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818自家领导的老底(论坛体)

原著属于甜甜,ooc属于我。
嘛,这应该是系列文,不定时更新。
CP巍澜,有楚郭出没。
应该是剧版剧情和原著剧情(主要)混合……吧,有乱入。
这篇算是给我奶奶的贺文吧,她今天生日。(虽然我奶奶不知道我写这些东西)
总之今天更新啦!祝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那么,开始了√
——————————————————————
龙城论坛>职场生涯>八卦闲聊
【加精】818自家领导的老底

如题,我们领导是一个男女通吃的帅哥,虽然勤劳精明能干,人也很牛逼,但是有这样一个狗逼领导我也是醉了。:)

1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冒昧问一下这么厉害的领导……怎么就狗逼了?

2L 浮生未歇 于XXXX年X月X日

是啊,你这描述的,他好像不是狗逼的样子……

3L 于岩浆下沉眠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ID好壮/烈……

4L 地星撞海星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你还不是一样,我这ID可是包含了我最喜欢的两对CP!(傲娇脸)

5L 于岩浆下沉眠 于XXXX年X月X日

请不要歪楼,谢谢。
楼主你快出来!!!不是说要八一八的吗?!

6L 正楼小天使 于XXXX年X月X日

别急,刚才有点事离开了一下。
最近龙城大学不是出了命案吗?我们的狗比领导是光荣的人民警/察,所以就去案发现场了。办案就办案吧,结果。
谁知道他居然跟一个教授好起来了?!是是是,那个教授确实很符合你的审美,但是你特喵的能不能不要见色忘友啊?!会shi吗?!
我气到不想说话。(和善的微笑.jpg)

7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啥?楼主你确定???这怎么可能……
抛开所有因素,就论时间,那也不可能那么快就……吧?楼主你别告诉我他们两个是一见钟情……

8L 虽迟必到的夏季 于XXXX年X月X日

还真别说,他们的样子还真像是一见钟情。==
喵的当我是死的吗?!
受不了了,再见。(手动再见)

9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不会吧?哇哦,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突然想唱《求佛》……

10L 瀚海阑干百丈冰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1……楼主,能继续818吗?!这些还不够!!!

11L 展羽瞳 于XXXX年X月X日

还是我来说吧。
我们的狗逼领导呢,一言不合就扣下属的奖金,比如我。(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凭什么老是扣我的奖金啊?!这不是我应得的吗?!靠!为什么就不扣别人的而扣我的呢?!想不通!

12L 不是僧人是假和尚 于XXXX年X月X日

该!谁叫你老是偷懒?这下遭报应了吧。
唉,说到领导,我想起了一些(很不美好的)回忆……
早知道他喜欢的是给的话,我也不会眼瞎喜欢他,甚至还幻想着有一天我能成功和他恋爱……
啧,我这算是有眼无珠了吧。

13L 老娘比美杜莎还厉害 于XXXX年X月X日

大姐你不能这样……本都是同事,相煎何太急……(擦汗)

14L 不是僧人是假和尚 于XXXX年X月X日

谁是你大姐?!我有那么老吗?!友尽!!!

15L 老娘比美杜莎还厉害 于XXXX年X月X日

别吵了,楼上你也不是有眼无珠,一切根源在我们的狗逼领导,咱不生气。

16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哇!你们都是熟人吗?怎么好像聊的很high似的……(❀ฺ´∀`❀ฺ)ノ

17L SCI 于XXXX年X月X日

哎?楼上你也看?!啊啊啊惊现同好!!!

18L 瞳耀一生推 于XXXX年X月X日

+1我也看啊啊啊!!!

19L 鼠猫生一堆x 于XXXX年X月X日

这楼怎么回事?老是歪楼,楼主快出来,正楼了!

20L 正楼小天使 于XXXX年X月X日

谢谢楼上。
我们待会继续来818。
你们等等我,我现在有点事要离开一下,你们别着急。

21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那我先来,我们的领导其实是个很双标的人。
比如他平时对我们都是爱理不理的,但是对沈教授却有求必应,我们都不约而同翻起了白眼:)
又比如,我们不想干活了就会被他一顿训,但是沈教授就不一样了,他就会说:“没事,有他们呢,别担心。”
对没错,我们就是狗逼领导口中的“他们”,有一句MMP我必须讲。(竖中指)

22L 不是僧人是假和尚 于XXXX年X月X日

你说的没错,我再补充一下,领导对我像对普通的员工一样,对沈教授却很温柔,我靠,到底谁才是女人啊?!难道我长得就不漂亮了吗?凭什么我就不能得到他的喜欢?!
我恨!!!

