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有狗粮吃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XD

楚云秀8/3生日快乐哟!♡
今天我就重操旧业(划掉)又开始写Q群体啦,当然也会有相应的ooc,私设如山,ooc属于我,原著属于蝴蝶蓝。 PS:“「」”里的是QQ表情,“()”里的是在电脑/手机屏幕前的动作或者解释是什么等,“[]”里的是假装有图片。(笑喷)有外国语言则由百度翻译,除了戴妍琦的“go shopping”和方王那两句之外是我自己写的。
全员CP具体为:伞修/喻黄/周江/韩张/双花/双鬼/林方/方王/高乔/刘卢/肖戴,不过有些CP是微量,就不打tag了。
如果没问题的话,那么以上√ ————————————————————————
荣耀职业选手官群
(以下为群内聊天内容)
【兴欣】沐雨橙风
秀秀生日快乐!(❁´3`❁)「蛋糕」
【蓝雨】夜雨声烦
楚队生日快乐!话说回来我是不是应该叫你一声“姐”?但是也就相差一个星期,不用吧……
【兴欣】君莫笑
云秀生日快乐。「抽烟」
【兴欣】秋木苏
「微笑」楚队生日快乐。
【雷霆】鸾辂音尘
云秀姐生日快乐!!!下一个本子什么时候出呀?(✪ω✪)
【雷霆】生灵灭
「扶额」小戴……
【轮回】一枪穿云
生快。
【轮回】无浪
楚队生日快乐!「蛋糕」
【霸图】大漠孤烟
生日快乐。
【霸图】石不转
(严肃地推了推眼镜)楚队辛苦了,生日快乐。
【霸图】冷暗雷
楚队生日快乐。「蛋糕」
【兴欣】海无量
云秀姐生日快乐啊~「蛋糕」
【微草】王不留行
楚队生日快乐。
【微草】防风
嘿,云秀生日快乐!
【霸图】百花缭乱
楚队生日快乐!(❀ฺ´∀`❀ฺ)ノ「花」
【义斩】再睡一夏
「蛋糕」楚队生日快乐。
【呼啸】唐三打
楚队生日快乐。
【轮回】一叶之秋
卧槽,唐日天你怎么不叫上我?!楚队生日快乐!「蛋糕」
【呼啸】唐三打
……都说我不叫唐日天!我叫唐昊!
【轮回】一叶之秋
糖糕?好啊,下回就这么叫你。
【呼啸】唐三打
(#▼皿▼)孙翔你今天晚上等着!有你好看的!
【轮回】一叶之秋
略略略~我就是qwertyuiopasdfgjklzxcvbnm
【烟雨】风城烟雨
哟,楼上跟楼上上想着要干嘛?瞧楼上一堆乱码,看来有好戏看?「斜眼笑」谢谢大家的祝福啦。
【雷霆】鸾辂音尘
又有脑洞了~别拦着我,我要开新坑了!
【兴欣】沐雨橙风
昊翔get√(๑•́ ₃ •̀๑)还有期待小戴的新本子!*٩(๑´∀`๑)ง*「心」
【蓝雨】索克萨尔
楚队生日快乐。「微笑」
【兴欣】君莫笑
「抽烟」啧啧,文州的手速还要加把劲啊,莫不是网慢?
【兴欣】秋木苏
+1
【蓝雨】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还有老苏你怎么也跟着老叶闹?来来来,去jjc我们来PKPKPKPKPKPKPK!!!我就不信我们“剑与诅咒”打不赢你们“枪与战矛”!!!
【蓝雨】索克萨尔
好了少天,叶修前辈说的没错,我的确是手残。「微笑」我的手速一直都在200左右徘徊,对于你们来说难道不是手残吗?少天就别再计较这个问题了。
【蓝雨】夜雨声烦
文州……「委屈」可是他们都欺负你,我不能看着不管啊。
【蓝雨】索克萨尔
「笑」好啦,谢谢你少天。(摸摸黄少天的头)不过以后别计较了,也不必计较。
【蓝雨】夜雨声烦
嗯。(乖乖被摸头杀)
【雷霆】鸾辂音尘
(尖叫)啊啊啊!!!这就是爱情的力量!黄少竟然那么少话!!!重大新闻啊各位姐妹们!
【兴欣】沐雨橙风
嗯嗯!!!(/≧▽≦)/~┴┴
新的素材喻黄get√(*σ´∀`)σ
【烟雨】风城烟雨
我就静静地吃狗粮好了。( ͡° ͜ʖ ͡°)✧「doge」
【虚空】逢山鬼泣
楚队生日快乐!「蛋糕」「花」
【虚空】鬼刻
楚队生日快乐。
【微草】木恩
「害羞」前……前辈,生日快乐!
【兴欣】一寸灰
前辈生日快乐!(๑•̀ㅁ•́๑)✧
【微草】飞刀剑
前辈生日快乐。
【蓝雨】流云
前辈生日快乐啊!「蛋糕」
【烟雨】风城烟雨
(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怎么那么少狗粮,你们继续秀恩爱啊,我不介意的。
【兴欣】小手冰凉
这……不太好吧前辈?
