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秋×你】第99封情书

你暗恋本班班草苏沐秋,这是全班人尽皆知的“秘密”。但是苏沐秋倒是并不知道这件事似的,仍然像往常一样学习,上课要有多认真就有多认真。

你偷偷给苏沐秋写了很多情书,加上你刚写好的手上的这一封已经是第99封了,全都用清一色的橙色系纯色信封细心装好。

你打算写满100封后再连着之前的99封情书一起神不知鬼不觉地放到苏沐秋的抽屉里,期待苏沐秋会发现并给予你回应。

就在你悄悄写着情书,觉得“生活不易,只想叹气”时,你手上的信封被眼尖的人看到了:“快看,她又在写情书了!”

霎时无数不怀好意的目光向你投来,你只觉如芒在背,尴尬得很。

正当你不知所措之时苏沐秋投来疑惑的目光:“怎么了?”

你不好意思说自己手上的是写给他的情书,苏沐秋从你手中拿走信封拆开来看,你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彰显了你的极度紧张。

“哦,原来是给我的情书啊。”苏沐秋认真地看完你写给他的情书,竟是笑了起来,你满脸通红,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装作无事发生。

“我答应你。”谁知下一秒苏沐秋语出惊人,吓得你的小心脏小鹿乱跳,以至于完全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嗯?你说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你,我答应和你交往。”苏沐秋温柔地抚摸你的脸颊,随即就吻上了你的唇。

你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之快,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苏沐秋就已经离开你的唇:“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在场的人都倒吸一口气,你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苏沐秋也喜欢自己,自己不是单向暗恋。

苏沐秋牵起你的手,在你的手背烙上一吻:“放学后你想吃什么?我给你买。”

转身对那些看热闹的人说:“你们以后要是谁欺负了她,就别怪我不客气。”认识苏沐秋的都知道他练过跆拳道,还是黑带,当然是选择识时务者为俊杰。

你的脸上还带着未消失殆尽的红晕,稍一思考:“西湖醋鱼,还有炒面!”

苏沐秋宠溺地摸了摸你的头:“嗯,好,不过炒面不要经常吃,对身体不好。”你满心欢喜,连连答应:“我知道的!”

真好,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这是多么幸运的事。你忍不住想着,笑容渐深。
——————————————————————
一发完。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