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谜案集】微电影

试个水,有feel我就会考虑写同人,没feel我就不打算继续写了……
ooc注意,有bug或者是逻辑问题……对不起我不应该宅在家太久……
注意:这里使用剧版名字,但是人设(我没说性格,性格是不完全遵循的!!!)(马汉和蒋平跟剧版一样性转)遵循原著SCI。(大哥和公孙这一对除了公孙使用剧版名字,大哥还是叫原来的名字)(我只看到第三部最后一个案子)有一定私设。
那个……tag我不知道怎么打比较好……就只打了两对CP……我还是先列出来吧:瞳耀、祯驰、大哥和公孙、马韩和陈佳怡、赵富和齐乐、洛天和马欣、秦鸥和杨帆
——————————————————————
话说SCI好一阵子没有案子可查了,于是大家聚在一起打算搞个聚会。

“现在时间还早,要不,我们先去看电影吧?”这个提议是白驰第一个提出来的,众人听后点点头:“好啊。”反正现在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找点事情做。

“那聚会先放一放,晚上再开始。”赵祯摸着下巴,“不过有什么电影可看的呢?”现在的电影没有以前做得好,很少有优秀的电影可以观看,这可算是问倒了众人。

正当众人思索时,白锦堂想了想提议道:“我知道有部电影挺好的,就是不知道你们感不感兴趣。”公孙哲接话道:“什么电影?”他有预感,十有八九不是今年的电影。

白锦堂坏笑道:“《泰坦尼克号》。”白羽瞳听了眯起眼睛看他:“大哥,你认真的?”白锦堂摆摆手:“当然不是,开个玩笑。我要说的这部电影,是《霍比特人》。”

“可是《霍比特人》有三部啊?”白驰不解,“难道我们要一天看完?”“噗。驰驰,我们可以只先看一部,另外两部改天再说。”白锦堂捂嘴笑了一下,白驰这孩子太老实了。转头问其他人:“怎么样?大伙有意见吗?”

“大哥这么说的话,《指环王》也是可以考虑考虑的。”展耀挺喜欢《霍比特人》,这次算是重温一遍了。

“没意见。”众人摇头,白锦堂便道:“大家跟我来,我前不久收购了一家电影院,现在我们就去那里看吧。”

到了电影院,白锦堂打电话给大小丁,并对他们道:“订17个连着的座位,电影是《霍比特人:意外之旅》。”

电话那头大小丁点头:“老大,是3D还是普通2D?”白锦堂看向众人,最终决定普通的2D就好。大小丁很快就定好了座位,赶到电影院把电影票递给白锦堂。

白锦堂一一给了众人电影票,拍拍手:“我们进去吧。”说罢便迈开脚步,众人跟上他进了电影院。

白羽瞳和展耀要了一桶爆米花,赵祯和白驰则是各自要了一袋瓜子,其他人都坐好准备看电影。如果还有人在的话,TA就会发现视野最好的一排都被他们坐了。

这时赵富有点害怕:“这电影应该不会有鬼出现吧?”隔着齐乐的马韩给了赵富后脑勺一下:“怎么可能会有鬼,你别自己吓自己。”

赵富揉了揉并不疼的后脑勺佯装抱怨道:“我只是说说而已,韩姐你那么暴力真的好吗?”马韩旁边的陈佳怡不干了:“那又怎么样,我喜欢就行了!”

杨帆看了看似乎要吵起来的几个人:“都消停会,电影要开始了。”马韩望天抱胸:“切。”蒋翎无声哭泣(bushi):我是一个没有感情(戏)的黑客……

一个半小时左右,电影看完了,众人出了电影院,赵富感慨道:“这电影还挺带感,不愧是外国人拍的。”“你少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国内的电影也有好的OK?”这回怼赵富的是蒋翎,求你了可闭嘴吧!

白羽瞳和展耀看赵富被怼,也只是叹气摇头:没办法,谁叫这小子自作孽。就让他吃吃苦头,让他不长记性。

回到白锦堂的别墅,众人都坐下休息,齐乐提议道:“我们听一会歌吧!”众人一惊:“什么歌?事先说好,我们不听摇滚乐!”齐乐无奈:“我没说要听摇滚乐。我们听些轻音乐可以吗?”

众人对视一眼,觉得没问题:“可以。”齐乐很快就找到音箱,把声音调小到室外听不到而室内的人都能听到的程度,开始放一些柔和的轻音乐。

马欣、杨帆这几天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听着听着就睡着了。洛天有些无奈地帮马欣盖上一张薄毯以防着凉,秦鸥也被迫搂着杨帆轻轻叹气,帮杨帆盖上他的外套。

齐乐给赵富捏肩膀:“这些天不是没有案子吗?怎么肩膀会酸呢?”“我也不知道,改天找个机会看医生。”赵富低头,有点担心自己的身体,万一真要是有个什么事那该怎么办。

王韶在看书,至于是什么书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因为他看的是电子书。张龙也有些昏昏欲睡,在打盹和清醒中挣扎着。

马韩和陈佳怡坐在一块逛某宝,不过也仅仅是逛,并没有下单买什么东西。赵祯圈住白驰在玩手游,白驰微微一笑,也渐渐睡着了。白锦堂出去外面抽烟,公孙哲陪他一起。

白羽瞳坐了一会,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伸个懒腰对展耀道:“猫儿,你也睡一会吧,我去做饭,做好了叫你起来。”展耀点点头,找了个枕头进入睡眠状态。

等白羽瞳做好饭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此时正值傍晚,恰好赶上晚餐时间。

“猫儿,起来了,饭做好了。”白羽瞳在展耀耳边说道,展耀还有点迷糊,精准地拍开白羽瞳的脸想继续睡,可是下一秒他就感觉嘴唇一片温热,睁眼一看,白羽瞳笑嘻嘻的脸近在眼前。

“我靠,你叫醒我也不用这样吧?!”展耀生气归生气,可是耳朵却诚实地红了。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被白羽瞳这么叫醒过,但是考虑到这里还有很多人,难免有些挂不住脸。

“没事,我们在座的各位都懂。”白锦堂和公孙哲早就回来室内了,白锦堂意味深长的一句话让展耀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太丢人了。

白羽瞳叫醒了其他几个睡着的人,众人聚在一张餐桌上吃饭。白羽瞳这次做了标准的十菜一汤,大家光是闻到菜的味道就已经忍不住大快朵颐,不一会就吃了个干净。

“嗝。”王韶打了个饱嗝,其他人也揉揉自己的肚皮好消化刚刚吃的东西,蒋翎开玩笑道:“希望这时候包sir不会打电话过来。”不然的话又得忙的要死要活了。

“呸呸呸,别乌鸦嘴。”白羽瞳正收拾餐桌呢,听到蒋翎这么说立马不淡定了,虽然有案子是很好,但是这都几点了,这时候打来电话岂不是别想睡好觉?而且如果是包sir打来电话,那一定是大案子,没个半个月别想破案,大家可不想扫厕所。

所幸并没有包sir的电话打过来给任何一个人,大家松了口气,该睡觉的睡觉,该干♂事就干♂事。

可惜到了第二天,夺命连环call(bushi)就打过来了,大家假装叫苦连天做做样子,而后SCI全员便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
不会有后续了,我写不出来了……orz
至于题目为什么叫《微电影》,是因为我想写出微电影那样的文,不过看起来我失败了……写的比流水账还垃圾QAQ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