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8)

我好不容易写好的伞修糖(7),结果连(1)都比不过……(绝望的眼神)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
“哥,你刚才去了哪里?感觉你回来之后很开心呢。”苏沐橙见自家哥哥回来很是高兴,但是她觉得自家哥哥似乎去了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才会让自家哥哥那么开心。

可是苏沐秋却是笑而不语。“哥,你能不能不这样笑啊?你这么笑看的我好方……”苏沐橙看着苏沐秋的迷之微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沐橙,你以后……可能会多一个‘嫂子’。”

苏沐秋似是斟酌了一下用词半开玩笑道。其实他也没说错,他的“女”(男?)朋友可不就是苏沐橙的嫂子么?(大雾)

“嫂子?哥,你找到女朋友了?”苏沐橙第一反应就是自家哥哥找到女朋友了,但听自家哥哥的语气……似乎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苏沐橙现在并非惊讶,而是迷茫。她本以为自家哥哥会终生不娶(因为苏沐秋这么多年也没跟一个女孩来电XD),那么久了都没去找女朋友,哪来的“嫂子”?现在突然要冒出一个“嫂子”,那是哪门子的“嫂子”呢?这令她深感不自在。

“沐橙,希望你接下来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我将要说的可能会令你感到不适。”苏沐秋垂了下眸严肃道。

所以沐秋大大你是不是忘记了你曾经发现你家妹妹有一颗腐女的心??

“嗯?哥你说吧,我能承受的住。”苏沐橙说这话时有点心虚,其实她还是有些担心,怕自家哥哥找的嫂子是太丑或性格恶劣的人。

苏沐秋深吸了一口气:“沐橙,你的‘嫂子’会是个男人。我知道这很难让人接受……”

“……男的?我的天啊……那他是谁?”苏沐橙听到自己未来嫂子是男的险些流鼻血,忍不住出声打断苏沐秋接下来想要讲的话,没想到自家哥哥在不知不觉中弯了。嘿嘿嘿……(腐女的笑声)可以脑补几万字的同人和很多辆不可描述的车了,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XD

谁料苏沐秋竟是笑了:“到时候你就知道我说的究竟是谁了,要不你猜猜看?”

那也至少给我描述一下他什么职业、大概长得怎么样,性格又是如何啊?我鬼知道你讲谁哦!苏沐橙撇下嘴,她不高兴。

“文州,你说叫人定制一对BJD娃娃怎么样?就按我们的样子去做?”与此同时黄少天心血来潮向喻文州提议。

听此,喻文州双眸闪过一道亮光,那是肯定、赞许与狡黠:“好,叫技术部的郑轩去做吧。”

“嗯嗯!不过要不要另做一个送给苏店主?他那里的花质量很好,我很喜欢。”黄少天想送苏沐秋一个BJD娃娃,喻文州同意道:“要,不过还是先问问苏店主的意见吧。”万一人家不想要那可就非常尴尬了。

自从那天买花后喻黄两人与苏沐秋互留了电话号码,买花就方便多了。

现在又可以派上用场,喻文州也毫不含糊地打电话给苏沐秋:“喂,苏店主好,是这样的,我想请问你介意我们送点东西给你吗?”

不等喻文州说完后面的话,苏沐秋先笑问道:“怎么会,只是你们想送什么给我呢?我怕我承受不起啊。”

“不知一个与苏店主非常相像的BJD娃娃如何?”喻文州乘胜追击,他认为苏沐秋八成是不会拒绝的。

苏沐秋薄唇扬起一个完美的微笑:“那么我能提一个要求吗?”

“当然可以啊,苏店主你尽管提,别客气,只要我们能做到的一定会满足你的需求。”

黄少天插话,苏沐秋便顺水推舟:“是吗?那么我要提出的要求是请你们再做一个与叶修相像的BJD娃娃,不知这个要求是否有些过分?如果不是就拜托了。”

“叶修?就是那个兴欣集团的CEO吗?”黄少天想起前不久看到的新闻就提到了叶修,他望向喻文州,喻文州点点头表示肯定。

“是。那么就辛苦你们了,感激不尽。”苏沐秋语气中有着掩饰不住的欣喜。

挂了电话,黄少天判断道:“显然苏店主喜欢叶修,否则他不会特地提出要求。”

喻文州顺着黄少天的意思继续说:“也就不会接受我们的心意,还要求我们再做一个与叶修相像的BJD娃娃了。”

“不过这其实也没什么,喜欢就是喜欢,像我们不就是一样的情况吗?只好辛苦郑轩了。我想他要是知道得做4个BJD娃娃,他肯定会说一句‘压力山大’。”

黄少天在脑里脑补了一下那样的情景,崩不住严肃的表情捧腹大笑,喻文州见此也微笑着看向黄少天,眼里满都是不可掩藏的宠溺。
————————————————————————
看来又要发一次伞修糖了,你们期待吗?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