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我有一个梦想

迅速码了篇小段子,对,还是小段子……我真的没时间想正文了……
最近学了《我有一个梦想》这篇文章,我就想写写全职里的人物会有什么梦想www
有乱入,慎点。
ooc是肯定有的,希望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吧……
————————————————————————
【伞修】
苏沐秋:(严肃)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和叶修一起站在荣耀的顶峰,成为最强大的荣耀职业选手。
叶修:(正色)咳咳,我的梦想跟沐秋的一样。
苏沐秋:其实,我还有一个梦想……(欲言又止)
叶修:(疑惑)什么?
苏沐秋:(狡猾一笑)和我结婚吧。
叶修:(震惊)你说什么?拜托,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啊沐秋大大。
苏沐秋:(眼神真挚)我没有开玩笑,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叶修,跟我一起领证吧。
叶修:(踌躇)我……去哪领证啊沐秋,我可不认国外的路。
苏沐秋:(唇边微翘)我认路就行了,找个时间出发吧。

【喻黄】
喻文州:(缓慢而肯定)我有一个梦想,我想成为一名教授,专门教电竞理论知识的那种。
黄少天:(双手撑着下巴)队长你认真的吗?这跟隔壁恋与制作人的许墨人设有点像啊……
喻文州:(笑着眯起眼睛)是的,但是我不像他那样研究人类大脑和evol(ver)啊。
黄少天:emmm没毛病,毕竟不是同一个人。我的话,我想成为一名游戏解说,当然职业选手和游戏解说兼并那就更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手指轻轻划过黄少天的鼻尖,微微一笑)无论你想当什么,我都会无条件地支持你。
黄少天:(脸颊泛起淡淡的红晕)文州别撩我了,我知道你会这么说,我也会无条件地支持你的选择,现在把训练给做完吧。

【周江】
周泽楷:(想了想)我的梦想……设计师?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他的梦想是当一名设计师,对了,小周你要当什么设计师啊?
周泽楷:嗯……平面。
江波涛:(惊讶)小周你怎么会想当这个职业的?
周泽楷:(坚定)因为喜欢。
江波涛:嗯,我明白了。我呢,想当一名记者,记录下发生在荣耀的各种事件。
周泽楷:好,支持。
江波涛:(灿烂地笑了)小周,我们一起努力吧!
周泽楷:(用力点了下头)嗯!

【韩张】
韩文清:(微微皱起了眉头)我有什么梦想?特警吧。
张新杰:(神情严肃)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者,写下有关荣耀的点点滴滴。
韩文清:新杰,是有关荣耀的所有事情都会写下来吗?
张新杰:(推眼镜)对,都会写下来。
韩文清:(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张新杰:文清,你又为什么会想当一名特警?
韩文清:难道我还有别的路可以选吗?
张新杰:(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选择拥抱了韩文清)没关系,我尊重你所做出的选择。
韩文清:(微微一愣)我也会尊重你的选择。

【双花】
孙哲平: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当一名花滑职业选手。
张佳乐:(满腹疑惑)???大孙你来搞笑的吗?假的吧?你想学隔壁冰上的尤里里的奥塔别克吗?
孙哲平:(突然笑了)你真的信了?我的梦想当然不是花滑选手,而是总裁(CEO)。
张佳乐:(傻了眼)哈?像隔壁恋与制作人的李泽言那样的霸道总裁吗?
孙哲平:(摇摇头)不是,我只是想当上总裁后投资荣耀罢了。
张佳乐:(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样。我的梦想啊,是当一名歌手,不过可能性不太大,应该不会实现了。
孙哲平:(安慰地摸摸张佳乐的头)怎么会,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张佳乐:(点头并扑进孙哲平怀里)嗯,大孙你真好。

【双鬼】
李轩:(清了清嗓子)我有一个梦想,我想成为一名自由插画师,我想把想画的全画下来。
吴羽策:(视线望向别处)我想当一名调香师,化妆师也可以。
李轩:(好奇心MAX)阿策,你为什么想当调香师或者化妆师啊?
吴羽策:(抿了抿嘴)……不想说。
李轩: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深情款款)你当什么都很好。

【林方】
林敬言:(招牌微笑)我的梦想吗?我想当一名编剧,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方锐:(支支吾吾)我……我的梦想是……是当一名……
林敬言:什么?
方锐:emmm我想当一名操盘手,光是想想那些数字快速滚动我就很兴奋!(笑了起来)
林敬言:(忍笑)原来你的梦想是这个啊,这个跟我的梦想比起来似乎要容易一些呢。
方锐:谁说的,明明你的梦想更容易实现啊!!!老林,我相信你肯定会比我先一步实现梦想的!
林敬言:(眼神深邃起来)我们一起实现梦想不好吗?
方锐:好!怎么不好?那就一起努力去实现梦想吧!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