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地道歉(90°鞠躬)

2017/10/21,苏沐秋21岁生日快乐!!!

这是我陪你过生日的第一年,以后也会有我陪的哦!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么我愿意陪你一辈子。

可是这次你的生日,我自己出了点问题请假在家。本来我生贺快要写完来着,但是由于我稿子在手机里,而手机在学校没带回家,所以今天我发不了沐秋你的生日贺文了QAQ……具体原因就不详细说了,大家不必担心。(快醒醒,没人在乎你怎么样!)

非常抱歉!沐秋,我下星期一定会尽快写完生贺给你的!!!QAQ

呜呜呜怎么办,我好着急啊,为了拿回我的手机,差点和父母吵架,结果就是没拿回我的手机……QAQ我想写完沐秋的生贺……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