抱:“还是我家这个符合我的口味。”

沈巍一头雾水:“云澜,你怎么了?”赵云澜就把自己刚才经历的事给沈巍说了一遍,沈巍听了这才恍然大悟:“可是你人并没有穿越,按你这么说,可能是意识穿越了?”

“也许吧?不管了,反正现在我还是在我所认识的世界里,这个世界里有你,对于我来说人生圆满。”赵云澜满足地笑笑,跑去刷牙洗脸去了。
——————————————————————
写的很仓促,逻辑什么的顾不上了,晚安。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