23L 老娘比美杜莎还厉害 于XXXX年X月X日

听你们这么说,这个沈教授似乎是个美人?男的女的啊?

24L 子默我喜欢你啊 于XXXX年X月X日

男的。:)

25L 老娘比美杜莎还厉害 于XXXX年X月X日

……男的???我去,你们的领导还真是男女通吃啊!真想见识一下你们的领导有多帅。

26L 沙漠里的小胡杨 于XXXX年X月X日

估计不太可能看得到他吧……别打我,我猜的。

27L 黄少天8月10日生日快乐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你刚通网吗?8/10早过了!

28L 第十三年我还在 于XXXX年X月X日

哼,我是黄少死忠粉不给啊?!

29L 黄少天8月10日生日快乐 于XXXX年X月X日

你们怎么那么能聊……我才离开没多久吧……
是这样的,我刚才是去陪我们领导逛街了,但是我们领导还叫了沈教授过来==
为什么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拥有姓名.jpg
妈蛋,我感觉我自己就像一颗一千瓦的电灯泡,在他们两中间无比的亮。
领导,我们不是来逛街的吗?为什么似乎是你们在旁若无人地谈恋爱,在甜、蜜(重读)地约会???

30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庆,你比我惨多了。

31L 老娘比美杜莎还厉害 于XXXX年X月X日

心疼你1秒。

32L 不是僧人是假和尚 于XXXX年X月X日

呸呸呸,你们这帮损友,大爷我才不在乎呢。
可是我不想当电灯泡……

33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呵。

34L 尸王了解一下 于XXXX年X月X日

woc你怎么来了???

35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其实我们领导人很好的,他很照顾我。

36L 锅巴是萌新 于XXXX年X月X日

我靠你是来砸场子的吧?!日!!!

37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你们……都相互认识的吗?怎么好像彼此很熟络的样子……

38L 霸道总裁爱上法医 于XXXX年X月X日

是的,除了小郭,我们都觉得领导是个狗逼。

39L 不是僧人是假和尚 于XXXX年X月X日

对!

40L 努力学会说话 于XXXX年X月X日

哎呀,不要瞎赞同别人的话!
虽然我也有点认同……

41L 娴静淑女 于XXXX年X月X日

我日。

42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怎么了怎么了?老赵和那个人怎么了?

43L 老娘比美杜莎还厉害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咋了?被刺激了?

44L angle驰 于XXXX年X月X日

发生了啥?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

45L Schollin祯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两位,你们的ID好像情侣名哦……嘤嘤嘤,为什么我要自作孽吃狗粮……

46L 龙城第一单身狗 于XXXX年X月X日

一拳一个嘤嘤怪。
好了正楼,我们的狗逼领导和沈教授决定在一家餐厅吃饭,但是那是一家……
情侣餐厅。
MMP,这是在歧视单身狗吗?!汪。

47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冷静,你是一只猫!!!

48L 不是僧人是假和尚 于XXXX年X月X日

什么?猫???什么意思?

49L 闪耀暖暖要玩吗 于XXXX年X月X日

现在我和他们两在一块,我感到十分尴尬。
我不想当电灯泡啊!!!!!!!!!
狗逼领导你等着瞧,看我不来一场起义我跟你姓!
……啧,好像在立flag,算了。
总之,我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咬牙)

50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我估计你想离开餐厅是不太可能了,还是老实待着陪他们吧。
加油,你能撑住的!

51L 不是僧人是假和尚 于XXXX年X月X日

呸,换做是你你能忍吗?!(呲牙)
尼玛就不会换位思考,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52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还真别说……不能。
阿弥陀佛,祝施主好运。(双手合十)

53L 不是僧人是假和尚 于XXXX年X月X日

艹,你们这帮家伙果然不可信!
我们的友谊已经走到了尽头!
再您妈的见!