【烟雨】风城烟雨
哎呀,都说我不介意了,你们还磨叽个啥?来来来,你们继续秀,我安静地当吃瓜观众。( • ̀ω•́ )✧「戴墨镜」
【兴欣】君莫笑
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气了。沐秋,你来。
【兴欣】秋木苏
(心领神会)嗯。「微笑」
【兴欣】秋木苏
[苏沐秋和叶修十指相扣,两人的无名指上带着戒指.jpg]
【兴欣】迎风布阵
卧槽!!!这是婚戒?!妈的还带钻石的那种!(想自戳双目)
【兴欣】君莫笑
(嘚瑟)那是,我们打算去国外扯证,有谁要一起的?不过费用自负啊。
【蓝雨】夜雨声烦
WTF?!老叶你竟然捷足先登?!卧槽卧槽卧槽!!!不行,文州我们也去!
【蓝雨】索克萨尔
(宠溺地微笑)好。
【兴欣】秋木苏
阿修,你想去哪里?
【兴欣】君莫笑
嗯……我想想啊,瑞典怎么样?
【兴欣】秋木苏
(在叶修嘴边亲了一口)嗯,好,阿修你说了算。
【兴欣】海无量
(不幸看到叶修主动吻苏沐秋)我靠……老林……我想你了……「痛苦」
【霸图】冷暗雷
嗯,我也想你。我很快就到你那里了,大概还要十分钟。
【兴欣】海无量
好,我去接你。
【轮回】一枪穿云
江……
【轮回】无浪
嗯,我知道,我也爱你。
【轮回】一枪穿云
现在……?
【轮回】无浪
现在……「捂脸」不行,要的话也得先吃完早餐啊……
【轮回】一枪穿云
那,去吃?
【轮回】无浪
好,我们一起去吃。
【霸图】百花缭乱
每次看楼上和楼上上的对话总是一头雾水……大孙,有空的话来视频对话啊?
【义斩】再睡一夏
有空。(准备打开视频对话)乐乐你想聊什么?
【霸图】百花缭乱
嗯……私聊。
【虚空】逢山鬼泣
这两个肯定会把视频对话给录下来吧……
【虚空】鬼刻
那你怎么不秀?(挑眉)
【虚空】逢山鬼泣
阿策……
【虚空】鬼刻
遇到你,是我一生中永远不会后悔的事。
【虚空】逢山鬼泣
「喜极而泣」好感动!阿策,我永远只爱你一个人!
【虚空】鬼刻
(耳尖变红,很快脸也红了)嗯,我知道,我也是。
【霸图】石不转
(内心不平静也想秀恩爱)你们……
【霸图】大漠孤烟
(握住张新杰的手)新杰,一如既往。
【霸图】石不转
[韩文清和张新杰互握的手.jpg] 嗯,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微草】木恩
一帆,你现在有空吗?我……很想你。
【兴欣】一寸灰
嗯,有空,私聊吧。
【雷霆】鸾辂音尘
哇!好多狗粮!嗝,好吃,一本满足!「开心」
【雷霆】生灵灭
「扶额」小戴……(牵起戴妍琦的手)亲爱的,请问可以出门了吗?
【雷霆】鸾辂音尘
好啦好啦,准备好了,我们去好好地go shopping~「笑」
【微草】防风
杰希,请问我有幸能约你去坐海轮吗?「伸手」
【微草】王不留行
Yes,of course.
【微草】防风
Ok,let's go.
【兴欣】君莫笑
楼上时刻在装逼,楼上上有时也会跟着装,↑↑↑看上面这些连小孩子都知道的英语短句,这个逼装的有点幼稚啊。「抠耳朵」
【兴欣】秋木苏
阿修,你装一个高大上的逼出来?
【兴欣】君莫笑
……
【蓝雨】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打省略号的这一天!!!终于知道被人坑的滋味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兴欣】君莫笑
呵呵,少天,你想多了,我只是在想怎么装个高大上的逼让你们瞧瞧,不然多没面子。
【蓝雨】夜雨声烦
哼,我才不信呢,老叶你尽管吹,你要是能装出一个让我们能感到高大上的逼出来算我输。如果我输了我就……直播我表白文州!!!(破罐子破摔的语气)
【霸图】百花缭乱
「围观戏精」楼上你这是立flag啊,坐看楼上被打脸。「笑喷」
【兴欣】海无量
+1
【霸图】冷暗雷
+2
【微草】防风
+3
【微草】王不留行
+4
【义斩】再睡一夏
+5
……
【蓝雨】夜雨声烦
……敢情你们都想看我输吧?!一个个排队伍一样整齐??看我赢了找你们一个个秋后算总账!
【呼啸】唐三打
还真别说,我还挺想看你输了之后的直播。(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轮回】一叶之秋
+1
【蓝雨】流云
黄少,你这样立flag很容易被人整的……
【蓝雨】索克萨尔
少天……你不用非要……
【微草】飞刀剑
(轻笑)这小鬼,真希望快点长大。
【蓝雨】夜雨声烦
好了!都别起哄!我就是要立这个flag,你们管得着吗?!
