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11)

叶修带孙哲平与张佳乐来到苏沐秋的“Sky”花店:“沐秋,这两个非要我带他们来看看你,我没办法,所以我又过来了。”

苏沐秋正在专心致志地打理店里的鲜花,此时听见叶修些许无奈的声音抬头眯起双眸:“阿修?你旁边两个是……”

嗯,gay里gay气的,十有八九是一对吧。我就不信他们不是,待会一切见分晓。

叶修刚想回答,不料却被张佳乐抢先回答道:“你好,我们是叶修的大学同学,请多多指教。”

苏沐秋似是轻笑一声:“你好,我是这里的店主苏沐秋,请多指教。”

“看不出来啊老叶,这样又帅声音又好听的人都能追到手,说吧,你干了什么?”张佳乐用手肘顶了顶叶修的手臂小声问道,叶修白了一眼张佳乐:“明明是他追的我。”

“什么?!这样的大帅哥追你?卧槽你不要骗我,难道不是你用了什么猥琐的手段来追人家??”张佳乐一脸见鬼的表情吐槽,但苏沐秋却是点头证实道:“没错啊,是我追阿修,不是他追我。”

爱信不信,反正我说的是事实,的确是我追阿修在先,而不是阿修追我。是我先对阿修有好感的,你们这两个不信拉倒,不缺你们的信任。

这下连孙哲平都翻了下白眼:“叶修你真是走大运啊……”

如果不是走运的话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会喜欢你呢?难不成是因为你们两有千丝万缕的缘分?别搞笑了,不可能的……吧……

“算了算了,我相信了。既然来到这里怎么能不买束花呢?请帮我包一束海棠花跟樱花吧,海棠花和樱花各十枝,谢谢。”张佳乐极不情愿地接受了现实,转而向苏沐秋道。

他话音刚落,(注意我的细节描写)苏沐秋便以惊人的速度用玫红色波点玻璃包装纸包好十枝海棠花与樱花,再用棕色丝缎在收尾处打好蝴蝶结递给张佳乐:“324元,谢谢惠顾。”

张佳乐一听这价格差点一口血没吐出来:“WTF?!这么贵?坑爹呢这是??老叶你也不管管你家男票?”

叶修却一脸“无所谓”地坐在一边像是在看好戏一般:“我为什么要管?这家店是沐秋的,我可做不了主。再说了,沐秋卖那么贵一定有他的理由,是吧,沐秋?”

即使“Sky”花店因为花卖的太贵而倒闭,至少还有我。以后我可以靠我的集团赚来的钱,养沐秋一辈子。叶修暗自握紧拳头,很快又放开了。

苏沐秋听了叶修的话眉眼一弯,眼含笑意:“嗯,付钱吧。”

这时孙哲平上前爽快地从自己钱包里抽出四张红色RMB,顺势牵起张佳乐的手:“不用找了。我们走吧,乐乐。”

张佳乐有些为难地看了看苏沐秋和叶修:“那再见,有时间我们再来H市玩。”

苏沐秋向孙哲平与张佳乐离开的背影挥挥手:“再见。”

“阿修,你这两个大学同学……挺有趣啊。”苏沐秋继续打理着鲜花,却是挑起了话头。

“呵呵,是吗?其实他们早就喜欢上对方了,只是因为一些原因令他们没办法在一起。幸好他们在两年前终于捅破那层因为那些原因形成的窗户纸,走在了一起。祝愿他们幸福一辈子。”叶修笑笑,然后便是一声叹息。

“……抱歉。不过,我们就不能拥有幸福吗?你为什么只祝福他们而不祝福我们自己呢?”苏沐秋停下手中的活危险地眯起眼睛,修长白皙的食指挑起叶修的下巴反问道。

叶修心下一惊,啧,又说错话了,以后可要小心点。

“沐秋,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们会永远幸福地在一起的。”

沐秋大大求放过啊,我这小身板可经不起你的折磨啊!就算是我求你行吗?求放过小的吧……

苏沐秋满意地点点头:“这还差不多。不过还是要小小的惩罚你一下。”俯身就是一个缠绵的舌吻。

“哥,我来帮你……了……”苏沐橙忙完自己的工作过来帮自家哥哥的忙,却没想到会看到这样让人浮想联翩的一幕。她稍稍吃惊地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尖叫出声。

嗯,刚才哥哥和叶修的位置不错,是个好体位。XD又可以写上千字的肉了~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沐橙,你刚刚什么都没看到对吧?”苏沐秋放开叶修向自家妹妹微笑,可苏沐橙却知道如果自己说不对,那么自己将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对,我什么也没看到!哥,我去帮你打理鲜花了。”苏沐橙积极去帮忙了,苏沐秋干笑道:“我这妹妹有点腐女心……”

“没事没事,我懂的。话说我第一次见到你妹妹本尊啊,她应该有自己的工作了吧?”叶修摆摆手表示明白,有些好奇苏沐橙现在的状况。

“嗯,她是一家公司的白领。不过她这白领挺清闲,经常过来当把手。”苏沐秋目光连带语气都温柔起来,毕竟是亲妹妹。

阿修,你什么时候也能主动一点呢?我很期待呢。
————————————————————————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