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Expectant Love

@夜文作 给,送你的毕业礼物~
私设如山,不过算是原著向,原著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呐,剧透一下,这篇是花吐症梗,双向暗恋,但是叶修先喜欢上沐秋。吐出的花瓣是玛格丽特~
————————————————————————
自从离家出走后偶遇苏沐秋,而且还赖(???)在苏沐秋家里不走后,叶修觉得自己离家出走真是最正确的选择。

因为他从苏沐秋这里收获到了亲情与友情,纯真而朴实。当然爱情那是后话了,况且叶修想要的从来都不是大富大贵,而是平淡却充实的生活。所以,叶修选择了离家出走。

事实证明叶修的选择是正确的,他拥有了一个能一起并肩作战的挚友苏沐秋,还有一个虽然不是亲妹妹但也会很疼她的苏沐橙。两人平日互相切磋,刷副本打boss,渐渐日久生情,叶修是最先发现自己喜欢上苏沐秋的。

因为他发现自己得了花吐症。刚开始叶修还以为自己是普通的咳嗽,但是隐约感觉不对劲,跑到厕所的洗手台前猛咳,结果咳出好十几片花瓣。

叶修看到这些花瓣不由得一惊,卧槽,我不是普通的咳嗽吗?怎么会咳出花瓣的?

难道我不是咳嗽,而是网上说的“花吐症”?想到这里,叶修的眼神一暗,我可能很久也不会痊愈,毕竟我喜欢的人不一定会喜欢我。

叶修拾起一片花瓣认真观察:“这花瓣,还以为是雏菊呢,结果是玛格丽特,呵呵。”

玛格丽特的花语是期待的爱、骄傲、满意、喜悦,据说还有暗恋的意思。

苏沐秋当时还没喜欢上叶修,发现叶修不适也只是问了句:“没事吧?没事的话待会还要抢boss,你可别出什么岔子。”

叶修只是笑了笑:“怎么会,哥是谁啊?有哥出手绝对没问题。”

那天叶修始终没有说出自己得了花吐症的事,只是憋在心里死活也不肯说出来。

而苏沐秋也渐渐地开始喜欢叶修,知道自己喜欢叶修的那一瞬间之前,苏沐秋无聊问叶修觉得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叶修微微歪了歪头勾起唇角:“呵,手下败将。”

虽然这句话很欠揍,但是苏沐秋不得不承认叶修那个笑容虽然嘲讽,但……也挺可爱的?

苏沐秋一愣神,叶修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沐秋?唔,难道被我帅到了?”

苏沐秋气极反笑拨开叶修的手:“去你的,别自恋了。”由于苏沐秋说完话就一直看盯着电脑屏幕,所以也就没有发现叶修刚刚还带着笑的嘴角马上就撇了下来,心有种被针扎了的感觉。

就这样,叶修一直瞒着苏沐秋自己其实得了花吐症,花吐症也越来越严重,可硬是没有告诉苏沐秋。他什么都不担心,荣耀,家人,但唯独只担心即使表白了苏沐秋,自己却只能遭到委婉的拒绝。

这时苏沐秋有了要制造千机伞的念头:“哎,叶修,你说我们做个可以随时切换不同武器的银武怎么样?”叶修听此双眸一亮:“你的意思是要玩散人?”

“嗯,到时候这个银武一定会惊艳全场。”苏沐秋这还没做出来呢,就自信满满,想必已经有头绪了。

果不其然苏沐秋已经研究了好一阵子怎样才能做出能变换武器的银武,他和叶修一有时间就去为做出银武找稀有材料,为了这稀有材料两人不知做了多少帮忙打boss刷副本写外挂攻略等等,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尝试,但最终要成功之时,苏沐秋出了车祸。

当时叶修听到这件事时差点昏过去,不过所幸只是花瓣倒吐了一堆,当时苏沐橙看到叶修差点埋在玛格丽特花瓣里时很是吃惊,连忙一脸紧张地问发生了什么,叶修只是告诉苏沐橙自己得了花吐症,其他一概闭口不提。

苏沐橙见叶修不愿意说也就没逼他:“我们去看看哥哥吧,刚才我去了医院,哥哥没事,只是……”

叶修一怔,随即回过神来:“只是什么?”苏沐橙有点难过:“只是哥哥他的手受了挺严重的伤,不知道会不会有后遗症……”

叶修松了一口气,下一秒忽然就倒下了。叶修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只听见苏沐橙在喊:“叶修哥!叶修哥你别倒下啊……”倒下了哥哥怎么办……哥哥喜欢你啊……

为什么苏沐橙知道苏沐秋喜欢叶修呢?那是因为苏沐橙到医院找到苏沐秋时,苏沐秋直接就把自己喜欢叶修的事告诉了自家妹妹。

至于为什么苏沐秋要告诉自家妹妹这件事……可能跟某天偶然看见叶修咳出花瓣有关。

那天刚好集齐一天分量的稀有材料,叶修突然咳嗽起来:“咳咳……咳……”苏沐秋不免有些担心:“叶修?”

