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全一家亲(???)】酹酒江月

只能再更段子了……我有罪orz
从没写过这种题材……怕是很ooc……QAQ
————————————————————————
【盗墓笔记】
酒一杯,敬张起灵,谢他用己一生换吴邪十年天真无邪。
酒两杯,敬吴邪,怅他脱胎换骨成为道上吴小佛爷。
酒三杯,敬王胖子,谢他一生重情重义为铁三角与佳人。
酒四杯,敬黑瞎子,叹他一世桀骜不驯但且能四海为家。
酒五杯,敬解雨臣,悯他身担家族重任却还可孑然一身。
酒六杯,敬潘子,敬他忠诚且对三爷一片赤子之心。
酒七杯,敬阿宁,泣她蛇沼临死前对吴邪淡然一笑。
酒八杯,敬云彩,哀她年纪轻轻却像云彩一般消散。
酒九杯,敬霍秀秀,慨她长相可爱内在睿智有一定城府。
酒十杯,敬吴三省,惊他与解连环联手制假象“真假三叔”。
酒十一杯,敬解连环,感他心思缜密戴面具再也摘不下来。
酒十二杯,敬陈文锦,念她天生领袖细心谨慎却永待(dai1)蛇沼。
酒十三杯,敬南派三叔,谢他创作《盗墓笔记》及衍生作品,让我们感受到“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人物的塑造非常成功,我愿意相信他们是真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雪落长白十三载(2018应援话题),雨落千载共白头(2017应援话题)。

【全职高手】
酒一杯,敬苏沐秋,敬他天才少年制作出千机伞的雏形。
酒两杯,敬叶修,服他才华横溢手速惊人并惊艳时光。
酒三杯,敬喻文州,叹他运筹帷幄尽在掌握之中城府深。
酒四杯,敬黄少天,赞他语速与手速成正比道不尽一切。
酒五杯,敬周泽楷,钦他一代枪王荣耀第一人荣光加冕。
酒六杯,敬江波涛,感他是战队粘合剂最被看清却强大。
酒七杯,敬韩文清,仰他十年不曾放弃荣耀且一如既往。
酒八杯,敬张新杰,尊他严谨心细联盟第一牧师非虚名。
酒九杯,敬孙哲平,崇他百花怎够万花才好的铁血柔情。
酒十杯,敬张佳乐,望他有一日终能得到他该得的冠军。
酒十一杯,敬李轩,讶他是荣耀第一阵鬼却可不骄不躁。
酒十二杯,敬吴羽策,慨他话少安静却能成就了双鬼阵型。
酒十三杯,敬林敬言,悯他虽然状态下滑可初心仍能不改。
酒十四杯,敬方锐,看他真诚眼睛下藏着成为冠军的梦。
酒十五杯,敬蝴蝶蓝,谢他创作出《全职高手》那么好的作品,让我认识到了苏沐秋这样一个天妒英才的少年,而且是我一生的本命,我不枉此生遇见他,爱着他。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补充:
酒多杯,敬苏沐橙,庆她是第一枪炮师见证少女初长成。
————————————————————————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盗笔是“酒十三杯”而全职却是“酒十五杯”呢?都一致不好吗?因为啊,今年是盗笔十年之约的第十三年,第十三年,我还在,作此纪念。全职的话,是祭奠15年沐秋的……嗯,你们懂,我就不说出来了,大家开心一点。其实全职“酒十五杯”我其实还是有点私心,就是盗笔15年起灵归,当然我知道这样就算是扯淡了,那么就不要太在意我这个说法,你们看看就好。
盗全双厨的我差点泪奔……
第一次写,难免有写的不合理的地方,欢迎捉虫、指正bug以及提出建议!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