【霸图】百花缭乱
行行行,我们管不着,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被打脸。「doge」
【微草】防风
+1
【微草】王不留行
+2
【蓝雨】夜雨声烦
cnm……楼上两个你们给我记住了,下一次比赛遇到你们看我不把你们给秒杀了!「超凶」
【微草】防风
来啊,我等着。「轻蔑」
【兴欣】君莫笑
语音 1′34″(假装这是真的语音,以下均为语音内容)
沐秋,我爱你。
I love you.(英语)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です.(日语)
사랑해.(韩语)
Ich liebe dich.(德语)
Я люблю тебя.(俄语)
Je t'aime .(法语)
Ti Amo.(意大利语)
jag älskar dig.(瑞典语)
(以上句子均为“我爱你”的意思)
Would you like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me, Mr. Su?(英语,原句为“请问苏沐秋先生,你可愿意与我共度余生?”)
(假装以上语音均是非常纯正的发音XD)
【蓝雨】夜雨声烦
卧槽!!!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蓝雨】索克萨尔
卧槽!!!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复制粘贴,跟风)
【蓝雨】流云
卧槽!!!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微草】飞刀剑
卧槽!!!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兴欣】迎风布阵
卧槽!!!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
【兴欣】秋木苏
Of course, I'm honored.(英语,原句为“当然,我非常荣幸。”)
【烟雨】风城烟雨
哎哟,这个逼装的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毕竟你已经够骄傲了。要不,我再给多520分?「斜眼笑」
【兴欣】君莫笑
「抽烟」不必了,我有沐秋就够了。不妨再说一次,沐秋,我爱你。(整个人扑向苏沐秋,宣示主权)
【兴欣】秋木苏
阿修、私もあなたを愛して。(日语,原句为“阿修,我也爱你。”)
【兴欣】逐烟霞
……我是不是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开屏,开屏一世界……
【兴欣】海无量
老板娘,难道你要看现场版的吗?肯定不要啊对吧,劝你先别下线。
【轮回】无浪
不然的话更会被闪瞎眼睛。
【兴欣】逐烟霞
……好吧。
【霸图】百花缭乱
woc,开屏一世界??好你个叶不羞,竟然会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语?而且还是用来表白?大孙……
【义斩】再睡一夏
呵呵,我也会说。乐乐,阿姨洗铁路(流畅纯正的发音)。
【霸图】百花缭乱
⁄(⁄⁄•⁄ω⁄•⁄⁄)⁄我也是♡
【兴欣】君莫笑
少天,你的直播呢?「抽烟」
【蓝雨】夜雨声烦
靠靠靠,待会都不行吗?还没弄好!
【兴欣】秋木苏
哦?坐看直播表白。
【兴欣】君莫笑
请开始你的表演。「酷」
【兴欣】海无量
请开始你的表演。「酷」
【霸图】冷暗雷
请开始你的表演。「酷」
【霸图】百花缭乱
请开始你的表演。「酷」
【义斩】再睡一夏
请开始你的表演。「酷」
【蓝雨】夜雨声烦
你们别吵,还有别排队型!我,我开始了!
【蓝雨】夜雨声烦 上传了『直播表白.mp4』
(镜头显示黄少天面对喻文州。
黄少天深呼吸了一口气,握紧的拳头渐渐放开:“文州,我喜欢你。是,我看到别人接近你的时候会吃醋,因为我喜欢你啊。我只想告诉你,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难走,至少还有我会陪你一起走下去,即使披荆斩棘,也在所不惜。就像夜雨声烦会永远会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护卫在了索克萨尔身前。能解决的子弹,就解决,不能解决的,就用身体去挡。”
喻文州安静地听着黄少天的表白,只是一直保持微笑,却一言不发。
黄少天愣了几秒,有点慌了:“文州?怎么不说话?”
只见喻文州嘴角弧度越来越大,终是憋不住了:“少天,我不喜欢你,但是,我爱你。我爱着你的一切,你的所有,都是我仅有的宝藏。我会用我的余生来爱你,包括现在。”
黄少天没想到喻文州的回复竟是如此深情,他微微低着头笑了一声:“文州,刚才我说错了,我也爱你。”
两人对视,炽热的目光交织缠绵,最后阖眼拥吻。
到这里录制视频结束。)
(黄少天表白喻文州时的最后两句话不是我写的……你们知道的)
【兴欣】君莫笑
哟,还挺刺激啊?呵,还不是小样。
【蓝雨】夜雨声烦
(气得涨红了脸)那你来啊!
【蓝雨】夜雨声烦 撤回一条信息
【蓝雨】夜雨声烦
我什么也没说。我也什么也不想说。(郁闷)
【兴欣】君莫笑
呵呵。「抽烟」
【烟雨】风城烟雨
还没秀恩爱的赶紧啊,气势上不能输哦~
嗯,有狗粮吃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END
————————————————————————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10)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