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几个梗,以后有空会写正文XD(如有雷同,纯属巧合)(11)

占tag致歉。

1.《转动时空齿轮》(全职高手,异能,有参考和灵感来源,绝对不是《来自星星的你》,我发誓!!!详细设定)
异能嘛,难免会有些玛丽苏的……
灵感来源:2017春季新番《时钟机关之星》简介
参考:《境界的彼方》《文豪野犬》与台剧《萌学园》等
背景设定:这是一个人人都有异能的世界,大多数人都只有一个异能,但有些少年同时拥有两个甚至两个以上的异能。当然人们虽然拥有异能,却也不会滥自使用,只有在必要时才会运用自身异能解决问题。
人设(主要是解释有什么异能以及副作用):
苏沐秋:预测未来(1秒~100年)+冻结时间,因此对寿命有影响,每次使用一次第一个异能会减少阳寿1天~1年,而用第二个异能无论多少次都对身体无任何影响。
叶修:大范围保护层+瞬间转移(可带其他人一同转移)
喻文州:让时光倒流(1秒~10年)+心灵感应(只能感受一个人的心理状态,不能同时感受多个人的)
黄少天:让人忘却记忆(部分、全部均可)+改变天气(当然,只能改变某个范围的天气)
周泽楷:用意念移动物体+冻结人体/使人不能说话(禁言术)
江波涛:控制水的形态、物理/化学性质均可+感知人的内心世界(读心术,以及跟心灵感应不一样)
韩文清:掌管生死簿+短时间聚力摧毁某物
张新杰:治愈术(无论伤的、病的多严重都能治好,并且不留伤疤,除非已经死了)+让已经改变的事物变回原型,例如让被撕烂的纸变回原来的样子
……

2.《花开雨季》(全职高手,伞修,HE,设定)
(校园版)学校广播员伞×普通学生修
苏沐秋人设(下同):声音极美,干净、温暖,带有一丝磁性与魅惑,有时带上些许慵懒与性感,光是听声音就是一种享受,可与声优/cv媲美。而且唱功了得,会美声唱法。
叶修人设(下同):一个《荣耀》狂热粉,但同时也是一个资深声控。
(上班族版)
某电台主持人伞×白领修
人设见上方。

3.《如果这都不算爱》(全职高手,题目)

4.《你是年少的欢喜》(苏沐秋视角)
  《喜欢的少年是你》(叶修视角)
(全职高手,系列题目)

5.《夏日海滩足迹》(全职高手,伞修,一篇完结,梗)(已完结)
苏沐秋与叶修交情甚密,是彼此的好朋友,(他们自己以为是这样的),但实际上他们的关系却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有天苏沐秋的妹妹苏沐橙提议去海边玩(助攻~)苏沐秋与叶修欣然同意,到了海边玩得正尽兴时,苏沐秋“不小心”(是被人推了一下~)脚滑了一下,碰巧与叶修接吻了。然后……(猥琐,啊,不,是纯洁地笑嘿嘿嘿……)

6.《我想有一个(像苏沐秋一样的)哥哥》(个人作文,姑且算是全职高手但不打tag,设定)
苏沐秋人设:拥有完美人格,温柔、绅士,体贴、善解人意、聪明机智天资聪颖,坚强、乐观向上、开朗、爱笑、彬彬有礼,大局观、观察力很强……好吧,这样的人不可能存在的……

7.《窗台风铃》(全职高手,题目)

8.《人间绝色》(全职高手,题目)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