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9)

那个,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一定要指名点姓地叫郑轩去做这4个BJD娃娃,因为郑轩是蓝雨集团正副总裁的御用人形师,一般是去帮忙其他人形师,但是有任务时则只去完成任务就行。
————————————————————————
果然在与喻黄两人向郑轩如此这般说出了他们想要拜托郑轩的事,郑轩了解后像是下意识地说道:“压力山大。喻总与黄副总,如果按你们的要求做出这4个BJD娃娃至少要一年,长则要一年多到两年才能做好,我想问问你们是否急着要成品?”

“不急,你只要把这4个BJD娃娃做到最好给我们就可以了,不限时间。”喻文州的回答让郑轩放下心来:“那好吧,请你们等我做出最精致的4个BJD娃娃,我一定会给你们最完美的答复。”

喻黄两人点头表示明白,然后两人各自做自己负责的事了。

郑轩对于这个特殊任务非常看重,他毫无失误地在一年的时间里做好了喻黄要求的4个BJD的裸娃,又花了一定的时间来为它们化妆、制衣以及为它们穿上衣服。

确定没有任何差错后,郑轩第一时间将这4个极其逼真的,好似有生命的BJD娃娃交给喻黄两人:“喻总,黄副总,你们要求做的4个BJD娃娃我已经做好,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我再改过就是。”

“好精致啊,就像缩小版的我们呢。”黄少天见这4个BJD娃娃活灵活现,赞美的评价便忍不住脱口而出。

“嗯,而且没有侧线问题,没有僵硬感。”喻文州轻抚过其中一个BJD娃娃的手臂,有点像人皮肤的触觉让他感到有些惊喜。

郑轩听到喻文州与黄少天的评价笑逐颜开:“感谢喻总与黄副总的评价,那我先去工作了。”喻文州微笑点头:“去吧。”

“既然成品已经做好,我们把另两个BJD娃娃给苏店主吧。”喻文州小心地把和自己一样的与和黄少天一样的放好,再将另两个苏沐秋要求的分别装在暖橙色和叶绿色的专门装BJD娃娃的睡箱里,他抱着一个睡箱,另一个给黄少天抱着。

黄少天稳稳地抱着睡箱眨眨眼同意了:“嗯,现在就去。”

喻黄两人来到苏沐秋的“Sky”花店,苏沐秋笑着迎接:“喻总和黄副总裁欢迎光临,不知今天两位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我们今天不是来买花的,不过我们有东西想送给苏店主你。”

喻文州的话让苏沐秋想起一年多之前喻黄两人打来电话说要送东西给自己的事,忽然明白了喻黄两人今天来的目的:“哦,你们说的是那两个BJD娃娃吧?”

黄少天“嗯”了一声:“是的,请收下。不如打开看看?”

“好。”苏沐秋勾了勾嘴角,先打开了暖橙色的睡箱。

一个崭新的、比例为1:6的BJD娃娃呈现在苏沐秋的眼前。

“我从未见过如此逼真而又很像自己的BJD娃娃……做工真是精美啊。”

苏沐秋由衷地赞叹着,欲要打开另一个叶绿色睡箱时叶修突然闯进花店:“沐秋,我来买花……喻文州和黄少天?你们怎么会在这?你们不是应该在G市吗?”

叶修出声的同时三双眼睛盯着他,让叶修好不尴尬。

“是兴欣集团的叶修叶总裁吗?幸会。”喻文州见自己与黄少天被认出倒也不惊,落落大方地伸手。

叶修轻笑一声握住喻文州伸出的手:“幸会幸会。你们怎么会在H市?”

苏沐秋见叶修的手握住了喻文州伸出的手脸色一沉,心里特别不爽。

“是这样的,我和文州觉得在G市太过清闲自在,反而觉得不习惯了,索性就暂时在H市定居。今天来这里是想送一对刚做好的BJD娃娃给苏店主,我们送完也是时候该走了。”

黄少天解释他和喻文州为什么会在H市和为什么在苏沐秋的花店的原因,而后挽起喻文州的手并十指相扣向苏沐秋和叶修道了声再见便离开了,黄少天手上的钻戒此时被阳光映照的闪耀无比。

“黄少天手上的是……钻戒吗?怎么那么闪……”叶修揉揉自己的眼睛盯着黄少天的手,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一脸惊讶的样子噗嗤笑道:“是啊,那是钻戒。阿修,你也想戴吗?既然你来了,那就由你来打开这个睡箱吧。”

叶修疑惑地打开睡箱,发现里面竟静静躺着一个酷似自己的BJD娃娃。

“这是送给我的吗?”叶修看着这个BJD娃娃有些不知所措。

“嗯,喜欢吗?”苏沐秋轻勾起嘴角,语气极其温柔,就连声音都变得像陈年葡萄美酒一样醇厚,令人陶醉其中。而他的眼神盈满了宠溺,让人脸红心跳。

扑通,扑通……四周好像被按了静音键似的,叶修觉得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大,似乎下一秒自己的心脏就会跳出胸腔。

“谢谢,我很喜欢。那你也有一个和自己一样的是吗?”叶修感觉自己沉浸在苏沐秋的声音里不能自己,他,似乎醉了。

叶修明明想推辞说这怎么好意思,可偏偏说出口的却不是这样,他想可能是被苏沐秋的声音蛊惑了(?)。

“是啊,你看他们做的像不像?”苏沐秋带着笑意把自己的那个BJD娃娃给叶修看,叶修见这个BJD娃娃跟苏沐秋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忍不住就是一声赞叹:“是啊,就好像克隆出来一个一模一样的你。”

“可是它们再怎么像也不是真真切切的人,它们只是没有灵魂的人偶,没有感情更没有思想。而我更喜欢有感情有思想的真正的人,比如你。”苏沐秋说着说着不知为何又煽了一次情,并覆上了叶修的双唇。

叶修被苏沐秋这么突如其来的一吻羞得满脸通红:“外面的人看见了怎么办?”你不要面子我还要呢,我可是总裁啊,居然屡被亲吻,这要是传出去那还得了?

“怕什么,他们看到了又怎样?难道他们能对我们动手动脚?”苏沐秋爽朗一笑,根本不在意别人异样的眼光。

叶修无语地看了眼苏沐秋内心吐槽道:你不是很容易就能知道我的内心想法吗?怎么这回好像不知道?

但叶修不知道苏沐秋其实早就考虑到叶修所顾虑的问题,只是他不说罢了。
————————————————————————
哈哈哈又发糖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高不高兴?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