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黑遍全联盟】国家欠我好多东西

抽空码了这篇,那篇凹凸的可能要等到寒假才能写了QAQ我现在真的想不出该写什么……
米娜桑元旦快乐呀~
此篇只有一些人物是玩了一下梗的,并没有恶意,当然我想到别的我会改。话说应该有人写了这个题材对吧……?但是我这个有点不一样哦。
————————————————————————
【伞修】
苏沐秋:国家欠我亲生父母。(语气略显难过,但脸上却是温和地微笑着)
叶修:(叼着根烟)国家欠我一个聪明弟弟。(忽然把烟给熄灭了,神情严肃)以及,欠我一个强大如我的对手。
苏沐秋:(佯装生气)嗯?难道我不是吗?
叶修:(从容解释)你当然不是,因为我一直就没把你当做是我的对手,你,是我的恋人。
苏沐秋:(无奈地笑笑)真是败给你了。

【喻黄】
喻文州:国家欠我神一般的手速。(笑的腹黑)
黄少天:国家欠我一个单纯的队长。(撇撇嘴,偷偷看了眼喻文州)
喻文州:(眯眼笑)哦?少天你这是在说我懂♂的太多吗?还是说,你想反攻了呢?
黄少天:(眼神惊恐)不不不,队长我绝对没这个意思,你要相信我啊队长,我们不是最佳搭档吗?所以队长你要相信我,我只是觉得队长你有时候真的有点精明过头了……
喻文州:(温柔地微笑)好了,我信你便是。

【周江】
周泽楷:(认真地想了想)嗯……没有。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国家没欠我什么东西”,但是国家欠我一个外向的小周呢。(微笑)
周泽楷:江……不喜欢?
江波涛:哈哈,开个玩笑,小周这样就很好,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拥抱周泽楷)
周泽楷:(脸隐隐有些泛红)嗯……!

【韩张】
韩文清:没有,我没有什么欠缺的东西。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也没有,硬是要说的话,那应该是更多优秀的队员吧,我们需要新生的力量。
韩文清:(赞同地点头)新杰说的没错,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张新杰:(忽然想到了什么)对了文清,还没跟你讨论明天的训练计划,现在就开始吧。
韩文清:好。
……

【双花】
孙哲平:(语气平淡)国家欠我一双健康的手。
张佳乐:国家欠我一生的好运气。(不满地鼓起了腮帮子)
孙哲平:(摸摸张佳乐的头)没关系啊,你不是还有我吗?
张佳乐:(用手托着自己的下巴)唔……也是,大孙,我所有的好运气可能在遇见你的那一瞬间花光了。
孙哲平:(嘴角勾出一个淡淡的微笑)天塌下来,也有我为你扛。

【双鬼】
李轩:(摸了摸自己的头)好像没有哎……阿策,你呢?
吴羽策:(眼神凛冽)国家欠我一个智商正常的队长。
李轩:(刚想喝水差点呛死)噗……阿策,你该不会是在开玩笑吧?
吴羽策:(面无表情)没有,我是认真的。
李轩:QAQ我到底做错了什么……阿策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林方】
林敬言:(嘴角含有一丝笑意)国家怎么会欠我东西呢?没有的事。
方锐:(闭上眼睛想了想)我好像也没有……有老林陪我我已经很满足了。
林敬言:(嘴角微微上扬)我也是,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你,得之我幸。
方锐:老林你怎么突然文艺起来了?文绉绉的,怪渗人。
林敬言:哦?你想看我更渗人点吗?
方锐:(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不不,老林我没这个意思,你别误会……

 
评论(6)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