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镇魂】梦穿剧组(后续)

既然有人想看后续,那我就写一下吧!
ooc属于我。
——————————————————————
“哎,你怎么晕过去了?”冯豆子略带嫌弃地皱眉,却发现赵云澜凭空消失了,“操他妈的,怎么不见了?mlgb,这人什么来头,这下没法知道了。”

冯豆子对着空气“嘁”了一声,继续打他的游戏去了。反正那个人,与他无关,知道到底是什么人,又有什么用呢?

“唔?”花无谢眼睁睁看着赵云澜晕过去又凭空消失,卡姿兰大眼睛睁得更大了,“人呢?怎么不见了……没人陪我玩,那我就自己去玩吧。”

不过,他说的“玩”,可并不是真的玩,而是习练剑法,顺便练习吹个笛子,只为有一天能打动心里喜欢的她。

傅红雪走是走了,但还是没忍住回头往赵云澜那里看了眼,不看还好,这一看可把他着实惊了一下:赵云澜不见了。

为什么这个人不见了?傅红雪心想,也许是走了吧,也好,这地方,不是他该待的。而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连城璧笑了笑:“这里是……”还没有回答赵云澜的问题,他就亲眼目睹了赵云澜晕倒、消失的一系列过程,“……怎么回事?”凭空消失活人无论是谁都会吓一跳,连城璧也不例外,他差点吓到噤了声,好好的一个人,怎么说消失就消失了?

“刚才的人,该不会是我的错觉吧……”连城璧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可能是我太累了,产生了幻觉。”最终认为刚才所见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觉,可他不知道的是,赵云澜确实是凭空消失的。

林风回答完赵云澜的问题没多久,就一脸震惊地目睹赵云澜在他眼皮底子下消失,“这……这是发生什么事了?”

说实话林风是个唯物主义者,这种凭空消失大活人的离奇事,他是不会相信这是灵异事件的。“会不会是他掉进虫洞之类的地方去了?”林风撑着下巴,思绪不禁越飘越远。

“……???”何开心揉揉自己的头,又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人呢?怎么不见了???我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呢。”

何开心大脑空白了片刻,随即极缓极缓地摇摇头:“他的名字,我知道了又能如何?算了。”

“老大,他晕过去了!”一个马/仔发现赵云澜晕过去了,连忙朝罗浮生报告。下一秒另一个马/仔震惊到嗓子都变调了:“老……老大,他他他……他不见了!凭空消失的!!!”

“什么?!”罗浮生怎么也没想到赵云澜竟然会平白无故地消失,一时也不镇定了,“这怎么可能?”

“是真的,他不见了!”马/仔说话的时候还是有点颤,怕是吓得不轻。“行了,你们先下去吧。”罗浮生自顾自地点燃一根香烟放到嘴边抽着,呵,有趣。

沈巍坐在椅子上回想着刚才赵云澜告诉他的“梦”,赵云澜说他梦到的那些人和自己长得很像,这是怎么一回事?赵云澜为什么会梦到他们?

赵云澜洗漱完坐在沈巍旁边,啃着油条口齿不清:“宝贝儿,在想什么呢?”

沈巍沉默半秒:“你以后,别再‘梦’到他们了。”赵云澜一愣,这才明白沈巍大概是吃醋了:“应该不会了,放心吧。”为了防止沈巍起疑,赵云澜还特地拍了拍沈巍的背后。

沈巍知道,赵云澜这是想让自己不要多心,这样的“梦”肯定不会短时间内再出现的,可是他仍然是不放心。
——————————————————————
没啦,不会再有后续了,再写下去就没眼看了……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