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繁美如花(6)

为什么那么少人喜欢我的作品QAQ是我写的不够好吗?哭唧唧……
————————————————————————
当叶修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时,突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叶修,你刚刚出去是干什么呀?”

其实叶修早就发现有人在跟踪自己,也就并没有被来人所吓到,不过他还是配合地装作被吓到的样子道:“哎哟,差点被吓死,原来是陈大股东您来了啊?您老咋有空来这儿看看?”

陈果,是兴欣集团持有股份最多的股东,为42%。纵使是这兴欣集团的总裁叶修,也只持有集团所有股份中37%的股份。

见叶修故作惊奇,陈果想了想还是不要计较这点小事,但还是忍不住想要向叶修翻白眼的冲动:“你就别贫了你,说正事呢。”

正事?这算什么正事啊?叶修无奈,扯了扯嘴角:“这不是因为我们集团创H市集团月总收入新高吗?所以我在筹划开一个party。而我刚刚出去就是去买花,哦不对,是借花,为了party能够装饰的更完美。”叶修顿了顿解释自己刚才出去的原因,转而问陈果:“话说回来陈大股东似乎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哦,我虽然是股东,但同时我也是财务部的组长,刚巧接到电话通知要去S市的轮回集团开交流会,所以昨天早上我就去出席会议了。你是不知道,轮回集团的CEO周泽楷长得有多帅,啧啧,真是年轻有为,不知道有多少女性看到他时眼睛里都是红心啊!(小小声)咳,我其实也有点……今天正好没什么事就过来看看你呗。”陈果眼睛看向别处回答叶修问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说着说着就跑题了,最后只好强行正题结束对话,尴尬极了。

“那真是承蒙陈大股东您的厚爱,多谢您的关系啊。”叶修佯装没听见陈果偏题的话,抱拳向陈果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果不满地皱起秀眉:“我说你说话怎么总是文绉绉的(其实应该是“疏远客气”)?听着怪别扭。叶修,你能说点人话吗?”

叶修作无辜状:“陈大股东,我说话一直都是很通俗易懂的啊,怎么就文绉绉了?我又没说过古代的文言文。”陈果听到叶修的反驳免费送他一对白眼,他明明知道自己的意思并非如此。

话说这轮回集团总部的规模还是比较大的,况且还是在经济如此发达的S市。这轮回集团的CEO虽然是很帅,只可惜他有一个缺点:不善言辞。并不是说周泽楷这人无口,而是他说话非常简洁,也就3~5个字左右,一般人根本听不懂他要表达的意思。

但是总会有一个例外,这个人便是周泽楷的贴身秘书——江波涛。他被人称之为“周泽楷翻译机”,也就是说他能听懂周泽楷讲的所有话,并能马上翻译出来周泽楷想要表达的意思。这可算是江波涛身怀的一项绝技,令人无比佩服。

不过陈果不知道的是,周泽楷与江波涛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当然能随时翻译周泽楷的意思。可以这么说,有周泽楷的地方身边就一定有江波涛的身影。

咳咳,扯太远了。彼时叶修筹划的party如期举行,叶修在party举行之前亲自摆放好从苏沐秋借来的花,此时为party增添了一丝浪漫。

party举行期间花香弥漫却不会觉得浓重,只有那淡雅的沁心芳香。大家饮酒高歌,尽情享乐,还不忘玩点游戏。

而叶修优雅地举起盛了大概三分之一香槟的高脚杯对参加party的员工道:“今天你们可以尽情玩乐一天,好好放松自己,除了一些特别要留下的员工外都可以回家!”

“啊,真的吗?谢谢叶总!”“叶总最好了!!!”“叶总真体恤员工啊!”……

叶修嘴角勾勒出完美的弧度:“那么大家都high起来吧!”话音刚落,便伴随着一阵震耳欲聋的尖叫与欢呼,可见员工们多么珍视这来之不易的party。

“那么叶总您……”有个员工举手提问,还未等他问完叶修便微微一笑:“我当然也要留在集团里啊。”

“叶总……真是贴心啊。”那员工见自己想问的问题已得到了答案,也就不再多说什么。

叶修浅抿了一口高脚杯里的香槟,然后通过话筒唱了一首歌,那首歌叫,《刚好遇见你》。

“我们哭了/我们笑着/我们抬头望天空/星星还亮着几颗……”渐渐地,全场都安静下来,随着叶修的歌声打着拍子,欣赏自家总裁的歌喉。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风吹花落泪如雨/因为不想分离……”“叶总唱歌真好听啊,听着很舒服呢!”一个女员工小声地评价道,用带着仰慕的眼神看着叶修。

“……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一曲唱罢,全场报以热烈赞许的掌声。叶修微微鞠了一躬:“这首歌是送给大家的小小的礼物,叶某唱得不好,请多多包涵。”

“怎么会?叶总唱的很好听啊!”“是啊是啊,叶总您就别谦虚了。”“叶总您真会开玩笑,您这叫唱不好,那我们怎么活啊?”……

“其实……这首歌我还要送给一个人,不过他不在现场。”叶修缓声道。苏沐秋,真可惜你没在现场,我这首歌,本来只是想唱给你听的。不过没有关系,以后有的是机会。

想到这里,叶修的脸上浮现出温柔的微笑,有些员工眼尖,八卦问那个人是谁,叶修又怎么会让他们轻易得逞,于是叶修用食指轻轻抵住自己的唇:“他啊……不告诉你们。”末了还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那些员工就很气馁:“谁啊,叶总还玩神秘……”而有些女员工见叶修那一下眨眼捂住自己的胸口:“啊,叶总连眨眼都好帅啊~♡”说着险些流鼻血。

还有的在叽叽呱呱:“叶总原来有这么调皮的一面吗?”
“啊啊,叶总无论怎样都好帅!”
“是啊,叶总现在应该……还没有女朋友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应该还有机会的吧?☆_☆”
“想的倒美!像我这样的才有机会!”
“别再争了,叶总总有一天是我的!”……

这次party就在员工们的争执中(?)结束了。
————————————————————————
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