54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主别生气,气坏了身体可不好。

55L 谁是叶常在 于XXXX年X月X日

谢谢。
现在我已经回家了,当然,还有那两个暧昧不清的家伙。
啧,这个沈教授怎么老是脸红???难道是老赵太会撩了?还是他太纯情了?哦,对,他耳朵也总是红的能流血,真奇怪。如果是因为老赵太会撩,我倒不觉得有什么,但如果是因为没谈过恋爱太纯情,emmm……
我觉得老赵可能会是上面那个。

56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我也押老赵是上面那个。

57L 老娘比美杜莎还厉害 于XXXX年X月X日

那我就押他是在下面那个,朋友们你们来作证啊!

58L 不是僧人是假和尚 于XXXX年X月X日

+1

59L 尸王了解一下 于XXXX年X月X日

+2

60L 锅巴是萌新 于XXXX年X月X日

上面+1

61L 娴静淑女 于XXXX年X月X日

+3

62L 努力学会说话 于XXXX年X月X日

+4

63L 看门的李大爷 于XXXX年X月X日

我来统计一下,押领导在上♂面的有三个,在下♂面的有五个。

64L 金秋十月 于XXXX年X月X日

你们是多不相信老赵能压沈教授???老赵可是全龙城第一纯A,我瞅着沈教授是个0。

65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你怎么知道沈教授不是1???
他告诉你了吗???
美人攻了解一下???(摊手)

66L 不是僧人是假和尚 于XXXX年X月X日

?????????????
静,你怎么知道那么多???你背着老赵学了多少这些东西???(黑人问号.jpg)

67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好乱啊……这楼是不是歪了……
怎么好像很多楼主的熟人……
看不透看不透。

68L 巍巍昆仑 于XXXX年X月X日

楼上ID真理。

69L 不是僧人是假和尚 于XXXX年X月X日

糟了,老赵胃病又犯了,这可怎么办?

70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怎么会?老赵吃了什么,怎么又犯胃病?

71L 老娘比美杜莎还厉害 于XXXX年X月X日

不知道,但是我看他捂着肚子,表情很痛苦,还要装作没事的样子,应该是胃病又犯了。没事,这不沈教授还在吗?他会照顾好老赵的。

72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你的意思是……沈教授栽了?

73L 娴静淑女 于XXXX年X月X日

是啊,看他一脸着急,是栽在老赵手上没错了。

74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这……这么快的吗?
会不会,那个沈教授也早就喜欢领导了,但是很能沉得住气……

75L 太白与子美的故事 于XXXX年X月X日

哟,楼上的猜测很有可能啊,说不定真的是这样呢。

76L 龙城online 于XXXX年X月X日

你怎么知道?沈教授发现老赵胃病犯了,赶紧帮忙找药给老赵吃下去,老赵睡了之后沈教授帮他盖好被子,你们猜我听到了什么?

77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什么?

78L 闷油瓶和他的刀 于XXXX年X月X日

我猜是沈教授深情表白。(bushi)

79L 天真无邪不是傻 于XXXX年X月X日

沈教授说:“我等了你一万年,希望你还记得,我们有约。”
你们是没看到他的眼睛,深邃的像宇宙中的黑洞一样,啧啧啧,这波操作我也是服气。

80L 楼主 黄焖小鱼干 于XXXX年X月X日

我靠!!!!!!!!!!!!
这是什么汤姆苏杰克苏?!给老子来一打!!!

81L 人家是马猴烧酒啦 于XXXX年X月X日

想的你美,人家有主了。
而且就算还有这样的人,你也不会得到的。
少女清醒一点吧。

82L 我想嫁给沈教授 于XXXX年X月X日

切,楼上还不是一样。
啊,好久没见过这么甜的CP了,我要死命磕!!!

83L 甜党吃不了刀子 于XXXX年X月X日

是啊是啊,这是什么神仙CP,太美味了吧?!
美人教授×帅哥警察什么的,太戳我了!!!

84L 要善于发现狗粮 于XXXX年X月X日

呵呵,当我没看到是吧?大庆、祝红、林静等等你们几个这个月的奖金别想拿了!!!

85L 平步青云渡波澜 于XXXX年X月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
磨磨蹭蹭终于写完了惹!
本来打算昨天发的,可是……唉。
那么感谢各位看官的阅读!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