“没事,我去一下厕所。”叶修的行为有些可疑,苏沐秋就悄悄地跟过去,一看叶修竟咳出了一堆花瓣,苏沐秋仔细观察了一下花瓣,发现是玛格丽特。原来叶修是得了花吐症……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为了不让叶修发现自己,苏沐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玛格丽特……期待的爱?除了期待的爱还有……喜悦,嗯,据说还有暗恋的意思。所以叶修是有喜欢的人了?”苏沐秋露出了苦涩的笑容:“那个人会是谁呢?我怎么没发现原来他有喜欢的人?”

也许是我太过迟钝了吧。苏沐秋这么想着,叶修也从厕所里出来:“时间不早了,我先去休息。”

苏沐秋点点头:“嗯,你去睡吧。”但他满脑子都在想“叶修有喜欢的人了,TA会是谁”这个问题,一夜无眠。

叶修也被送进了医院,刚好跟苏沐秋同一个病房。叶修倒下的原因倒不是因为听到苏沐秋出了车祸,而是因为过度疲劳加上还咳出那么多花瓣,大脑有点缺氧。

最终先醒的是苏沐秋,然后是叶修。不过叶修虽然醒了,但没有睁开眼。直到苏沐秋坐在床边才揉揉眼睛装作刚醒的样子:“沐秋,早上好啊。”

“叶修,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得了花吐症?”苏沐秋忍住想要抚摸叶修脸的冲动装作若无其事的问道。

“嗯……?沐秋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叶修打着哈哈避开问题,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过:卧槽卧槽卧槽!!!居然被发现了,沐秋要是不喜欢我那怎么办?急,在线等!!!

“阿修,你是不打算说实话咯?”苏沐秋突然叫叶修“阿修”,这话好像是在反问叶修,但不等叶修回答自己却先说了下去:“那好,我先说吧。”他深吸了一口气:“阿修,我喜欢你。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虽然我不知道是谁,但是我觉得我应该要赌一把,赌你喜欢的人是我。”

叶修表面上看镇定自若,实际上手在不停地轻轻颤抖:“你怎么确定我喜欢的不是别人而是你呢,沐秋?”

苏沐秋一把握住叶修颤抖的双手,温暖而有力:“这就是我肯定的证据。阿修,你喜欢我吗?”

叶修没有回答,因为他的嘴已经被苏沐秋的唇封住了,只能发出一个气音:“嗯。”

苏沐秋还绑着绷带的双手与叶修的十指相扣,两人阖眼忘我地接吻,完全不顾病房里还有别的病人,自顾自地交换着对方的呼吸与津液,舌头互相交缠,周围似乎都是粉红色的泡泡。

这一两情相悦的吻自然让叶修的花吐症痊愈了,然后就跟苏沐秋开启了恋爱模式。

“我靠,一叶之秋跟秋木苏这对狗男男又在秀恩爱了!!!”
“日,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又在一起抢boss了!”
“WTF这对狗男男秀恩爱秀够了没啊?!真是无耻到没下限啊!”
“靠啊!这两人能停歇会儿吗?不会累?!都二十几个小时了……”
“妈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是不是绑定的?为什么老是在一起??”
“楼上,你有没有想过他们可能是同居……”
“……无fuck之说。”
……

然而两人只是相视一笑,该抢的boss就抢,抢不过就开打。恩爱还是要继续秀的,闪瞎单身狗的眼睛~

而苏沐橙呢?当然是戴上墨镜拼命拍下两个哥哥秀恩爱的照片了,顺便码几篇同人文,简直perfect。

“嗯?你问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吗?当然喜欢啊,能看到哥哥们幸(xing)福地在一起我也会觉得很幸福呢!
等我长大了,我想……
什么?我为什么要嫌弃他们呀?很抱歉,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去嫌弃我的两个哥哥。
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没有他们,也许我就不会被养的那么好,甚至……死亡。
但是正因为有了他们,我才得以快乐地生活下去。
感谢我的两个哥哥,我爱你们。”苏沐橙眉眼弯弯,看上去很高兴。

“好了沐橙,过来吃饭。”苏沐秋向苏沐橙的房间喊道,顺手夹起一块肉递在叶修嘴边:“张嘴,啊——”

“啊——呜,沐秋,你的手艺越来越好了,好吃。”叶修毫不吝啬的表达了自己对苏沐秋做的菜的赞美,苏沐秋宠溺地笑了笑摸摸叶修的头发,没有征兆地吻住叶修的双唇:“嗯,很不错,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好吃。”

刚出房间门就看见自家两个哥哥在腻歪的苏沐橙微微一笑,淡定地走向餐桌:“我什么也没看到,哥哥你们继续。”

END
————————————————————————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